1395024883582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65韓劇百年新娘﹝4

進擊的鋼珠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19 . 2014

 

張依賢不是沒有機會過,但就是錯過了,而有些機會一旦錯過,就無法再擁有。

 

第四集一開始,張依賢喝得酩酊大醉,當他伸手撫摸羅斗琳的臉頰時,只要吻下去,即使讓崔江洲看到,一切將都不一樣了,因為在那個時候,羅斗林還沒喜歡上崔江洲。

 

後來,羅斗林對崔江洲坦承,她是在受傷的時候,被崔江洲攬手一抱,心中有了異樣的感覺,因此,分隔線很清楚的劃開了來,在此之前,崔江洲的未婚妻只是一種任務,但張依賢是一個很照顧自己的人,從張依京嘴裡的形容,她﹝羅斗林﹞飛奔出去找哥哥了,很肯定的是,羅斗琳對張依賢的感情比較深。

 

崔江洲是一個很敏感的男人,還好他追羅斗林追得很緊,他一下車看到張依賢看跟羅斗琳的表情都不對,他直覺式的反問:「你們兄妹吵架了嗎?」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這句對白很有問題,正常人大多是問:「吵架了嗎?」或者:「你們吵架了嗎?」不會有人去強調關係的問:「你們兄妹」或是「你們夫妻」,這是很強烈的在提醒對方你們的關係是甚麼,不然就是你們是這樣的關係幹嘛吵架!

 

崔江洲並不好呼嚨,他其實一直有感覺眼前的這對兄妹很奇怪,感情出奇的好,相處太過融洽,但最重要的地方在,這對兄妹的互動有時候會讓他覺得不太舒服,這就是男人的直覺。

 

如果張依京的母親不要逼羅斗琳解決崔江洲跟李樓美之間的曖昧,羅斗琳不會去跟蹤崔江洲,然後陰錯陽差地喜歡上崔江洲,崔江洲跟羅斗琳之間的問題不在崔江洲,因為崔江洲早就喜歡上羅斗琳,也不在李樓美身上,就算李樓美跟崔江洲曾經交往過,那也是過去的事情了,關鍵在羅斗琳到底喜歡誰?

 

從崔江洲在別墅的反應,他其實不介意吃了羅斗琳,他只是介意,羅斗琳看上的是他太陽集團負責人的身分,而非單純的崔江洲。

 

崔江洲肯出席羅斗琳與其同學的聚會,就是一種承諾,也是直接判李樓美出局,尤其他還附和李樓美的同學,暗示目前跟羅斗琳之間感情非常甜蜜,崔江洲對羅斗琳的愛情是負責的態度,但他對她的行為則是隨意的心情。

 

這個未婚妻,崔江洲是認定了,但他不甘願,因為她不像他是喜歡上,他知道她是被逼的,就是這一個認知困住崔江洲,但本質上,崔江洲一點都不單純,喜歡的女人自己送上門,他豈有棄之不食的道理,後來不吃是被氣到吃不下去,而不是不想吃,結果趕走她之後,她又自己送上門,如果不是羅斗琳受傷,那晚崔江洲早使計讓羅斗琳脫光,就算沒吃到,看崔江洲一樣會想辦法看光光。

 

我完全能理解崔江洲的委屈。

 

他真心地喜歡他的未婚妻,但聰明的他,也知道他的未婚妻好像沒有喜歡上他,為了守護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未婚妻,他用著他自己的辦法,不斷地提醒未婚妻的哥哥,你們只是兄妹;時不時地警告未婚妻的情敵,再次傷害她就請妳離開我們的生活圈,妳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作我的朋友;但崔江洲很清楚的是,問題還是在未婚妻身上,她的心若不在、人在只是空殼,所以崔江洲對羅斗琳的情緒才會這樣反反覆覆、忽上忽下,這就是一個男人戀愛的症狀。

 

崔江洲是故意將義大利麵盤打翻,他只為了完全弄髒羅斗琳的白色洋裝,因為他要她脫下那一身的武裝,他有發現,她完全的在防備著他,在彼此尚未坦承之前,所有的應對都是一種攻防,要不是羅斗琳在浴室摔了一跤,壞了他原本的計畫,想想,崔江洲原本就打算在別墅過夜,羅斗琳身上又沒衣服可穿,量羅斗琳也沒本事在浴室躲上一夜,於是崔江洲原本的盤算就算不是一夜漪怩,但他一定有辦法讓羅斗琳只裹浴巾地走出那浴室。

 

在醫院的時候,崔江洲應該就要通知張依賢,但他沒有,他送她回家時,看著她摟著哥哥的手臂,哥哥攬起她的腰慢慢地走上樓,崔江洲的反應竟是喃喃自語:「同父異母的兄妹......」他內心其實有說不上來的不舒服,但他也不能怎麼樣。

 

至此,崔江洲跟羅斗琳的行蹤,有越跟越緊的趨勢,不是不放心,跟著她的哥哥,也無所謂不放心,而是他想盡早塵埃落定,屬於他的女人,他想趕快擺平。

 

第四集真的很關鍵,羅斗琳喜歡上崔江洲,崔江洲不掩飾自己的意圖,然後張依賢徹底地出局。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