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57韓劇請回答1994﹝5~6﹞

沒有客氣By KateFrom Taiwanon Dec 4 . 2013

 

時間一久,有些記憶真的會淡了,但卻不會遺忘。

 

回頭看第五集,我現在才明白成娜靜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垃圾哥哥,然後也才懂得我會迷惑的原因了。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本來覺得應該是娜靜Call垃圾機子,垃圾再由醫院分機回撥成家跟娜靜通電話;第二次看才發現,應該是垃圾Call娜靜機子,垃圾留醫院分機的電話給娜靜,娜靜再從公共電話打到醫院給垃圾。再由他們兩個人的對話看起來,他們本來就約好在運動會上見面,然後垃圾的教授臨時決定在運動會當天meeting,導致垃圾走不開。

 

我好奇的是,垃圾何必特地回家換衣服?仔細看了一下,垃圾回家換掉的是深紅色的格子襯衫,跟粉紅色的內衣,穿出去的則是深藍色的圓領運動衫,跟白色的內衣。垃圾一到運動場後,幾個學妹馬上圍了過來,他理都不理的回了一句:「我不想知道。」當兩隊隊員各排成一排正要行禮開打時,垃圾先跟大家鞠躬致歉,他邊走邊脫上衣走到場邊尋找娜靜的蹤影,所以等於是全場都在看著垃圾找著一個人,全場都在等著他找到那個人之後才開打。

 

要說垃圾對生活過得漫不經心,但他對於小細節卻又是如此用心。垃圾有可能前一天就在醫院實習,所以他沒回家洗澡換衣服,他知道娜靜愛乾淨,所以特地回家換一套乾淨的上衣,到了運動場之後,再故意當全場的觀眾前,把運動衫脫掉,慢慢地走進場邊找娜靜,他把運動衫罩住娜靜的頭,再把自己手上的錶脫起來戴上娜靜的手腕,垃圾此舉在耍帥無誤,也等於是在告訴全場觀眾他們關係匪淺,然後套到娜靜頭上的那件運動衫是乾淨的,這也算是垃圾的一種心情,跟女兒家要出門跟喜歡的對象約會前,噴個香水的行徑是一模一樣的。

 

由此可知,垃圾對娜靜的了解有多深,他知道娜靜一定會坐在觀眾席上看著他屠宰對手,從他找娜靜的舉動,他從不懷疑娜靜不會在哪坐著等著他來,當垃圾找到娜靜時,他嘴角揚起的那抹笑,我發現了他真的很喜歡娜靜,再從他把運動衫罩住那靜的頭,他當時喜歡娜靜的感情有很大的成份是疼愛,這垃圾真的不是普通的聰明,他有回家,但他沒把手錶卸下,雖說他還要回醫院實習,但留下錶的原因,是為了在全場觀眾前把錶戴上娜靜的手腕上,這一段完全不需要對白,我就看懂了垃圾等於對全場的觀眾表白:「我喜歡這個女孩,這個女孩是我的。」

 

垃圾真的是一個把喜歡化成行動來表示的男人,他很聰明沒錯,但他的身體還要遠比他的腦筋靈敏,這個時候,他或許根本沒有發現自己喜歡娜靜,但他對娜靜的行為舉止早就是對自己女朋友那樣的對待,娜靜會喜歡垃圾一點都不奇怪,垃圾喜歡一個人的行為很明顯,他用行為來表達疼愛,赤裸裸地完全不害臊,如果運動場上的這些動作不代表喜歡,醫學院的那三個學妹不會那樣生氣,喜孜孜的表情不會那樣失落,娜靜不會有那種喜孜孜的感覺,這就是一種公開表達喜歡的行為,叫告白。

 

垃圾最驚人的地方則是,他可以六個月沒打電話回家,也可以忘記自己來自馬山,但是他卻是全場唯一注意到成東日沒吃螃蟹的人,於是乎,我相信他應該也有仔細想過到底是哪一道食物出了問題,然後他根本就知道答案。

 

娜靜不是一個神經大條的孩子,垃圾對她的用心,她或許不知道,但她一定有感受到,愛情這種事情,就像是打網球那樣,一來一往要有雙方才打得起來,一個人對著牆壁打,總有一天會被球砸到頭的道理是一樣的,娜靜之所以會喜歡上垃圾,乃是垃圾真的很疼她,疼到超過哥哥對妹妹的份際。

 

哥哥對妹妹,跟男友對女友,是完全不一樣的一種行為舉止。

 

哥哥對妹妹,不會出現哥哥按著妹妹的肩膀,揉著妹妹的腰際,主要是哥哥對妹妹邊按邊揉邊輕聲細語的場景,真的很怪異,因為氛圍很曖昧,那空氣間流動的是玫瑰色的氣流,我當初迷惑的就是哥哥對妹妹的行為完全就是情人的模式,一開始我覺得他自己是知道他這份感情是愛情的,後來才明白他根本完全不知道,他自己很喜歡娜靜。

 

在垃圾沒有意識到對娜靜的愛情時,垃圾都已經是這樣直來直往不避諱任何親密的行徑,一如垃圾哥哥在足球場上的攻擊,垃圾不是那種溫馴的男人,面對對手、他是屠宰,面對攻擊、他會反擊,垃圾對娜靜的愛情沒有客氣。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