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55篇◎韓劇◎繼者們11﹞

放手By KateFrom Taiwanon Nov 23 . 2013



從崔英道用餐的習慣,我覺得崔英道有潔癖,不是指愛乾淨的那種潔癖,而是接近一種精神上潔癖,連帶地在他的愛情上,崔英道也有被影響,因此當車恩尚越不接受他,他對車恩尚會越有執念。



第十一集,崔英道把手放掉,任車恩尚掉進游泳池裡,我覺得崔英道在心裡面已經對車恩尚放手了,而這個動作只是為了要挑釁金嘆,並且點醒車恩尚罷了



在餐廳裡,金嘆順口胡謅Rachel把房門鎖起來,才導致金嘆去找孝信學長,金嘆本性其實是溫柔、貼心的,並非針對誰,金嘆只是不忍Rachel難堪,主要怕觸怒Rachel,一旦踩到Rachel的自尊心,怕是她又會把一切戳破,金嘆怕的只是鋒頭又轉到車恩尚這邊來,但這一切看在崔英道眼裡卻不是如此。



崔英道知道前一晚金嘆是與車恩尚共渡,崔英道為此並未發難,他只是冷眼旁觀,但當崔英道聽到金嘆說出為Rachel開脫之詞後,崔英道馬上發難,這也不是崔英道針對誰,單純是崔英道的愛情潔癖使然。



崔英道沒那麼多顧慮,因為他沒有未婚妻,因此他只要看著他的獵物就行,從崔英道沒有第一時間戳破金嘆與車恩尚共渡前一夜的事,崔英道對於金嘆跟車恩尚相戀,他早就接受了,但讓他看不下去的是他對金嘆處理愛情的手法沒有信心。



當崔英道扯著金嘆的衣領質問:「那你的訂婚呢?...」完全爆露出崔英道的意圖,他在逼金嘆解決問題,正視車恩尚淪為小三的可能性,與讓Rachel看清現實,剛剛金嘆的維護,是基於禮貌,不是因為感情,也順便打了Rachel一巴掌,因為她的未婚夫當著所有同學正為了別的女孩兒往外衝。



崔英道早就打定主意放手了,一如他從來沒打算公開過金嘆是庶子的身份一樣,但他捨不得車恩尚,這個讓金嘆愛極了的女孩,讓他始終下不了何時轉身離開的決定。



崔英道也早知道他與車恩尚沒戲唱,這跟他聰不聰明沒有關係,而是車恩尚從不接他電話、從不與他四眼交接,連最基本的問候都不曾有過,車恩尚拒絕崔英道拒絕的很堅決,都快比她決定跟金嘆在一起還要來得堅決。



金嘆根本讓全世界都知曉他喜歡車恩尚,崔英道又親耳聽到車恩尚承認她喜歡金嘆,金嘆與車恩尚之間根本沒有他的位置,他不會不清楚只有捨下對車恩尚的愛情,才能夠同時得到金嘆與車恩尚的友情。



金嘆大氣不喘的連趕4個小時的車,本來就只是為了看車恩尚一眼,哪知會看到崔英道抱車恩尚那一幕。我想過金嘆到底是不放心車恩尚,還是不放心崔英道,回想起一開始金嘆對尹燦榮的態度,金嘆針對的應該是車恩尚這個人,金嘆在美國的時候,就是這樣念茲在茲的關切車恩尚現在跟誰在一起!



與崔英道的愛情潔癖不同,金嘆是提心吊膽的喜歡著車恩尚。他擔心著她身邊的每一個人,男人是會跟他搶車恩尚,女人則是會欺負他的車恩尚,試想,他都會關心淡如朋友的Rachel,更何況是他喜歡得不得了的車恩尚,那不只是關心,那是愛情的重量,沉甸甸地壓在金嘆心頭,他無法隨心直直走,那是因為他一旦出手,相同地,Rachel就會對車恩尚出手,這就是崔英道看出的點,只要金嘆一天不直直走,車恩尚永遠只能在陰影下呼吸。



所以,崔英道才對金嘆說了:「我叫你不要守護車恩尚,我才能守護所有人。」因為崔英道跟金嘆都尚未擁有自主權,崔英道打的如意算盤是用時間換取空間,他希望金嘆先按兵不動,因為現在金嘆只要一動,Rachel就會跟著動,受傷的還是車恩尚,車恩尚一受傷,金嘆就會捉狂,然後整個局面徹底失控,崔英道看似一直在鬧場子,事實上,他已看清整個情勢,金嘆除了是他爸的兒子這一個優勢之外,金嘆手上完全沒有任何籌碼。



崔英道是金嘆最大的敵人的原因是,再怎麼樣,他們到底還是來自同一個世界,彼此的軍火庫有多少傢伙,他們都很清楚,因為崔英道還沒跟金嘆握手言歡,他只能用這種蠢到極點的方式點金嘆。



OK!到現在,我孩是堅持崔英道要跟Rachel走在一起,不管他們到最後有沒有走到一起﹝給地瓜﹞,他們在我被心中,是一對無拘無束,又旗鼓相當的絕配。



PS

我還要忙上好幾天,先這樣。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