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54韓劇者們﹝10﹞

立場By KateFrom Taiwanon Nov14 . 2013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很喜歡他們三個人定格的畫面嗎?﹝瘋狂大笑中﹞

 

很少有男主角跟男配角氣場是可以完全勢均力敵的,更少有兩個演員都超過186公分瞪來瞪去,可以瞪得那麼好看的。

 

話說,我寧可第1集到第19集片頭跟片尾都是三人定格無妨,要是第20集片尾還是三人定格,那我真的就想放火燒電視台了。

 

我會猜想,很討厭Rachel劉的人,是不是都把自己帶入女主角那角色了?

 

試想,當初可沒人拿刀架著金嘆的脖子跟Rachel訂婚,再怎樣,他們現在還是未婚夫妻的關係,不論喜歡或不喜歡,Rachel都還是金嘆的未婚妻。

 

撇開財團利益不說,在Rachel劉飛抵未婚夫家時,看到一個約莫同齡的陌生女孩,她會火大是相當正常的反應,沒當場賞車恩尚一巴掌已經算是家教良好的了,重點在,她是以未婚妻的姿態飛往美國的不是嗎?

 

回想一下,崔英道光是聽到車恩尚,凌晨出現在金嘆家門口那表情,不覺得Rachel的反應算小兒科的了。

 

我在「霸道」一文已經提過,崔英道對車恩尚其實有點一見鍾情的味道存在,雖然如此,不能否認的地方在,Rachel劉還是崔英道在這地球上,最溫柔對待的女孩子吧!從Rachel會找上崔英道討論父母的婚事,商量和金嘆難解的關係,我從不認為Rachel會把崔英道當哥哥看,但她能有商有量以及求救的人也只有他了不是嗎?

 

因此,當Rachel在飯店的大套房內撞見崔英道跟車恩尚獨處,她會有多憤怒,一個是不喜歡她的未婚夫,另一個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突然間全站到了車恩尚那一邊,我知道不喜歡跟沒有血源關係的問題一直存在,但車恩尚還沒出現之前,這些問題沒有突顯,這一切讓Rachel不開心的感覺全是在車恩尚出現了以後才爆發開來,不是嗎?

 

那麼,關Rachel劉什麼事情呢? 她是兩方家族公認的金嘆未婚妻。

 

不能否認的是,車恩尚要是沒出現,金嘆不會回韓國,幾年後,他們兩個就會結婚了,不是嗎?

 

然後,崔英道仍然會是她哥哥,一個常常讓她捉狂的哥哥,卻可能不會喜歡上別的女孩的哥哥,不是嗎?

 

我要是Rachel劉,肯定會討厭死車恩尚,換個立場想,Rachel現在算是以優雅的姿態在討厭車恩尚,換成是姜藝率是金嘆的未婚妻,姜藝率討厭的手段會有多激烈呢?

 

比起崔英道的什麼都不知道,Rachel其實是用一種很冷漠的態度在討厭車恩尚。

 

Rachel手上一直持有車恩尚的報關單,但她從來沒有想查過車恩尚的來歷,一個讓她未婚夫魂牽夢縈的女孩兒,Rachel連查都不想查、不是嗎?

 

比起對金嘆的感覺,讓Rachel更為捉狂的是她母親跟崔英道父親的婚事。

 

Rachel討厭車恩尚的地方只有一點,車恩尚影響到她日常生活的步調,金嘆喜歡車恩尚的事,Rachel其實根本不在乎,但她被挑戰的是自尊心。

 

金嘆完全不遮掩他對車恩尚的喜歡,全校都有金嘆喜歡車恩尚風風雨雨的傳言,但Rachel跟金嘆的訂婚是全國財團圈的大事,至今,金嘆之所以對Rachel完全沒有歉意的原因,是他看透Rachel根本沒有喜歡上他,但他也不想傷害她,畢竟過去是朋友,在這個圈子,朋友真的很難得。

 

不論是誰都不能欺負車恩尚,這是金嘆跟崔英道目前唯一的共識,但今天打車恩尚巴掌的如果是姜藝率,崔英道會只有拉開姜藝率而已嗎?

 

金嘆在喜歡上車恩尚之前,也跟李寶娜交往過,他自己都公開承認李寶娜是他前女友,崔英道在跟Rachel交往前,喜歡過車恩尚也不成問題了,有過淡淡地喜歡,才能突出深深地喜歡,不是嗎?

 

金嘆真正的危機不是車恩尚,是在他母親。

 

金嘆父親是怎麼認識他母親的?金嘆母親一看就是大搖大擺的女人,又怎麼甘於躲在大宅子裡18年?從金嘆的母親跟姜藝率的母親是姊妹淘看起來,再加上姜藝率的母親是開酒店的,一切就很清晰了,金嘆父親是在酒店認識金嘆母親的。

 

粉紅女士要打擊金嘆母親真的是在簡單不過了,她只要公開金嘆母親的出身,如果金嘆母親真的是酒店出身的話,就算金嘆母親後來變成正宮,她在上流社會還是game over了,更嚴重的地方在,Rachel的母親有可能忍受親家是做過酒店小姐嗎?

 

說崔英道的父親是渣,我覺得金嘆的父親才是渣中之渣。崔英道的父親在怎麼亂搞,這18年來沒搞出崔英道其他的弟弟妹妹出來過,崔英道的爸爸玩有玩的底線,金嘆的父親才渣的原因是,愛的娶回家,有利財團的也娶回家,不小心玩出小孩的,沒辦法娶了,就帶回家來,別跟我說崔英道的父親會打人,金嘆他爸是因為中過風才沒辦法打人的好嗎!

 

金嘆不比他爸跟他哥,在他爸有生之年要是沒過股份給他,金嘆什麼都沒有,粉紅女士正是因為是他戶籍上的媽,才更有權力什麼都不給他!所以金嘆的爸爸才會這樣擔憂金嘆。

 

溫室裡的花朵沒在大太陽曝曬過,不知道外面的炎熱,金嘆可以說他不在乎被太陽曬,但車恩尚被太陽曬過,這就是車恩尚放不下一切去喜歡金嘆的原因。

 

金嘆跟車恩尚現在經歷過的日子,就是金元跟賢珠以前走過的路,金嘆他爸跟粉紅女士的遭遇,也可以看成日後金嘆要是娶Rachel數十年後的生活,這樣說好了,娶喜歡的、數十年後都有可能不喜歡了,更何況是娶不喜歡的、數十年後一定會更糟,因為男的有錢,女的會主動靠過來,女的有錢,男的一樣也會主動爬過來。

 

愛情的公式套用到哪個階層,結果都會一模一樣,重點在立場。

 

對了,到底是哪隻說的,單集數還好、雙集數比較好看,根本不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