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37篇◎韓綜我們結婚了、國際版9

他只是希望她開心而已!By KateFrom Taiwanon Jun5 . 2013

For Wu-Chia-Fang、金跩跩

 

憑良心講,按照正常管道,玉澤演跟鬼鬼的條件與個性,如果相遇,他們百分之百不會交往,因為玉澤演太過冷靜與沉默,而愛玩的鬼鬼,即使兩人在同一個team中,她也不會看到他,除非被逼婚。

 

玉澤演的麻吉都說過,玉澤演身邊從來沒出現過像鬼鬼這樣的女孩子,活潑、愛撒嬌、喜歡就大聲說BOBO,問題是,玉澤演真的從來沒有碰過這樣的女孩子嗎?我認為不是沒有碰到過,而是碰到了、他也不會靠近,因為這樣個性的女孩,旁邊一定會圍著一群男孩,光是這個原因,就足以讓害羞的玉澤演卻步不前。

 

將他們兩位的個性與條件攤開,就可以發現,除非被逼婚,不然他們肯定是結不成婚。

 

玉澤演對鬼鬼的態度有沒有改變?改變相當地很大;倒是鬼鬼的態度一直就是一本初衷,鬼鬼對玉澤演的態度,單純是想辦法讓玉澤演呈現出跟以往不同的形象在粉絲前,以開心的模式。

 

玉澤演對鬼鬼,從一 開始就看得出來,他很不適應,所以他常常覺得很累,但是他並不討厭,他只是很累,從語言、習慣以及步驟,他們兩個大不相同,特別的地方在,鬼鬼並不因此而 去改變自己,鬼鬼堅持住自己的原則,因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遷就得了一時,戲卻演不了永遠,愛情這東西萬不可能弄假成真,所以鬼鬼並沒有因此而遷就玉澤 演,這就是他們產生火花的地方,因為遷就玉澤演的理想條件,對鬼鬼來說,太累不成問題,重點是根本做不到,這個時候只有鬼鬼誠實呈現自己,讓玉澤演自己去 決定,離開或靠近。

 

牽著鬼鬼的手,帶她 去吃早餐,對玉澤演來說,不是讓步,而是體貼的行為,因為結婚當天,最累的是新娘,玉澤演只管自己去做體貼的行為,但是他卻不會去跟鬼鬼特別強調這一點, 背對著鬼鬼,玉澤演毫不扭捏的對大家承認他從來沒為女孩子剝過蝦、更別說是親自餵她,他強調的是鬼鬼是第一個讓他這樣做的女孩子,就連對媽媽都沒這樣做 過,從他的話語,其實看得出來他很傳統與大男人的一面,還有……他不是一個隨便的男人。

 

我後來發現,玉澤演做的每一件事都經過佈署,都有其自己的意義,因為他是一個很喜歡設計橋段,只為佳人一個驚喜的眼神或幸福的微笑的男人。

 

濟州島有名的食物就 是海鮮,所以他安排了一個全海鮮的早餐,他想讓鬼鬼見識一種道地的韓國文化,畢竟鬼鬼是嫁到韓國的新娘,而從鬼鬼沒有正確的使用筷子,看玉澤演的反應,他 並沒有認為不太會使用筷子有任何不妥,他只是順便教她怎麼使用,鬼鬼一下子學不起來,玉澤演也不繼續為難鬼鬼,他告訴她,妳可以使用叉子,所以玉澤演就是 那種,發現、解決、接受、繼續生活的男人。

 

玉澤演佈署了一些橋段,每每他總預期會是一些讓他很滿意的結果,但是最後結果總是與他的期望有明顯落差,你們說他失望嗎?他並沒有失望,他會找尋建立自己信心的地方,譬如他對鬼鬼喜歡甜點的反應很開心。

 

這樣的男人,我只能說相當難能可貴,他不會去責怪女方怎麼不滿意他的安排,他總是反省自己哪邊做的不夠完善,然後在暗自開心自己讓女方滿意的地方,他是一個先反省自己之後,再再努力走下一段路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他想要女方開心,而且他也會讓自己開心。

 

玉澤演一向不隨便,我也沒看過他說過那些亂七八糟的話,所以他對鬼鬼說吃海鮮對男人好,然後面露意有所指的表情,我相信也是他的真實反應,然後每次鬼鬼看著他、說不出話來時,「我開玩笑的」也是玉澤演唯一的台階,26歲的男人,他一直很誠實。

 

面對桌上的杯盤狼藉,鬼鬼依依不捨,玉澤演拉住她的手往前走,然後先是輕聲地說:「我們先去結婚了。」再來是大聲的喊:「我們要去結婚了。」所有的事情都不能擔誤到玉澤演心裡最重要的事,那就是跟鬼鬼結婚。

 

他們的關係從婚禮 後,有很明顯的大躍進。在首爾新居的時候,鬼鬼不過說錯有其他的歐巴,玉澤演馬上逮住語病不放,這是婚前玉澤演隱性的對鬼鬼的要求,不能有其他的歐巴;在 濟州島新婚之後,玉澤演對鬼鬼不在乎他親吻別的女孩子的事情,已經不是在意,而是接近生氣的反應,可以得知,他要求鬼鬼的同時,他一樣會要求自己,但他更 在意的是在鬼鬼的心裡的那個位置,因為就他來說,愛情包含了妒忌,他自己會妒忌鬼鬼有另外的歐巴,這是因為他喜歡鬼鬼,同樣的,當鬼鬼對他沒有妒忌的情緒 時,玉澤演會去質疑鬼鬼的心意,玉澤演不容許鬼鬼沒有像他那樣喜歡她的喜歡著他。

 

玉澤演用心那麼多事情,不就是因為他喜歡鬼鬼,所以也希望鬼鬼喜歡他嗎?希望一個女孩子開心,就是喜歡的開始,會因為那個女孩子的開心而開心,這就變成了愛情,而承諾那個女孩子一輩子都會這樣讓她開心,因為他也希望自己一輩子都開心,這就是玉澤演單純的愛情。

 

愛情哪那麼複雜,不喜歡哪笑得出來,不愛那承諾的下去,玉澤演對鬼鬼的愛情就是開心並疲累著繼續下去而已。

 

PS

韓劇推:最佳李純信、鯊魚……

日劇推:最後灰姑娘……

其實就是我目前有在看的電視劇而已……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