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百度Kate手扎吧【討論區1】外,轉貼時、請附上Kate手扎【放文區1】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34篇◎韓劇最佳李順信

保證是喜劇結尾的電視劇By KateFrom Taiwanon May21 . 2013



我的確不喜歡日日劇,但我對三兄弟或是三姊妹的愛情故事,是有一點點沒有免疫的能力,最早從華視的追妻三人行開始,遠一點則是韓劇好想談戀愛,這次則是最佳李順信。



大 姊李慧信、二姊李宥信、小妹李順信,以及大姊女兒雨珠,當然雨珠那條是沒有愛情線的,最重要的是,我竟然想不起來跟她們三姊妹對手戲的那三位男星劇裡的名 字。大姊李慧信長相最正,這是我一直一直要強調的點,人正演戲真是好看,至於她的演技不是重點;二姊李宥信個性最正,個性上雖然有些不討喜,但雖爆的都是 跟李宥信交手的人,崩潰則與觀眾無關;小妹李順信演技最正,你們絕對很難想像,她們三個竟然是IU演技最好,IU演技毫不做作,沒有韓劇女主角常見的故作姿態,也沒有臉部不太會動的問題,IU不是那種天才型的演員,也不是那種科班出來、笑會標準微上15度角,哭的話是大豆般的眼淚珠那樣掉下來,IU的演法就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當然韓劇中常有的杏眼一瞪,這是免不了的。



目前劇情除了李宥信的愛情線已經開始之外,另外兩對還處於連共識都沒有的地步,但曖昧起來還真是很好看,尤其申部長對李順信的感覺,曖昧的很好看。



李 順信就是一個高中畢業幾年,一直在打工的小女孩,不識愛情滋味,不懂人情世故,很單純,人對她好話一說,她就失去了判斷,申部長跟他完全相反,一家大型經 紀公司的部長,老爸是一家大型整形醫院的院長,申部長有一定的世故,單純的女孩遇上世故的男人不一定會輸,只要單純的女孩沒先喜歡上世故的男人就行。



李 順信一直暗戀二姊李宥信的男友燦雨﹝?﹞,主要是這點也被申部長看穿,因此即便是李順信後來對燦雨死心,申部長也不相信,最好笑的是,有一次申部長開車經 過,看到李順信跟燦雨在路上聊天,之後申部長被叫去吃鴻門宴,整個晚上下來,他吃的心不在焉,後來連藉口都不找的就離開鴻門宴,一到車上馬上打手機給李順 信質問:「沒去練習,是跟哪個男人見面去了?」然後要李順信在原地不動,等他來。



在 那個摩門,申部長是以為李順信是有男朋友的,但他沒在客氣,喝令李順信的口氣是那麼的理所當然,申部長自己應該都很難相信會喜歡上李順信,更何況是李順信 本人,他們彼此要互相確認對方心意無誤將會是這三對中最困難的一對,而且那個咖啡店的店長沒踏進來攪局,是真的很可惜。



至 於大姊李慧信這對,想想,孫泰英的老公是誰?嗯!誰敢親那個朴派的老婆?誰敢寫出讓朴派的老婆被親的劇情?誰敢拍出讓朴派的老婆被親的畫面?所以孫泰英這 次絕對是來沾醬油的,這一對單純是看麵包師獨秀,再不就是寫來補另外兩對的空檔,別想太多,孫泰英就是人長得很正而已。



看最佳李順信的空檔,我斷斷續續有看百年腳尾錢,百年腳尾錢的整體演技很齊,但編劇可能是神經病,所以我又回來看李順信,李順信這部日日劇,除了節奏拖了點、官配男一矮了點,其他並無明顯吞下去的地方,尤其這部官配那三枚男性,立場都超級堅定,不是黑就是白,看到女二都是不愛就是不愛,如果不趕時間,可以看看這部韓劇,至少它的編劇不是神經病。



PS

我的家用電腦又不能上網了,最近忙到爆,要等到哪天早上我醒得早一點,早到電腦維修公司剛好有開,才叫的到有人來修理,喔耶!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