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
手扎第721韓劇請回答199716

沒什麼!就是格主扭捏及害羞而已!By KateFrom Taiwanon Oct02 . 2012

For Fang

 

如果你滿18歲,請往下面看,如果你未滿18歲,請離開該頁。

 

我真的想說,像泰勇這樣的男人,沒有!像雲宰這樣的男人,更是沒有!

 

從烤肉店開始,我就打從心底認為,雲宰沒喜歡上那位同期,真是件神跡!同期跟雲宰一樣優秀,也會唱歌,更和詩媛一樣,愛喝酒,於是我想通了的是,雲宰本來就不喜歡女孩子喝酒,他只是因為喜歡上詩媛,所以不得不接受女友喝酒,而非他喜歡女孩子喝酒,關於女孩子喝酒這事,他一點也不享受,但只要不是他的女人,愛喝?不喝,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當在座同事提及很討厭女友喝醉之後,對別的男人笑得很開心的時候,雲宰就再也喝不下去了,於是,他提早結束了這邊的聚會,只為了收拾那邊一個可能正喝得很開心,確定笑得更開心的女人。

 

看到詩媛不肯讓雲宰上去她房間的時候就明白,雲宰應該早就跟詩媛要求過很多次男歡女愛了。

 

詩媛不是個敏感的女孩子,基本上她根本算不上了解男孩子,因此,詩媛會對雲宰有這些防心,更是令人匪夷所思,因為連詩媛的爸爸都讓雲宰就近看管詩媛,詩媛到雲宰親口對她表白,才知道雲宰喜歡她,那麼除非雲宰已經對詩媛上下其手,不然以詩媛的個性,不會連房間都不讓雲宰進來,連一杯咖啡都不給喝,因為詩媛知道雲宰要的不只是那一杯咖啡而已。

 

當,詩媛墊起腳尖,親吻雲宰的唇,她其實是不那麼經意的親吻敷衍一下,卻意外重重地喚起他想擁有她的慾望,於是,雲宰生氣了,因為,詩媛到現在還不明白他想靠近與擁有她的迫切心情。

 

他扔下手上的西裝在地上,雲宰這樣炙熱的眼神,詩媛可從未曾見到過,他一步步地靠近,她一步步地退縮,他想要的是靠近,她正在體會的感受其實是害怕,看著雲宰的眼神,詩媛幾時嚇成這樣過,從詩媛可以下腰到這樣子,就知道她還不懂什麼叫回應。

 

所以,雲宰幾近侵門踏戶似的將頭壓下來親吻詩媛的時候,降服詩媛到不能反彈的就是雲宰的眼神。

 

雲宰的吻竟然能讓詩媛動也不能動,知道為什麼嗎?他又不是第一次吻她,1998年,他在洗手台前輕吻過她,2006年,他在樓梯座上來回的親吻過她,因為雲宰勢必是將他的舌尖滑進詩媛的嘴唇裡,只有從來沒有體會過的感受,才能夠讓人一動也不能動。

 

直到雲宰用手將詩媛的肩膀板了上來,一開始無法思考的詩媛才明白了眼前是一個男人正在吻著自己,因為雲宰需要的是詩媛的回應。那麼詩媛伸出手圍繞住雲宰脖頸就顯得非常血腥,這代表了她知道回應他的吻,而她也需要他繼續吻她下去,當詩媛懂得回應雲宰的吻開始,後面的事情就不太可能不發生下去,他需要她的回應,而她一樣渴求著他的繼續,這種節奏怎麼可能停止的下來。

 

肯定是雲宰扯掉自己的背心與襯衫,更確定的是雲宰親手脫掉詩媛的T恤,這同時沒有停下來的是雲宰那滑進詩媛嘴裡的舌尖,雲宰自有東西教他這些事情,但詩媛可沒有學會這些事情的途徑,除了雲宰親自帶領詩媛領略之外,是絕不可能有其他的路徑可尋。

 

聰明的雲宰知道不能停止下來,因為不能讓詩媛有停下來思考的時間,不能讓她清醒過來的方法,只有一直吻下去,吻到詩媛無法思考,吻到詩媛自己也停不下來地回應自己。

 

那麼在雲宰家的那個晚上,他向她求婚,她再一次嚇到呆掉,詩媛的動作有沒有讓你們感覺到非常熟悉?這時候我相信,雲宰跟詩媛在那個下腰的晚上搞不好有停住,在最後關鍵的時候。因為那晚如果有發生什麼事情,之後詩媛不會問雲宰:「都已經答應求婚了,你還要作什麼?」而雲宰回應詩媛:「作戀人們會作的事情!」

 

雲宰親吻詩媛的姿勢,那還真是完全讓詩媛逃不出雲宰手掌心,詩媛根本就退無可退,一往前就是雲宰的嘴唇跟胸膛,雲宰的左右手封住了詩媛的所有出路,詩媛只能任雲宰咨意襲擊她的唇與所有的她罷了!

 

那麼雲宰脫去詩媛上衣的同時,詩媛扯掉雲宰身上的衣物,也是合理的反應,為了更靠近彼此,只能卸去存在著兩人之間的所有屏障,不只是抱枕、衣服褲子都是。雲宰早就想徹底擁有詩媛整個人,但是這次雲宰不必害怕詩媛會清醒過來,她已經懂得回應他,那麼漫漫長夜,他有足夠的時間來調戲她,大玩戀人之間的佻情,親她的唇、吻她的鼻、滑過她的眉際,舌尖停留在她的耳垂,數著節奏,他想聽到的是她跟他喊要。

 

吻一定深深淺淺,愛勢必會有回應,情緒是高低起伏,無法停止下來的撫摸,就像在琴鍵上享受音色的雙手,節奏顫動著詩媛的全身,當詩媛身在節奏最高點的時候,雲宰一定會知道,他們本來就是那樣熟悉彼此的情緒、彼此的身體,雲宰肯定會在那最高點的時候,進入詩媛最激情的節奏。

 

好了!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我會認真的寫第16集的(握拳),這集手扎算是玩玩而已。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