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2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
手扎第718韓劇請回答199713

男人的本能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13 . 2012

 

前面有一集,提到俊熙怎麼對雲宰一見鍾情的過程,最後以雲宰跟俊熙借英文字典來睡覺作為句點。後來又一集,是詩媛睡在英文字典上,友珍跑進來搖醒詩媛。看到這裡,妳們不覺得哪邊怪怪地嗎?

 

雲宰是以第一名進首爾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他上學沒帶英文字典情有可原,因為在家都背好、查好單字了嘛!但詩媛全高中最後一名的學生,每天上課帶那麼一本厚厚地的字典,妳們不覺得有鬼嗎?既然那麼重視睡眠品質,帶顆小枕頭不更好?

 

俊熙跟雲宰的一件鍾情是發生在高一,友珍叫醒詩媛那次是在高三,所以這兩件事不是機率產生出來的偶發事件,而是雲宰天天背本厚字典到學校給詩源睡覺用,這是雲宰每天的例行公事。

 

泰勇在1999年買的那輛車,應該是Hyundai Sonata3生產年份:1994~1998。我記得那時候韓國車都很便宜,韓國政府更是鼓勵民眾換車,配套加上補助,韓國人買國產車、換部新車其實非常輕鬆,因此在韓國街上很少看到舊型的國產車。

 

我的重點在,那個鑰匙圈的S,不是當年詩媛送雲宰,然後被雲宰扔掉的那個S,那個S是車後面ONATA掉下來的S,誰把那個S揀回來,說正格的,泰勇跟雲宰都有可能,但弄上去當鑰匙圈的人一定是雲宰,因為S對泰勇沒有意義,而且詩媛當年送的S還不完全,一開始的開頭好像還太短一點,這可是一個完整的S1999年的S

 

在咖啡店的偶遇是緣份,雖然雲宰一直喜歡著詩媛,但當時的決定權不在雲宰手上,是掌握在詩媛手裡,當時詩媛要是微笑後、轉過身離去,這兩人真的會就此別過,一輩子。

 

詩媛沒開口,雲宰就沉默,詩媛問雲宰有沒有女朋友,雲宰第一時間沒回答,他就輸了,而且他的眼神還先看向右方,在雲宰還沒回答前,詩媛就露出一個贏了的笑容。

 

我們身為人類,說謊的時候,眼神會先看右方,思考的時候,眼神才看左方,吵架或親吻的時候,眼神才會正視對方。

 

我想詩媛不是從雲宰的眼神算準他沒有女友,而是雲宰沒有第一時間回答,他遲疑了一下,有沒有女友都是確定的事情,沒有任何思考的空間,對雲宰這樣的男人來說,他之所以白目,也來自他直接,詩媛在雲宰眼神移開那一剎那間,所露出來的笑容很經典,就是憑你也想騙我。

 

如果雲宰有女友,他不用繼續躲詩媛,他不肯跟她見面的原因只有一個,他喜歡她,而他以為她不喜歡他。其實從某一種程度上來看,雲宰這六年來也算是有女友,精神層面是俊熙,生理層面是何燦提供的A片,雲宰真的是一個很正常的男人好嗎?(大笑)

 

習慣站在她身邊,習慣坐在她旁邊,真正的愛情不會因為時間而變淡,變淡的不是真正的愛情,還愛著的人,默契、眼神、習慣、動作都會一下子跑回來,不管中間有多久的時間沒有見面,所以我終於理解了為什麼雲宰要避開詩媛長達六年。

 

六年後,雲宰跟詩源再度見面,他很習慣的就是坐在詩媛身邊,我一直認為雲宰的個性有一定的霸道,過去他們相處的歲月,讓著的人其實是詩媛,雲宰選擇6年不見詩媛,詩媛根本拿他沒折,她打過電話給他,他不接,硬著頭皮去找他,只會再度招來1999KTV告白那晚的聲聲指控,除非詩媛已經作好決定跟雲宰在一起。

 

這樣霸道的雲宰,過去他不是不限制詩媛,而是沒有立場去管詩媛,但他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去干涉詩媛,他不是直接的限制詩媛,他是間接的從詩媛周遭的人下手。譬如高考當晚,泰勇對雲宰說買了一些東西跟酒給詩媛,雲宰馬上跟泰勇說,哥哥不要這樣,詩媛會誤會,雲宰其實很注意詩媛身邊的人事物,就算是自己親哥哥,他一樣說的很直白,他要求哥哥不要對詩媛太好,這已經算是開始幫詩媛畫清界線了,霸道的雲宰,清醒的算早,男人的本能吧!

 

詩源爸爸跟雲宰要求過,到了首爾後,要雲宰看好詩源,詩源爸爸對詩源說過:「妳一生不懂事。」可以明白,詩源爸爸有多相信雲宰,然而這6年不見的雲宰與詩媛,到底是怎麼瞞天過海騙過所有人(除了勝才)?當然必須聯手,沒有見面的兩人,為了讓所有人以為他們有見面,他們只能聯手一起騙,這也算是一種心意相通。

 

『那妳喜歡我嗎?』

 

「喜歡,不是朋友的喜歡,是對男人的喜歡。」

 

從雲宰會問詩媛這個問題,就知道他根本不知道她喜歡誰,甚至沒有感受過她喜歡他的感覺,雲宰到現在還以為詩媛喜歡的是泰勇,直到詩媛講得明明白白,我喜歡你,「原來她喜歡的是我。」這才真正的衝擊到雲宰。

 

『我喜歡妳,我要妳馬上成為我的人。』

 

如果不是詩媛不喜歡雲宰、如果情敵不是自己最愛的哥哥,除了這兩個原因,這世界再沒有尹雲宰會怕的事情了,只要詩媛喜歡的人是他,她就注定是他的人。

 

PS

 

我很喜歡雲宰在KTV唱歌的時候,勝才跟俊熙很驚訝的看著雲宰,詩媛一個人靜靜地翻著點歌本,頭抬也不抬若無其事的說著:「他是釜山KBS幼兒歌唱班出身。」然後詩媛繼續聽著雲宰唱歌。

 

勝才跟雲宰在上高中前就認識了,俊熙則是高一才認識雲宰,我不相信他們是到了詩媛高三才上得KTV,他們以前一定去過KTV,而他們沒有人聽過雲宰唱歌,除了詩媛。

 

所以只有詩媛聽過雲宰唱歌,也代表在此之前,雲宰也只唱給詩媛一人聽過而已,而這次,雲宰還是唱給詩媛聽,跟以前一樣。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