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34567891012345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
手扎第716韓劇請回答199710~11

 

絕對霸氣的愛情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8 . 2012

 

 

 

詩源衝上前去,整個人抱住雲宰,用手遮住他的眼睛,她開心的問:「猜猜我是誰?」雲宰大聲的斥喝詩源走開,友珍疑惑地問他們兩個是不是吵架了?因為友珍從來沒見過雲宰發脾氣,只為了詩源抱住他,然後詩源像是理虧的否認吵架,但詩源也沒多作解釋,就靜靜地走開,不把這當作一回事。

 

 

 

因為前一天在家的雲宰,才為了詩源跟他之間的親密舉動才發過脾氣,所以詩源知道在舞廳的雲宰在生什麼氣,她才會靜靜地離開他的身邊,然而這種事情又不知道怎麼跟友珍解釋,所以詩源跟雲宰兩人同時選擇閉嘴,但我認為意圖結束這個話題的人,是詩源。

 

 

 

我猜想過詩源的心情,一個是她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們,另外一個也是她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在她還沒喜歡過任何人之前,只要雲宰對她的態度不變,他們會是一輩子的哥們,而她真的就會這樣跟哥哥一輩子走下去。

 

 

 

太勇的追求是延續這個故事的主因,但是雲宰的態度才是這整個故事的轉折。

 

 

 

雲宰發現自己暗戀詩源開始,他雖然從來沒有對她表白,但是他也絲毫沒有隱藏過對她喜歡的行徑。勝才對詩源說過:「雲宰只有對妳才不冷漠。」友珍對詩源說過:「你們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嗎?」更別說俊熙了,他是最早知道雲宰跟詩源喜歡彼此的人,所以他們身邊所有的同學都知道雲宰喜歡詩源,可見雲宰從來沒隱藏過自己的心意。

 

 

 

同樣的,雲宰喜歡一個人是那麼的明顯,他在生氣的時候,根本也不介意讓任何人知道,在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房屋裡,他大吼她,為了心無城府的她說喜歡他;在滿滿都是人的舞廳裡,他一樣大吼她,完全沒有掩飾自己情緒的心思,雲宰根本不介意任何人怎麼看他,雲宰只對一個人不冷漠,那就是詩源,雲宰一樣只對一個人會有情緒上的變化,也只有詩源。

 

 

 

再回想之前,友珍跟雲宰告白,雲宰先問詩源怎麼辦,然後他引導詩源要求他拒絕友珍,詩源說不出口,雲宰連問詩源三次,包包裡放著友珍送的T恤,詩源還是說不出口,直到雲宰拿出生日願望卡逼詩源要求他拒絕友珍。雲宰本來就沒打算答應友珍的告白,他只是希望從詩源這裡感受到她在乎他的眼神,然後看到詩源的態度,他慌了、也生氣了,但他不怪她,他只要求她要怎麼作,而詩源一定得要照他的要求去作,那晚,堅持不放棄的人,是雲宰。

 

 

 

雲宰的刻意保護下,詩源從來沒有吃過醋,因此她沒有機會提早感受什麼是妒忌的感覺,從那次雲宰用生日願望卡逼詩源的行為就知道,對詩源、他不急,因為他比所有人都還了解她,她還是一個不懂什麼叫喜歡的孩子,但真正有危機出現,雲宰危機感很強,他還是會出手,他可以容許詩源還不懂她自己的心,但他無法接受詩源同意他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也就是說,他可以接受目前兩人之間的距離,但也就是這樣的距離,再拉遠,他不同意,中間再插個人進來,他不允許,雲宰在愛情,是絕對的霸氣。

 

 

 

雲宰只發現自己暗戀詩源,但他並不知道詩源的心意。在18歲那樣年紀的男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自己喜歡誰,後來才會去思考這女孩到底喜歡誰?

 

 

 

我一直認為詩源會沒有發現雲宰暗戀她,雲宰自己的問題比較大,因為雲宰一直讓詩源處於他喜歡她的溫室裡,因為沒有反差,所以沒有發現,在那樣18歲年紀的女生,太勇的告白,女生真的沒有拒絕的道理,在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情況下。

 

 

 

很喜歡雲宰帶著沒有放音樂的耳機,他看著漫畫,一頁都沒有翻,聽著詩源高調的走進來,然後再默默地看她走出去,那種寂靜的喧嘩,是雲宰沉默的抗議,要是在以前,雲宰早就拿下自己的耳機給詩源,還是該說成詩源自己也會主動搶走他的耳機,他抗議著她的不懂,他生氣她的不解風情,默默走出門去的詩源,其實也是心照不宣,只是她不知道這一切的改變不全然是她是他哥的女朋友,而是她沒看到他的心。

 

 

 

如果太勇沒有告白,故事可能無法拉成16集,以雲宰的個性,除了他哥,其他的男人,他根本就沒看在眼裡,他一直誤會俊熙喜歡詩源,而在他決定告白前的一些動作,我從來沒看到他考慮過俊熙的心情,他甚至就直接跟俊熙表明了他喜歡詩源,好來個一乾二淨。

 

 

 

從雲宰沒考慮過俊熙的心情來看,對詩源,他真的是抱著理所當然的立場,這女人本來就是我的,也只有雲宰才會去問詩源:「我跟Tony掉河裡,妳會先救誰?」還計較詩源回答的慢,甚至懷疑詩源想先救Tony,還好詩源的答案令他滿意,不然那晚會是一個沒完沒了的夜晚。

 

 

 

人的個性,基本盤是不會改變,所以以雲宰只看得到詩源的個性來看,他會一直跟她計較下去,憑他在愛情那種絕對霸氣的個性。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