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08-09-01  1997-08-09-02  19970809-03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
手扎第715韓劇請回答19978~9

彎彎曲曲的愛情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3 . 2012

 

我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程詩源真的不知道尹雲宰很喜歡、很喜歡她自己。

 

他們同年,在彼此對這個世界有記憶的開始,就認識對方了,雲宰對詩源一直很好,上學幫她提便當到校,還專程宅配到她的書桌前,下課混在一起玩,中午面對面一起吃便當,放學後一起走回家,晚餐同桌一塊吃,雲宰可以在15歲那年自行發現喜歡詩源已經相當厲害,而且後來他還可以越來越喜歡她,對雲宰來說,詩源就是他生命的重心。

 

在雲宰沒有改變對詩源的態度前,詩源是不可能會發現雲宰對她的愛情。

 

詩源不曾正視過雲宰對她的愛情,可能她遲鈍、可能她沒想,雖然雲宰表現的一直很明顯,但雲宰對詩源的態度其實從來就沒有改變過,詩源不可能有機會自己去發現到雲宰對她的感情變成了愛情。

 

第二集最後,雲宰吻詩源,詩源解讀成雲宰在玩她跟鬧她,之後雲宰對詩源的態度一如過往,他們兩個之間的互動,真正讓詩源意識到有了改變,是在她從背後抱著他,並且對雲宰說:「我喜歡你…。」被雲宰大聲斥喝之後,才發現兩人不能像以前那樣了,只是這個時候,詩源是他哥哥的女朋友了。

 

對詩源來說,太勇的追求,是驚大過於喜,她之所以同意太勇的追求,來自於她沒有不同意的理由,在公園思考太勇追求的那晚,雲宰絕對不是她思考的原因之一,因為她沒感受到雲宰對她的喜歡,以及雲宰對她的重要性。

 

詩源會沒感受到雲宰的喜歡,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她一直在他喜歡的模式下生活,她根本不知道這就是他的喜歡[a1] 。詩源會答應太勇的追求,原因更簡單,她不知道兩兄弟,她只能選一個,跟這個在一起,就注定失去另一個,如果詩源知道牽了哥哥的手,弟弟就會離開,她絕對不會讓哥哥牽著她的手離去,她跟太勇在一起的時候,她如果知道雲宰會受傷,她絕對不可能跟太勇在一起。

 

太 勇對詩源的感情也非常簡單,追求詩源只是他想作的事情,也就是未完成的代辦事項之一,因為娶東珠是他沒有完成的夢想,這是一個遺憾,詩源只是讓他彌補遺 憾,太勇沒有發現詩源跟東珠其實是不同一個人,娶了詩源、遺憾依然存在,因為沒有人可以取代東珠那個位置,就算是笑起來很像的親妹妹也一樣。

 

對於太勇跟東珠當年的愛情,詩源能知道多少,我很懷疑,但那張東珠留給太勇的綠色留言便條紙,或多或少必定造成詩源的衝擊,你為什麼喜歡我?這是詩源後來對太勇的疑問?而雲宰為什麼喜歡詩源,原因就是雲宰因為詩源是詩源才喜歡上而已。

 

不要說詩源沒發現到雲宰的愛情,把一切都攤開,問題出在詩源跟雲宰的問題在詩源根本沒看到雲宰這個男人。從雲宰斥喝詩源那一段:「男人不會喜歡自己的女朋友這樣,哥哥會在意。」這一句話才將詩源一棒打醒,不是太勇會不會在意,而是雲宰也變成了男人。

 

從 雲宰會在大考前一天,為詩源準備糖果來看,他一直對她很用心,再回過頭,從雲宰提醒詩源不要給狗吃冰的,他本來就心思非常縝密,買了一隻跟自己很像的狗, 就是雲宰要詩源時時刻刻都想到自己,問題是這一切花的心思,對詩源來說,不對她說明白,她是不會懂得,詩源從來沒有喜歡過別人,她根本不知道被愛情傷害是 什麼心情,在雲宰的避嫌之下,詩源連妒忌的機會都不曾有過。

 

被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從身後緊緊抱著,雲宰會是什麼樣的心情?被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明說我喜歡你,雲宰又能有什麼樣的回應?這一條愛情的路,雲宰跟詩源勢必走的彎彎曲曲。

 

PS

如果男友,我會選擇雙魚座,因為非常浪漫又很用心。

如果老公,我會選擇獅子座,因為天塌下來了有獅子在。

如果同事,我會選擇牡羊座,截止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作事沒有衝勁的牡羊。

如果同學,我會選擇水瓶座,光聽他們講話,就覺得人生好有哲理。

如果偶像,我會選擇天秤座,因為20年過去,天秤偶像一樣不會讓人失望,他們永遠有最優雅的外形。

如果朋友,我會選擇天蠍座,原因我不想說明。

如果老闆,我會選擇處女座,操心的事讓他們來就可以。

如果吃喝玩樂,我會找射手座,這不需要原因。

如果作壞事,我會電聯雙子座,因為他們夠聰明。

至於討論事情,我會找金牛座,因為每一次都可以輕易的幫我仔細說分明。

至於男魔羯跟男巨蠍,則是我走在路上遇都不想遇上的星座。

 

尹雲宰會是什麼星座,我抬頭仰望天際,想到再告訴妳。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