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07-01  1997-07-02  

我最喜歡的一段戲,他們之所以不打了的原因,乃是電視上正在報韓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法官尹雲宰、外號ICE MAN,地點是外面的餐廳。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14篇◎韓劇◎請回答1997﹝7﹞

旁若無人的愛情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1 . 2012

 

我 非常喜歡在第七集中,程詩源崩潰地用雙手猛捉尹雲宰的雙耳那一段戲。那幕真是詩源對雲宰的真情流露,從頭到尾,雲宰都沒有反抗,只不可置信看著眼前的這位 女士,請注意,雲宰完全沒有離開那個位置的意思,雲宰雖然露出無法置信的眼神,但他卻沒有生氣的情緒,雲宰的情緒來源比較類近於急著跟詩源解釋他不是故意 的行徑,因為詩源無法接受雲宰的解釋,也有可能是孕婦體質影響賀爾蒙改變,所以就上演了很慘烈的畫面。


然而,我對於雲宰每每來自詩源給予的悲慘遭遇,卻由衷地感受到很濃烈的幸福感,也因為這份幸福感,特別覺得這一段戲好看。


當電視新聞開始報導尹太勇與尹雲宰兄弟檔的事情時,詩源尚未停手、雲宰沒有制止,他們後來會停下來的原因肯定是詩源主動收手。


新聞報導說:尹雲宰是韓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法官,素來有法官中的法官之稱,外號ICE MAN,個性冷靜、作事沉著...﹝所 以說,中外皆然,新聞都不能相信﹞。新聞報導至此,我已經笑到西歪東倒地,然後尹氏夫妻終於冷靜下來,詩源頭根本不敢抬起來,低著頭狂擦汗,雲宰則是眼睛 一直偷瞄著詩源,緊緊鎖定這個女人下一秒的舉動,然後雲宰用喝水來掩飾自己的擔心與害怕,到目前為止,詩源在乎的其實算是現場他人的眼光,而滿頭亂髮、領 帶歪掉的雲宰根本看不到其他人的眼神,都到了他哥哥要當總統的摩門了,他還是只看得到,並且非常在意眼前這個弄亂他頭髮、扯歪他領帶的女人。


愛情可以用易容成任何模樣翩然出現,只是雲宰比詩源早認出愛情而已。

 

對於詩源來說,雲宰她有優先使用的權利,包括吃他的食物,玩他的下巴,還有當眾脫他的褲,他還是她一個人的寵物,雲宰一直任由著她玩她弄,因為在愛情面前,雲宰完全沒有抵抗說不的能力。


我雖然並不是那麼喜歡尹太勇,但是卻是非常欣賞他的作為,沒有尹太勇的話,雲宰會從開學第一天一路被老師痛扁到畢業,沒有尹太勇的話,詩源根本無法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Tony就讀的東國大學。尹太勇佔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他是作大事的人,當全部的人都不支倒地的時候,只有他才能冷靜地跟詩源分析著同人文的情節,尹太勇不當上總統,真是大韓民國的損失,尹太勇真的有改變全人類命運的能力。


我以前有個很親近的學姐,長相非常甜美,她是那種看到喜歡的男生,旁邊的人都看得出來的那種女生,她異性緣相當好。某次學姐對我們這票手帕交說 ,她拒絕了約會幾次的男孩子,我問是什麼原因,她說因為他上次出來的時候,穿了件翻領T,領子上有個MICKEY的圖案,因為那個MICKEY圖案,她突然就不喜歡他了,然後我們全部笑得很大聲,現在看到何燦的三個同學,捉破頭皮的幫他想有珍為什麼要跟他分手,突然覺得我們當初笑得真的太沒良心了一點。


從 這三位男孩子的思考模式,真的可以發現雲宰是最聰明的一個。俊熙只會一直想,卻又想不出所以然來,勝才則是只會叫人直接分手而已,而雲宰呢?他是最悲觀的 一個,他是唯一提出有珍會不會是不喜歡何燦了,而且他還提出支持這個論調的證據,因為他們交往也夠久了,可有趣的是,最後他們沒人認同雲宰的論點,他們直 接擁抱有珍是神經病的可能性。


18歲的愛情可以來得很莫名其妙,當然也會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因此如果歷經三年的考驗,愛情依然健在,我們就可以稱之為這是真正的愛情,雲宰對詩源就是那種旁若無人的愛情。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