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答1997-1  請回答1997-2  請回答1997-3  請回答1997-4

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11韓劇請回答19971~2

18歲的佔有欲是一種愛情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29 . 2012

 

我很喜歡「請回答1997」的配樂,好聽的電視配樂真的可以讓我一集看完又再一集。

 

如果問18歲的程詩媛在忙些什麼東西?那真的只有一件事情,追星



如果說18歲的尹雲宰在忙些什麼事情?除了讀書之外,其餘的時間,他全部拿來暗戀程詩媛而已。

 

有沒有發現,程詩媛敢拿月事這等藉口來跟太勇請假,絲毫不會感到不好意思,但真的讓尹雲宰發現她的女性生理用品時,她還會覺得自在,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對比,她其實是有自覺男人與女人的差別了,但她沒意識到的點只是愛情方面的覺醒,就像尹雲宰自述的,當少男變成男人,而少女還是調皮少女的時候,那個男人能作的事情,就只有等待了尹雲宰很聰明,他用時間來換取她的覺醒。

 

其實這部韓劇交代的很瑣碎,但難能可貴的是我沒有感到煩燥,不是我愛嫌,韓國主流三台的電視劇,拍的步調越來越拖泥帶水,不就是1620集而已,然後還可以讓我越來越不耐煩,最近幾年反倒是韓國的有限台讓我驚豔不已,從吸血鬼到TEN,部部都是漂亮到不行的拍攝手法,

 

先說一句,現在我比任何時候都還要來得肯定,程詩媛的老公絕對是尹雲宰,不會有別人,因為如果尹雲宰是程詩媛的小叔,他不可能直接伸手去拉她的內衣肩帶,這也說明了,尹雲宰無時無刻都在看著程詩源的一言一行,中間還隔著毛有珍,他可以第一時間發現她的內衣肩帶露了出來,然後馬上幫她把衣服拉了上來,15年過去了,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的,那就叫佔有欲。從這個小動作,可以回推那18歲的青蔥歲月,以程詩媛這樣大鳴大放的個性,尹雲宰在還不是她什麼人的時候,什麼都不能甘涉,尹雲宰忍得會是有多痛苦。

 

回過頭來,拍戲首要重視演員個性上的一致性,從第一集尹雲宰在大庭廣眾之下,先用手指摸自己的唇邊,再很順手的用自己的手指幫程詩媛擦嘴,那都是很一瞬間未經思考的小動作,時光荏苒,15年過去,他再一次很順手的就將她衣服拉上,並且不放心、謹慎的把她背心妥善的拉整齊時間會流逝、事情會忘記、但是那種披著愛情外衣的佔有欲,本質上是永遠不會改變,而且只會越來越強而已。

 

看著尹雲宰連問程詩媛三:「要我拒絕她嗎?」程詩媛都沉默不語,尹雲宰忍無可忍的拿出生日願望卡要求程詩媛說出:「我要你拒絕她!」在在都為他們於心不忍,不論程詩媛喜不喜歡他,都在尹雲宰的身邊,但是尹雲宰太聰明,從毛有珍的告白,可以推算出他在程詩媛的心裡是什麼樣的位置,如果她都不介意毛有珍的告白,對尹雲宰來說,這是他18歲裡,最大的危機,我真心覺得他真的很聰明,他想用這一招逼出程詩媛的真心,從程詩媛沒有馬上絕的態度看得出來,她也捨不得尹雲宰,但18歲這個年紀,手帕交的感情有時候真的會動搖到愛情,更何況他們的愛情根本尚未成形。

 

第二集的最後兩個場景,拍得非常美麗,尹雲宰早知道自己的心情,他再清楚不過自己的愛情,他想要確認的不過是程詩媛的心意,那個吻有嚇到程詩媛,但程詩媛第一時間沒有推開,其實也是一種坦白了的心意,只是對尹雲宰來說,他還不急,雖然心很煩而已。

 

PS

官網:http://tvnseries.lifestyler.co.kr/reply1997

首播日期:101/07/24 W2

播出時間:晚上11

集數:16集【1/30分鐘,看到一集的時間,我開始插腰狂笑】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