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08韓劇紳士的品格(10

生氣的藝術By KateFrom Taiwanon Jul 17.2012

 

有些人適合相愛,有些人卻不適合一起走到白頭。

 

還記得崔漢傑知道高恩燦是女孩身後的爆怒嗎?那麼崔漢成當時曾對崔漢傑說過一段話:「她是女孩子,對你來說不是更好嗎?你現在是在發什麼脾氣?」對於崔漢傑來說,高恩燦是男?是女!並不影響崔漢傑愛她的心,崔漢傑在乎的首要是欺騙,再來是高恩燦不夠愛他,而且被騙的人不是崔漢成,所以崔漢成當然不介意。

 

同理,讓金道鎮生氣的原因就是徐伊秀踐踏他的自尊心,然後他覺得她不夠愛他,所以金道鎮決定放手,但他最終目的是放彼此自由嗎?

 

生氣有好幾種,一種單純的就是生氣,另外一種生氣是為了離開,還有一種生氣最高段,是為了達到目的。人的情緒有上萬種,生氣是最顯性情緒的一種,金道鎮又是屬於哪一種的生氣呢?

 

我相信金道鎮真的很生氣,但是他可以忍受徐伊秀不接他的手機,也可以接受徐伊秀說不喜歡他,而他卻會生氣於一個他喜歡的女人穿著他送的高根鞋來利用他。

 

我猜,金道鎮當初生氣的時候,並沒有想那麼多,他就只是生氣,生氣的當下,不想再看到徐伊秀,所以他要她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他沒有想那麼多,其實。接下來,幾日的失眠,徐伊秀一次又一次的道歉,他開始思索彼此之間的定義與關係,事情才有了轉機。

 

我意識到的問題在,這些兄弟其實都感覺得到金道鎮與徐伊秀正在冷戰中,可他們三個卻沒有人出手幫忙圓場。當李正祿與朴敏淑吵架的時候,其中三個是幫到不行,當林回音無處可去,金道鎮馬上送林回音到安全的地方,更別說林回音在酒吧的時候,李正祿要離開,通知的不是林泰山,而是崔潤。但金道鎮跟徐伊秀之間的問題,不管其他三個幫不幫得上忙,他們都只是看著,卻沒有插手,所以我得到了一個結論,金道鎮是一個不能惹毛的男人,誰的話、他都聽不進去,誰的臉、他都不會買帳。

 

男人如果不確定要交往下去的女性,就千萬不要介紹給兄弟們認識,因為如果碰不死心的女性,在找不到心愛男人的時候,就會找到他兄弟那邊去,這真的就會演變成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原本只是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之間的問題而已,不死心的女人就會升級成一大群人的問題。

 

我想林回音能堅持這些年的原因,在有形與無形之間,她其實也有感受到崔潤對她的心意。一個女孩或女人,不可能在男方都沒有回應之下,可以這樣無怨無悔的追逐男方背影好幾年,當然追星除外。

 

崔潤傳遞的不是語言,是溫度,人的體溫就是36度多而已,人類一直都是處在恆溫狀態,如果沒有其影響因子出現的話,那麼像崔潤這樣的男人,一開始都不會是最耀眼的一個,因為在恆溫狀態的時候,妳不會感受到他的存在,但是當冬天來臨時,妳就可以感受到這樣一個男人的存在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不得不說,林回音不只服裝有品味﹝戲裡她是準設計師來著﹞,對男人的品味真的也好,當然就姐姐的立場來看這些男人們的女人們,林回音的男人品味、真的最好。

 

有錢的女人怕的是孤獨,所以她需要玩具,譬如李正祿;缺錢的女人,就只是缺錢,所以她需要的除了錢之外,還有名牌,比方林泰山;不知道自己缺什麼的女人,往往缺的就是一個帥氣的男人,轉頭看金道鎮;像林回音這樣的女人,她不需要玩具,因為她自己就是很好玩的玩具、她也不缺名牌,因為她自己就是一塊很亮的名牌、甚至她也不缺男人,因為她只愛一個男人,再多的男人對她來說也沒有意義。

 

十字路口的驚險曝露出崔潤對林回音的感情,是的!目前還只是感情,但日後一定會變成愛情,這是遲早的事情而已,林回音知道自己要什麼,也知道困難是什麼,她可怕的地方在,她有的就是勇氣,她誰都不怕,連崔潤、她都沒在怕,贏的一定是她。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