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05韓劇紳士的品格(7

金道鎮的安全感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26.2012

 

我想過,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壓力,讓一年半沒發病的金道鎮再度失了憶?是林泰山從徐伊秀身後抱住她的畫面衝擊到金道鎮?還是徐伊秀那忘形的沉醉在林泰山擁抱裡的姿態讓金道鎮選擇性失憶?後來,我認為是後者的可能性較大。

 

錄音筆對金道鎮的意義有多大,我猜,沒有錄音筆,金道鎮應該就沒有安全感,於是乎,我想起來一件事情,在第一集中,金道鎮沒脫下西裝外套的原因是,那外套裡正裝著他的安全感,再怎麼樣也不能放下安全感的他,動主意到桌巾上。

 

所以,在金道鎮脫下西裝外套的那一刻,他忘掉了他的安全感,那錄音筆間接地到了徐伊秀身上,讓他失憶的原素,如果是壓力,那麼忘掉錄音筆的原因,就是徐伊秀眷戀林泰山身上溫度的表情,讓金道鎮感受到壓力。

 

徐伊秀自己都沒意識到的地方就是,她早就跟金道鎮在談戀愛了,在她還喜歡林泰山的時候,在她還沒喜歡上他以前,徐伊秀就跟金道鎮談戀愛了。我不知道你們談戀愛的定義是什麼,在我看起來,徐伊秀就是跟金道鎮正在談戀愛。

 

徐伊秀對自己與金道鎮身體過近的距離是會感到尷尬沒錯,但她其實並不排斥,說金道鎮對徐伊秀一見鍾情真的沒錯,因為金道鎮第一眼見到徐伊秀就有那種想上床的感情,換個立場來看,此刻的徐伊秀,喜歡的雖然是林泰山,但當她跟金道鎮獨處的時候,並沒有感到不安,徐伊秀會感到不安的時候,大多是她嗅到金道鎮的需求的時候。

 

不管是什麼原因,徐伊秀獨自上金道鎮家中、公司已經好幾次了,她去得很理所當然,姑且不論她的意圖為何,但她去他的地盤的時候,是有那種理所當然的氣燄存在,因為她知道他喜歡她。

 

當一個女人面對喜歡自己的男人時,會有那種理所當然的霸道出現時,這就是事有蹊蹺,然後那個男人看到這女人的理所當然卻不阻止,除了他喜歡她、所以任其放縱,這其實已經是一種準戀愛模式前的一種默契。

 

金道鎮果真厲害,他除了非常了解自己之外,他的直覺也是非常正確,一直以來,徐伊秀排斥的是他的人,卻不是排斥他的身體。

 

一個女人排不排斥一個男人,用吻來試最準,那個櫻花雨下的吻,只代表一件事情,他沒嚇到她,而她其實並不排斥他,當她不排斥他的時候,這兩人根本就是在談戀愛了好嗎!

 

在金道鎮吻過徐伊秀之後,徐伊秀見到他有一種很不自然的神態,她在等待,等待些什麼,其實她也不知道,但她就是在等待他的一切回應,因此當金道鎮冷淡如吻她之前的神態時,她不滿了,這類似來自女朋友對男朋友不滿的情緒,因為她認為他不應該這樣,在那櫻花雨的吻之後,徐伊秀還上了這個男人的車,她早就接受了這個男人,只是她沒發現罷了。

 

從林泰山主動找金道鎮聊那晚抱錯人的事來看,金道鎮之前屢屢在林泰山面前宣告喜歡徐伊秀的事,有了成效,林泰山介意兄弟的感受,某個潛意識來看,金道鎮之前打的兄弟妻策略已經奏效。

 

不就是抱錯人而已,而且是公開的抱錯人,林泰山第一個念頭就是找金道鎮說清楚,並坦白自己的歉意,但最重要的地方在他想了解進度,因為眼前這準兄弟妻正在暗戀著自己,林泰山必須先了解他們的進度,然後林泰山還沒獲得答案之前,卻聽到兄弟又發病的事情,於是進度也不用問了,壓力絕不是來自林泰山這一邊,金道鎮的壓力來源只有一個可能性,那就是徐伊秀,這麼一切都不用繼續問下去了,他們有沒有交往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造成金道鎮壓力而失憶的徐伊秀,絕對會成為金道鎮生命很重要的女人,時間早晚而已,很慶幸的一件事是,林泰山也不笨就是了。

 

我很喜歡徐伊秀倒在金道鎮身上時,她又再度忘形的趴進金道鎮的胸膛,那完全是很自然的一種反應,就這樣趴下去,更喜歡金道鎮在崔潤生日party時,在外面打手機給徐伊秀的他的心情,徐伊秀一直沒注意到自己的身體反應,但這一切盡落入金道鎮眼底,而金道鎮以為自己的心情,都有傳遞到徐伊秀眼底。

 

話說,張東健是韓國大滿貫影帝,金荷娜是韓國大滿貫影后,所以,金道鎮跟徐伊秀一定會變成經典的情侶這事,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呢!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