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704韓劇紳士的品格(6

談情說愛的高手By KateFrom Taiwanon Jun 21 . 2012

 

對現今1972年上下五歲的韓國男人們來說,他們共同的回憶就是1986那年的香港黑幫電影,現在的韓流有多紅,當年的港片就有多夯,就像金道鎮自己說過的:「男人不會變懂事,只會變老而已。」是一樣的道理,回憶是不會被取代的,因為真正的經典絕對無法被複製,男人的幼稚是永遠不會變的事實,他們的回憶也是永遠無法被取代一樣。

 

為了不讓徐伊秀上了別的男人的車,金道鎮狂怒之下撞車的代價是7萬元台幣,後來得知他的反應是完全不在乎賠償金額,其實價值的定義真的是在個人,那麼也就是為了徐伊秀,金道鎮真的什麼事情都作得出來,他認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事情,就是讓她上不了車那樣,目的達到就值得了。

 

對徐伊秀,金道鎮一向坦蕩,即使在好友崔潤,或者陌生人崔潤女同事面前都一樣,他毫不扭捏的說出:「眼看著這位小姐就要上了別人的車,我當然就撞下去了。」他絲毫不避諱地將自己的感情、意圖攤在所有人的面前,他一點都不介意。

 

甚至,金道鎮還是正大光明的斷了徐伊秀繼續上崔潤車的可能性,他對著徐伊秀說:「現在沒有人比我更有願意載妳走。」其實金道鎮是打信號給崔潤說不要跟他搶人,他撞車的原因只有一個,他要載她走而已。

 

但金道鎮坦蕩的地方只是感情,行徑上卻偶而也會有不磊落的時候。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金道鎮打手機叫李政祿把林泰山支開到酒吧去的。一開始金道鎮跟徐伊秀的認知是一樣的,林泰山此刻正在跟洪世拉一起,沒人想過林泰山會跑去公司的酒店,所以金道鎮是在哪時候打的手機呢?看看就是他進廁所要洗澡那時候打的最有可能性,所以在徐伊秀緊張慌亂的時候,金道鎮其實一刻也沒閒著。

 

金道鎮其實就是製造自己與徐伊秀獨處的機會而已,因為徐伊秀一直看不到眼前的這個男人,逼得這個男人只得赤裸裸、硬生生地站到她眼前,讓她看到自己。「你知道的,我有多愛你。」這句對白看似是拿來玩林泰山的,但金道鎮其實是說給徐伊秀聽的。

 

回想金道鎮去相親現場截人,為了不讓徐伊秀上別人的車而撞車,再到之前金道鎮為了阻止崔潤載她,使計通風報信給林回音知道他們Blue Cat要打球的聚會,更別說打手機給李正祿支開林泰山的事,我倒不是因此注意到他的心機,而是由此可知他真的很想得到徐伊秀!

 

金道鎮是企圖論的男人,沒有企圖、就冷眼旁觀,出現企圖、就機動十足,他的行動力伴隨著他的企圖而增減,我驚訝的是,以他40歲的年紀、憑他採花無數的經歷,再論他獨身主義的信念,對照這把窮追不捨的勇氣,只能說金道鎮是真的很想得徐伊秀而已。

 

撞車算什麼,男人幼稚起來什麼動作都作的出來,看看林泰山與李正祿不都隨手就砸傷、摔爛了手機,所以不分物品的價值,端看耍幼稚的時候,手邊的東西是什麼罷了,也就是說金道鎮耍幼稚的時候,手邊剛好是放向盤而已。

 

我一直不認為這是競技,也就是金道鎮不需要為了跟林泰山證明什麼,而去追求徐伊秀,他狀似是因為想得到徐伊秀而追求的成份比較多,在此之前,金道鎮給我的感覺就是想得到徐伊秀,而非喜歡,不是征服,就是想得到的那種感覺。

 

直到金道鎮去剪林回音畢業記念冊的相片的那個動作出現後,不論他是不是剪給徐伊秀看,放徐伊秀在每日都帶在身邊的錢包裡,這才讓我有他喜歡她的感覺。

 

因為要一個40歲的男人純粹的喜歡一個女人真的不太容易。

 

回憶是曾經發生過的事實,喜歡則是一種個人感覺,事實跟感覺那一個比較真切?所以金道鎮隨身帶著錄音筆,因為他需要真切的事實。

 

金道鎮除了對徐伊秀講話苛刻之外,他其實對她很不錯,倒不是指送鞋子的事實,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出手相救,當然這也代表他心裡有她,見不得她難堪而已,其實金道鎮對徐伊秀一直也算禮貌,直到徐伊秀對金道鎮說了:「剛剛的擁抱好真實,現在想忘也忘不掉。」的時候,才讓金道鎮採取了比較激烈的手段。

 

記得徐伊秀醉酒那天,金道鎮對徐伊秀說過,現在要發生關係也行,但他很注重對方的回應,所以他沒對她怎樣!因此對於徐伊秀,他一直是想的,只是沒動手而已,因為他知道她喜歡的人不是他。

 

所以當徐伊秀還沒喜歡上金道鎮的時候,他就吻了她是為了什麼,因為此刻的徐伊秀正眷戀著別的男人身上的溫度,這是他所不容許的事情,比溫度更為深刻的感受,就是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味道與氣味,因此他吻了她,也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剛剛林泰山抱過的地方,至此她的嘴有他的味道,她的身體有他的氣味,然後他發現,她終於才看到自己了。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