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97韓劇紳士的品格(1

 

夏季的推薦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28.2012

 

 

 

這個腳本不是韓國擅長的題材,因為那種自我嘲諷式的幽默,韓國編劇們並不厲害,韓國編劇們一直都比較熟悉宣揚國威,現在看來,還是一樣。

 

 

 

故事腳本大底是描述4個中年男子,從18歲到40歲的友誼,間中插進來一個高中女老師的故事。目前我只看完第1集,有個很大的疑問在,徐伊秀(金荷娜詮釋)跟崔潤(金玟鐘詮釋)認識起碼超過3年,因為徐伊秀認識崔潤過逝的妻子,而他妻子過逝已經3年,然後林泰山(金秀路詮釋)跟徐伊秀的室友交往,所以林泰山也認識徐伊秀,我疑惑的地方來了,那票哥兒們只有4個人,裡面就有2個男人認識徐伊秀,然後金道鎮跟林泰山還是合夥人的關係,金道鎮竟然不認識徐伊秀?

 

 

 

我沒有找編劇碴的意思,單純只是從小地方去看編劇對男性了解到什麼樣的程度而已。男人嘛!尤其習慣沒事就一票混在一起的男性們,我敢打包票的是,不管有沒有興趣,哪一個哥兒們身邊出現了一個新的女人,其他男人幫絕對會在第一時間發現,這就叫兄弟!不然妳們以為男人聚在一起都在聊些啥麼東西!

 

 

 

金道鎮絕對有病,我的意思是在他心裡面一定在某一塊生了病,他一站出來就知道這是一個精神有病的男人好嗎!通常這種精神有病的男人,智商又會比平常人高了一點,是這樣的,上帝是公平的嘛!沒理由讓你比較聰明,又讓你不發神經。

 

 

 

我大概可以了解到林泰山最有女人緣的原因,基本上他就是巧言令色那一款的男人,再加上他真的有肩膀,不只是女人想要依靠他,就連身為男人的金道鎮也想要依靠著他,這種絕對的男人往往一眼就會喜歡上絕對的女人,但這絕對的女人會不會是他最後的女人還說不定,因為這種絕對的男人身邊會一直有各式各樣的女人靠過來。

 

 

 

如果把這四個男人全部攤平放在大賣場的桌上,最言小的應該是崔潤那款的會最賣座,然後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在,徐伊秀暗戀的應該要是崔潤才對呀!好吧!我的是「檢察官公主」套路,我承認。

 

 

 

至於李正祿,我想他應該會最自成一格,他演他的,其他人演其他的,彼此之間,只有在酒吧聊天跟咖啡廳相遇的時候才會有交集。

 

 

 

我是透過2000年的「情迷步話機」這部電影認識金荷娜的,她和張東健最令人放心的地方在,在愛情戲碼上,他們不會有各演各的問題出現,他們的型是百搭,兩人也都熟悉談情說愛的戲路,從第一集的鋪設,後面的表現我不擔心,再加上韓劇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第1集有喪禮的戲碼,前4集總會低迷纏鬥一下,第5集開始就會撥雲見日一片晴朗。

 

 

 

誰先認出誰,這不代表那個誰的記憶力比較好,而是那個誰比較喜歡誰而已!再者,見過沒幾次的人,可以一眼看出陌生人喜歡誰,也不代表那個誰比較聰明,這個只能說是因為喜歡人家,自然就會特別注意人家,進而發現了別人都不會發現的秘密,過度的在意只會露出馬腳而已。

 

 

 

1集我看得很順,我是一個很難伺候的觀眾,第1集沒讓我快轉就是好兆頭,對白、畫面、色澤、運鏡都令人賞心悅目,我決定依賴這部韓劇渡過這個夏季。

 

 

 

12年過去了,張東健還在線上,我也還在網上,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煩。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