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93不朽的名作1~2

春天的推薦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12.2012

 

我忘了當初為什麼會想看這部不朽的名作,反正我一直在等翻譯,等到忘掉這部就是了,然後又不小心發現第一集的翻譯出來了,而捉住我視線的人,就是高斗心女士。

 

我看電視劇,最不講究的就是演員的演技,這是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的事情,所以當我會被某演員的演技給吸引的時候,這等演技就不是可一般云云而已。

 

韓國資深演員的演法不外是那幾種,我很難入戲,自然也不會被吸引,這次高斗心演的第22代宗婦,一舉手一投足,那身段之優雅,竟然可以讓我慢慢地聽她在傳道,傳一種叫泡菜的道,畫面一轉帶入她的每一個喜怒哀樂,都自然的不像在演戲,我的情緒完全是跟著高斗心在走的,這真的很神奇。

 

高斗心的演技是我看這部韓劇最大的動力。

 

接下來我要開始聊這宗家裡的兩代男人。

 

23代是賢明,第24代是成俊,我怎麼想,成俊不可能不是宗家的血親,但他真的有可能不是賢明的親生孩子,然後第23代宗婦跟第24代宗婦也萬不可能會是母女,所以朴善英所詮釋的黃金熙,最後一定會是第24代宗婦,這中間的推論真的就是那句以下報告300頁帶過,亂。

 

韓在石演的韓劇,少有角色的個性鮮明得那麼深得我心,這個金成俊的個性是他這十一、二年以來,自墮落天始的小天後,第二次有我的眼緣的角色。

 

成俊跟他父親在宗家的那段對話,完全將他專情的個性表露無遺。

 

「走了就別再回來。」

 

面對英珠的回頭,成俊完全拒人與千里之外,不管他是被她傷透心,還是完全的整理好,當初英珠如果不要離開他,這輩子,成俊都會是英珠手裡的男人,任成俊插翅也難飛。而當我看到英珠哭泣時的悔悟,完全的為她深表同情,因為這種男人非常經典,一旦他認定了妳,而妳不紅杏出牆,他這一輩子都會任妳予取予求,因為他不懂什麼叫主動離開;但是妳一旦離開了,他會馬上關起大門,自己心碎滿地,然後哀傷到死,也絕不會再回去找妳,妳也千萬別回頭找他,因為當妳轉頭背對他的那一刻,妳就已經永遠失去他了。

 

英珠深情的對他說:「離開你之後,我才知道,除了你之外,沒有男人是我要的。」

成俊冷冷地回她道:「那怎麼辦呀?我現在呢!除了妳之外,隨便哪一個女人都行。」

 

愛情對金成俊來說,只有愛或不愛兩種,個性上來看,也算是極品。

 

這金姓宗家第23代的男人,心裡愛的是山海,關於這點還算他識貨,娶的是醫療財團的名媛,然後名媛不知何故跑掉了,從小他不愛的青梅竹馬一直纏著他、要嫁他,他也說行。

 

這金姓宗家第24代的男人,人生不是黑就是白,愛情只有愛或不愛,跟了他就不準走,滾了就別想爬回來,而且他還不理會長輩那一套,他對英珠說過一句話:「我的事,我說了算。」這種個性怎麼可能是第23代的親生兒子啦!長相會不同,但個性不會走鐘的那麼嚴重好嗎?別想跟我魚目混珠,我又不是那個第22代的宗婦這麼好騙好嗎!可以一路被騙40年。

 

話說,宗婦必須是處女之身,當初第21代宗婦在知道自己兒子的女友,之前已經有個女兒的情況下,還平心靜氣的讓她過門,這老人家之前縱有再多不是,我也能一筆勾消,因為她是個值得令人尊敬的老人家。

 

我大推這部不朽的名作,因為我折服高斗心的演技,並且欣賞金成俊的個性,就是好看而已。

 

PS

這部我大推台灣的電視台去買,一定會賣。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