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除百度的Kate手扎吧外,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56其他劇國色天香(1

以香以銘By KateFrom Taiwanon Sep 04 . 2011

For suzensunny

 

跳脫出台、韓、日劇的範疇,我發現我會喜歡上內地劇的男主角角色,全都是一個樣耶!開始狂妄的插腰對天狂笑。

 

我才看第一集而已,那香浩宇的戲份雖然不多,卻幕幕都緊捉住人心。

 

這是宮家、香家與蘇家三大家族的故事。這三個家族都是從事香氛事業,其中宮家已獨佔鰲頭百年有餘了,近幾年來香家漸漸掘起,慢慢地演變成宮家與香家明爭暗鬥。我知道看到這裡妳們要問啥麼了,那蘇家呢?蘇家長女跟宮家獨子自幼就有婚配,後來宮少華到外地練香三年,就在這三年間,香浩宇跟蘇雨寧相遇後相戀,然後蘇家長輩只好拿著蘇家百年香氛秘方跟宮家當作悔婚的代價,宮家長輩也圖那百年香氛秘方就背著宮少華答應了對方的悔婚,很清楚的地方在蘇家只是牆頭草而已。

 

說到這裡,我很好奇的地方只有一點,為什麼沒有拍香浩宇跟蘇雨寧相遇、相識,然後相戀的過程呀?我想看蘇雨寧如何從宮少華未過門妻子的認知,演變成發現自己愛上香浩宇的經過,從香浩宇如何突破她的心防到蘇雨寧自我的掙扎,我想要看這個過程啦!不停地、不停地,凱特不停地在哭鬧,就這樣說定了,我要看香浩宇跟蘇雨寧的前傳。

 

在祭壇上,宮少華強拉蘇雨寧要走,香浩宇本來拿著槍對著宮少華的頭,到蘇雨寧對香浩宇說:「少華不會傷害我,讓我跟他單獨說句話。」

 

這香浩宇的身段與眼神,在在都傳遞了他的沉與穩,戲不過一開始,這香浩宇和宮少華的魅力立刻高下立見。

 

我不認識劉愷威,但我知道他爹是誰,83年版的洪七公,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第一集的戲份能演多少,而劉愷威在有限的戲份卻可以充份的讓我感受到他的魅力。那份氣質不是狂妄,而是一種暗藏,他看著人的雙眸有一種專屬,那寵溺的專屬將被看著的人兒圍繞,香浩宇的眼神非常迷人,是被定住的力量,也是一種溫柔的箝制,一圈一圈的,完全被他綑綁。

 

雖然我還沒看到後面的劇情,但不知為何,我很肯定的地方在,自始至終,他愛的女人從來就是蘇雨寧一人而已,那沒演出來的三年是觀眾的遺憾,這次推薦的是香浩宇。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