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818015500395.jpg  

歡迎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1http://tieba.baidu.com/f?kw=Kate%CA%D6%D4%FA

 

Kate手扎第654篇韓劇air city1

這是我偏愛的職場劇型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22 . 2011

For Erica、孃、藍嵐yoyo

 

我想起來當年跳過air city的原因了,當年該劇的企劃意圖是走美劇路線,是一季、一季來算的,我還有點印象劇組本來要拍三季,60集,於是乎,我就很灑脫的跳過這部韓劇。

 

2010年的馬惠理之後,喜歡的韓劇女主角終於再度出現,那就是韓道京!

 

我喜歡韓道京的那份冷漠與淡然,有些人是外冷內熱、有些人則外熱內冷,而在我眼裡,韓道京內外都冷,沒有不好,本性而已。

 

第一集一開始,是坐後座的金智成,冷眼看著韓道京微笑著接受一個異國男子的調情,我對這幕印象很深刻,因為從金智成的眼神看得出來,他對韓道京第一印象不會太好,後來又發生嫌疑犯昏倒,韓道京自稱是嫌疑犯的未婚妻,在還沒確認她是機場人員前,我很肯定的是金智成對韓道京的評價絕對是負面的。

 

崔志友跟李政宰都是長得很韓國的男女明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韓劇明星的長相也越來越歐美,眼睛越來越大、鼻子越來越挺,這沒有不好,反正都是越來越好看,只是日漸不韓國而已。

 

崔志友這次的粧束非常淡雅,實際上她也不適合太濃妝艷抹的妝扮,而李政宰一如以往的時尚水準,兩人真的不偏不倚的合襯。

 

後來才發現我喜歡看職場電視劇,再加一點點比重給愛情,職場劇通常有振奮人心的功用,air city就是如此。

 

在一堆人指桑罵槐的說韓道京是空降部隊時,尤其姜夏俊問她:「我們最討厭的就是空降部隊,妳不怕我們嗎?」然後韓道京不慍不火的聽完,冷冷地、慢慢地回道:「我只怕顧客抱怨。」丟下一堆面面相覷的眼神,她踩著高根鞋爽快的離去,我好喜歡這種把同事裝孝維的女人,當然只在電視劇。

 

講直白一點,怕就不會走進來,走進來就不會怕。這是問那些問題的人們所不會明白的部份,也就是韓道京最為出色的地方。當你們在想要怎麼抵制我的時候,我忙碌的是改善現在的環境,我喜歡韓道京的立場在,她冷眼看著身旁的人瞎忙,而她一點也沒閒下來,各忙各的,這也挺有趣的,不是嗎?

 

金智成第一眼見到韓道京,我很肯定他只覺得她身份可疑,絕對沒料到她是機場高階職員,因為從他後來跟情報局局長報告有五位身份可疑的人士時,韓道京也名列其中,真正的魔王其實是調戲韓道京的那個異國男子,而這位魔王並沒有被金智成名列五位可疑名單中。

 

所以從在飛機上的第一印象,金智成應該會認為韓道京是一個游走愛情遊戲的高手,這個印象絕對會影響到他對她日後的判斷。下了飛機後,韓道京的種種表現更讓他鎖定,直到他翻了她的包包後發現,她是仁川國際機場營運部室長後,他還是下了一個負面的評價:「從沒見過那麼不長眼的機場職員。」這是第一集中,金智成第二次看走了眼。

 

坦白說,第一集就讓我決定看下去的原因單純是崔志友這個角色,而後面李政宰的表現讓我備感動人而已。

 

這部,大推!

 

【討論區2http://www.plurk.com/Katego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