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50韓劇秘密花園12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By KateFrom Taiwanon Jul 16 . 2011

For水管一姐

有什麼不像話,妳不是說因為妳不愛我,所以沒資格作我的人魚公主嗎?那就只有我來作了,當然,為了承認這一個事實,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為困難的時光

 

突然間,我想不起來金周元到底有沒有對吉羅林說過我愛妳?現在,在我的腦海裡是沒有這樣的記憶,但是藉由第12集的回憶,金周元其實無所不用其極的到處對吉羅林表達:「我愛妳」。

 

因為妳說妳不愛我,所以不作我的人魚公主,因此只能由愛妳的我,來作妳的人魚公主,這是一種變形體的我愛妳,雖不直接,卻更具有穿透人的能力,當然,金周元怎麼可能獨自忍受這等委屈?他一定會告訴吉羅林他的痛苦,並且刻意放大這份委屈,他對她說了:「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為困難的時光」當他在那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上來回唸著金氏真言,我真心相信他真的有痛苦到,但我也有為之捧腹大笑,人生中

 

12集一開頭是一場很美妙的談判,金周元用商場上的戰術來遊說吉羅林,他告訴她這是最佳的解決辦法,一如他在會議室裡的疑問姿態:「這是最佳的嗎?」然而,吉羅林不是生意人,金周元拿商業裡的解藥對付愛情裡的疾病,這是沒有用的!再想另外一套說詞來對付同為生意人的粉紅女士才是最佳方法。

 

「歐巴?周元叫佑英歐巴嗎?」

「不知道是不是關係太好,還穿印有奧斯卡頭像的襪子!」

 

知道最近的韓劇為什麼收視率無法破20的原因嗎?(不要對我提日日劇啦!)因為近期沒有哪一齣韓劇的配角戲讓妳們不快轉的,只有配角戲能讓妳們發出笑聲的,那齣韓劇就有破20的能力。

 

粉紅女士跟管家的那段對話還是讓我發出笑聲出來了,第二次!(靠背!我真的又大笑出來!)這樣的戲劇,收視率沒有破30真的說不過去!

 

金周元唯一有聽粉紅女士的話,就只有相親這件事情,這是近年來韓劇中,最不違背自己愛情立場的男人,也是在愛情上,最讓我感覺到清爽的男主角,雖然吉羅林覺得他很煩!

 

妳們不覺得尹瑟真的很厲害嗎?她根本是女版金周元,我知道我前面手扎強調過這件事情了,但看完第12集,深深感覺這兩個要是聯手,真的是天下無敵。

 

男的前一天深夜才找過吉羅林遊說同意他當她的泡沫,女的隔一天又找吉羅林去美術館跟她道歉,並請求吉羅林同意他們倆個結婚。連著兩天被這兩個人輪翻轟炸,我想著都替吉羅林累了!

 

尹瑟真的很高竿,金周元的愛情怎麼可能由吉羅林作主,她去找吉羅林道歉,完全是金周元式作風,我知道對不起妳,但我只能這樣子!有沒有想過,全韓國金字塔層次的男子,決不只有金周元,尹瑟一直鎖定金周元不放的原因只有一個,他是奧斯卡的表弟。

 

她說了只要能讓奧斯卡心痛的方法,她都會全力以赴,然後她拖了一對相愛甚深的男女下水,知道這又是為了什麼嗎?大家一起跌進這趟混水裡,好彼此有個照應!反正妳不喜歡我的男人,我也對妳的男人也沒意思,明似我要搶妳的男人,暗地裡只是告訴妳說:妳的男人對我也沒意思,接下來的戲妳就先忍著吧!因為我只是為了要走回我男人的身邊,而我也會順手救妳一把!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尹瑟的原因。

 

金周元聰明的地方就在,妳就算不親口給我答案,我還是能知道妳的答案,一直跟妳問答案,那只是我金周元又閒、又愛妳的表現而已。

 

妳一天不給我答案,我一天不停止的來找妳,就算妳給了我答案,只要那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我一樣繼續來找妳遊說,直到妳親口給了我想聽到的答案,這樣的金周元,誰能是他的對手?只有尹瑟一人而已,還好尹瑟愛的是奧斯卡!

 

人家的戀愛是拿來談情說愛的,金周元的戀愛,其實是一場又一場的遊說,雖然他們還沒在一起,但他藉著一場又一場的遊說表達我愛妳,也利用妳這一次的不同意,來預約下一次的遊說,只要妳一天不同意我當妳的泡沫,我就一天也停止不下來不找妳,說真的,什麼是泡沫?金周元怎麼可能變成泡沫,妳們有看過泡沫發神經過的嗎?這不過就是金周元拜託吉羅林讓我在妳的身邊直到白頭而已,不是嗎!

 

「如果我有像妳這樣漂亮的女兒就好了!」因為這句話,我也一直欣賞著奧斯卡的母親。無論如何,能養出奧斯卡這樣的兒子,他母親能壞到哪邊去,她還由著奧斯卡變成歌手耶!要是金周元跟粉紅女士說他想成立一個樂團叫神話,金周元肯定會領殘障手冊,因為他會被他媽打到腦殘!

 

突然覺得金周元的爺爺好可憐,他的兩個外孫被他的兩個女兒整成這個樣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呀!更何況,那根都還她們自己生的耶!想想,金周元娶了他女兒不喜歡的女人,奧斯卡娶了他生日來表達隔年春天要嫁給金周元的女人!

 

非常人之家的孩子,必有非常人的遭遇!

 

「兄!」

 

金周元慌張的叫著奧斯卡,真的讓我很歡喜,因為這代表著他真的敬愛他哥哥,雖然他的行徑一點都看不出來。在整片玻璃前,金周元明白了一件事情,奧斯卡真心愛尹瑟,但是奧斯卡心痛的時候,他不會去找他愛的女人,他會去找金周元愛的女人,所以此後金周元絕對不會再讓奧斯卡心痛,我相信。

 

這篇手扎代表什麼呢?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而已。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