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32韓劇SIGN﹝?﹞

Kate喜歡SIGN!以上!By KateFrom Taiwan on Mar 03 . 2011

 

第一集的時候,我一直被一個點給卡住,連驗屍法醫都精心挑過的局,為什麼現場採證會挑一個菜鳥檢察官?這問題讓我足足想了一整集。

 

後來,我明白了一個邏輯,只有找菜鳥搭配,老鳥在破壞現場偷證物的時候,一切才能瞞天過海,正當我為此神清氣爽的時候,到了第七集,尹志勛慌亂的打給鄭佑真檢察官,問連環殺人嫌疑犯是不是左撇子時,然後,鄭佑真看到嫌疑犯正在用右手吃飯,畫面一轉,真正的殺人犯正拿著棍子在追捕高多璟,用著右手!

 

啊!這真的是韓國拍的懸疑電視劇。

 

朴信陽詮釋的男主角尹志勛是資深法醫,金亞中演繹的女主角高多璟是由菜鳥檢察官轉任菜鳥法醫,鄭康云的男配角崔伊翰是橫衝直撞的刑警,嚴智苑的女配角鄭佑真是一絲不苟的資深檢察官,而,尹志勛跟鄭佑真以前交往過。

 

扣掉案件,我真的可以對妳們說,這就是全部的劇情了。

 

各位兄弟姐妹們,這是韓劇好嗎?要看推理劇,請直接看CSI,要看職場劇,請去看日劇,韓劇就是韓劇,韓劇不會變成哪一國型式的戲劇,把泡菜放在鬼屋裡,它永遠只會是泡菜,發酵的東西本來就是一種形式上的壞掉,妳們明白我的意思嗎?那就跟韓劇都是財閥、泰劇都強暴犯一樣,SIGN真的稱得上是一部很出彩的電視劇了。

 

我一向討厭小屁孩,尤其是電視劇裡耍小屁孩的角色,我一直是ANTI的,從來沒有例外。醫師冠軍中,讓我棄守的就是鄭康云這隻小屁孩,我怎麼可能接受姐弟戀,小弟弟男友對我來說真的就是用來消耗時間的對象,還不夠清楚是吧!我常唱的船過水無痕、睡過不承認針對的就是小屁孩。

 

但這次的鄭康云討喜的令我很訝異!一樣是姐弟戀,給人的感覺怎麼會差那麼多。他這次在SIGN裡,他的父親是韓國檢察系統的最高總長,其實檢察官跟警察的立場有些是衝突的,可能是這個原因,也可能是他不想靠父蔭,沒人知道他跟他父親的關係,尤其,他又算是一個離經叛道的刑警。

 

因為某件案子,他還是需要父親的權力,於是他直奔父親的辦公室,卻因秘書不認識他而不得其門而入,他只好道出:「我是他兒子啦!」這可能是他當刑警以來,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承認他是他爸的兒子,所以他爸非常興奮的問:「你跟別人說你是我兒子嗎?」鄭康云一臉很受不了他爸的答:「ㄚ不然咧!我不說是你兒子,難不成我是你女兒!」我承認,當時是半夜三點,這段話完全戳中我的笑穴,我笑到整個人翻掉!

 

真的!從第1集到第12集,男主角跟女主角找不太到粉紅氣流,我只覺得,女主角很崇拜男主角,男主角一直在克制想打女主角的衝動,而男配角跟女配角之間,則是偶有幽默與溫馨急速竄過,愛情戲真的不是這部電視劇的主力,上一部像這樣那麼少粉紅氣流的電視劇叫「聚光燈」,孫藝珍跟池珍熙主演的。

 

如果只想看男女主角的戲,那戲的收視率肯定只有10上下,如果連男女配角的戲,也想收看,破20真的不成問題。這是一部我想看男女主角之外,更想看男女配角的電視劇。

 

除了某天我自己找砸,吃大腸魯味看這部韓劇時,偶而會想吐之外,其他時候,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恐怖,也不會感到想破腦袋,連看到壞人,都覺得心情很好,可能壞女人長得很賞心悅目吧!(長得很仲間由紀惠)

 

我真心推薦SIGN

 

PS

Yahooclub只到426日,請諸位大德移往plurk同高凱特一聚http://www.plurk.com/Katego

 

1、姐妹們,妳們要先有plurkaccount

2、點一下將Kate Go加為朋友。

3、等高凱特點同意就行。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