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www.plurk.com/Katego

 

Kate手扎第629韓劇我的公主﹝1-10

韓劇的王道還是俊男美女!By KateFrom Taiwan on FEB 11 . 2011

 

如果有人敢問我這部韓劇的賣點是啥?我怕我會失去控制的往她的頭巴下去!(拉住我快!)

 

就韓劇來說,收視要圖個10上下,找對男女主角就好,其他可以很青菜的對待;收視要想20上下,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男女配角、甚至男三女三,都要用心挑選,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迷哥、迷妹的體質;而收視想要30上下的時候,就請好好挑選編劇,或是請主編好好挑選她旗下的寫手群。

 

我的公主的最大賣點,當然是宋承憲跟金泰熙,要是把這兩個男女演員換掉,這部韓劇還有人要看嗎?就憑這種貧乏且跳TONE的劇本,收視率沒那麼好騙的好嗎!(凱特三七步抖腳中)

 

前四集,宋承憲真的很像來郊遊的,他的演法很輕鬆,看得出來完全不緊張,也演得非常放鬆,話說他本來就是演喜劇出身的底子,這樣的角色對他來說真的是太簡單了一點(翻桌)。是第五集吧!編劇開始跳Tone,朴海英這個角色也隨之改變節奏,舞步一下快、一下慢,我猜第五集開始的寫手,與前四集不同人、甚至不同群,不過無妨,這部韓劇本來就不賣編劇。(再度翻桌)

 

我絕對不敢公開說金泰熙演技差,這種話我大多躲在Plurk發私噗講,因為血統純正的迷妹真的很可怕,見識過的就知道要怕!被嚇過的更知道要跪著害怕!

 

從天國的階梯開始看金泰熙,她長得真的很正,乾乾淨淨的氣質、正正當當的五官,她天生就是女主角的臉蛋,只要不要太講內心戲的角色,其實難不倒已經演很久電視劇的她,沒辦法!眼睛大的女演員演內心戲的時候,很容易不自覺的睜大雙眼、然後定格,這不是她的錯,這是眼睛大的原罪。

 

金泰熙這次詮釋的李雪,還算不錯,是一個可以完全過關的角色,她這次演得很放得開,前四集的她真的可以打匾額給她稱讚一下,至於第五集開始,請看對人痛打,跟金泰熙無關,是劇本!一切都是劇本的問題!跟她無關,因為前四集演得好的演員,沒道理第五集開始出現問題。

 

如果要看角色之間的曖昧氣流,看這部韓劇就對了。這群編劇擅長的就是製造粉紅流,但是除了製造粉紅氣流之外,其他的劇情構造果真不堪一擊。

 

節奏是跳TONE的,劇情是不合邏輯的,還有不討好的其他配角群,這個劇本的最大問題在無法說服人而已。

 

但是,我對真假公主這段,倒是完全沒有意見,公主這種故事的出現,本來就不合時誼,所以出現真假這梗,是完全合理的事情,不出現真假的梗,難道要玩10年之後,李雪發現自己其實應該是男兒身,她其實是王子!這才叫創意?

 

憑良心講,金泰熙這次真的演得不錯,光是看著她,就覺得賞心悅目,至於宋承憲也在旁邊配合的很不錯,他們真的是一對還不錯的影幕情侶。

 

但劇情走向真的有問題,除了主線得宜之外,旁枝完全處理不當,雖說女配角可以壞到讓人牙癢癢,但不是壞到讓人不想看到她,像「錯愛一家親」的女配角也很壞,可觀眾基於要看她的下場,就繼續看下去的道理是一樣的,可以壞,但不要壞到讓人想要快轉或是關掉電視。

 

這是一部擁有血統純正的俊男美女演的電視劇,撇開時而跳TONE的節奏、時而不合邏輯的劇情,還算是值得一看的韓劇,要知道,韓劇還是俊男美女是王道!

 

PS

Yahooclub只到4月,請諸位大德移往plurk同凱特一聚http://www.plurk.com/Katego

 

1、姐妹們,妳們要先有PLURKACCOUNT

2、點一下將Kate Go加為朋友。

3、等我點同意就行。

4、娜娜的也要加喔!http://www.plurk.com/cprku1130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