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1119010851879.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23韓劇秘密花園(2

仲夏夜之夢By KateFrom Taiwan on Dec 16. 2010

For百年娜娜、千年咪咪以及萬年祈雨孃

 

這個男人有個習慣,那就是散步。不是閱讀、不是慢跑,也不是其他運動,而是散步!

 

妳們還沒發現、散步對這男人來說,是個多可怕的習慣嗎?

 

這個男人,一個禮拜只上兩天班,那兩天班、有時他還會早退,因為他怕塞車。於是乎,他一個禮拜至少有五天的空閒時間。

 

對大腦來說,閱讀的時候,腦袋會隨著書籍作者的文筆走;對大腦來說,慢跑的時候,腦袋會跟隨腳的節奏跑;對大腦來說,運動的時候,腦袋也會跟著身體的步調搖擺。只有散步這玩意,當下的腦袋,是完全淨空的由腦袋主人掌控。

 

我一點都不訝異他會有那一大面的書櫃,他本來就閒的要死,個性刁鑽又沒有朋友,除了書本這沒有自主能力的物體跑不掉之外,我不認為有任何人能受得了他。然後,他更多的時間是花在散步。

 

所以,他散步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妳們可曾想過這個問題嗎?

 

百貨公司的事難不到他,因為那只是生意,一個月只上8天班就可以氣死朴常務的男人,我不認為公事會困擾到他;難相處的媽媽,反正沒住在一起,只要定期去相親,短期內也不會有他跟母親相處上的問題出現;他又沒有女朋友,而且他應該是很久沒有女朋友過了,誰受的了他呀!一肚子的知識,不是拿來愛與和平,而是拿來驗證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類都低他一等的事實,所以,金洙元的生命只剩下玩住隔壁的那位4.5吋的表親!

 

那一大畝的花園,他可以自在的走到出汗,看得出來他每天花在走路的時間應該超過3個小時,就這個男人來說,他已經一肚子的知識,每天又花三個小時在思考,妳們覺得這樣的男人能無腦到哪邊去!天真、善良、活潑的奧斯卡怎麼可能是他的對手,所以,第一集就喜歡上吉羅琳的金洙元,在第二集就快速的發現自己喜歡上她的事實,這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

 

一個每天至少花上三個小時在思考的男人,如果沒有發現自己的心思,那就是編劇在描寫主角個性上不夠前後貫通了,這編劇除了花心思在描寫主角群的關係上、與彼此之間的對白外,關於個性上的小細節更是精彩。

 

奧斯卡的問題在於他太忙了,但他並不是一個不用心的男人,從他可以叫出一個臨演的名字來看,他至少是一個有用心在過日子的男人,當然,也有可能是吉羅林本身的特質讓人過目不忘。

 

金洙元的靜、奧斯卡的動,金洙元的沉、奧斯卡的浮,如果奧斯卡身上有太陽般的光,那麼金洙元身上就帶著月亮那樣潔淨無暇的采,這兩個男人是一個對比,但是奧斯卡一直認為金洙元邪惡的原因,多少金洙元自己要檢討一下,金洙元多少有把那三個小時花部份的時候在算計表親。

 

這樣大剌剌的走進奧斯卡的房子,那樣隨便地跟一個電影明星要一個臨演替身的手機,然後在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所有人面前約吉羅林,妳們沒發現嗎?這些原應該是奧斯卡會作的事情,現在全被金洙元作光了,對吉羅林這個女人來說,金洙元的行徑只有四個字得以形容,那就是大搖大擺。

 

其實,就某個層面去看這對表兄弟,都挺大搖大擺的,基因真是騙不了人的。

 

當奧斯卡看到尹瑟那眼神,從全然的呆住,到被尹瑟拉住手臂都沒力抵抗,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除了尹瑟這個女人之外,奧斯卡都能大搖大擺對待。奧斯卡與金洙元的相同之處,都有大搖大擺,而不同之處在,金洙元只對吉羅林大搖大擺,奧斯卡則是除了尹瑟之外,都很大搖大擺。

 

外公把腦袋留了給金洙元,把魅力遺傳給奧斯卡,而這三個流著相同血源的男人都一樣在愛情漩渦裡,離不開。

 

金洙元道:「看妳不至於愚蠢到別男人騙呀!要真有人對妳一見鍾情的話,就揍他一拳,因為那是他想要告訴妳,我想跟妳上床,不要拖延時間了的一種表達方式。」

 

金洙元當然了解男人的想法,因為他自己就是男人,但他也了解女人的想法,因為他是一個善於思考與觀察女人的男人,他看透身邊的每一個男人與女人,因此他才能講出上述的一見鍾情快速上床法的名言,他所不明白的只是,他這樣的一個男人,為什麼會喜歡她這一個很不理想型的女人而已。

 

我其實很介意這部韓劇一直提到夢這個字,看過「巴黎戀人」吧!還記得最後一集裡的劇情嗎?如果玩了20集之後,編劇最後告訴大家這是印地安夏日裡的仲夏夜之夢,妳們打算怎麼樣?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