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1119010851879.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22秘密花園(1

神的禮物?還是惡作劇?By KateFrom Taiwan on Dec 15 . 2010

For百年娜娜、千年咪咪以及萬年祈雨孃

 

金洙元道:「看走路的姿勢就能知道品性,看賞畫的眼光就能看出教養。是適合美術館、還是適合酒吧的女人?香水味是溫和、還是濃烈?都能看得出來。」

 

所有的事物,在金洙元的心中早有定見。一開始,他的確是看輕愛情的,家世、學歷、能力、語言、水準等,在他心目中的排位,都在愛情之前,甚至,我覺得在當時的他,是一個認為婚姻是不需要愛情的男人。金洙元他認為嘴對嘴的愛情,是不對的一種行為,在第一集。

 

我的哥哥曾經對我說過,從男人主動對女人提議聚會的場所,就可以知道這個男人把這個女人放在那個層次的對待位置上。

 

對女人提議喝飲料,他早將這個女人打回票,跟她喝飲料,不過是打算花時間跟這個女人稍作解釋,我不會跟妳交往,也不打算再見妳而已。

 

對女人提議喝咖啡,他只將這個女人定位在,同事或是朋友等不具性生活的關係上,因為飲料可以一飲而盡,而咖啡還得花時間等它涼,如果是點冰咖啡來喝的女人,就以飲料等級對待她吧!

 

如果對女人提議吃頓飯,那就代表這個男人是考慮正式的、認真的跟這個女人交往,當然交往的過程中,是不可預知會不會走到禮堂的那一端。

 

我發現,上述理論或許不一定是全然正確的,但放在金洙元身上卻應證了他的某些想法與行為。

 

美術館的對話,已讓尹瑟露了餡,聰明的金洙元早看到她的底牌,在美術館的時候,金洙元早將尹瑟畫了大叉叉,對她提議喝飲料,他只是為了傳遞一句話給她:「妳就告訴妳父母,是妳甩了我。」

 

金洙元的確非池中之物,他不需要花時間跟一個女孩子交往,就能很準確的看清楚這女孩子適不適合他,在他心目中,他對象的定位在適不適合他,而適不適合的標準,就是他自述的那些家世、學識、能力、語言、水準等,他心目中重視的每一個條件,我必須老實承認的是,他的確夠格這樣要求他的配偶。

 

其實,尹瑟就是金洙元,金洙元就是尹瑟,還看不出來他們的相同之處嗎?他們根本是同一個世界的族群,他們的語言是如此的類似,他們的價值觀也是這樣的相仿,尹瑟在由金洙元所創立的VVIP室裡,是如此的舒服自在,尹瑟對於金洙元所製造出來的階級,是這樣的認同,而有趣的地方在,金洙元拒絕了這樣的一個女孩子。

 

後來才發現,奧斯卡的那一場演唱會,所有後來會愛來愛去的人全到齊了。吉羅林、林忠秀、金熙媛、金洙元、尹瑟以及崔佑英,想想不覺得有趣嗎?最後,林宗秀要叫吉羅林大嫂,金洙元要叫林忠秀妹夫,吉羅琳要叫尹瑟表嫂,崔佑英跟林忠秀又變成了4.5吋的表親。

 

因為尹瑟看著崔佑英的那道雙眸,我從一開始就不曾討厭過她,她其實跟金洙元是同一種的族群,出身貴族、聰明但是白目,所不同的只是他們對愛情的表達手法,金洙元是長驅直入,而尹瑟是繞道而行,他們的目的地都只是為了到達他們所深愛的那個人的心裡而已。

                     

連杯飲料都不等尹瑟喝完的金洙元,他可以等到吉羅林拍完戲的原因是什麼呢?

 

金洙元在第一集跟第十集都對吉羅林說過一句相同的對白:「我是真的好奇才問的

 

難不成他只是為了好奇問她事情才留下來的嗎?他就只為了問她:「妳是腦子不好嗎?為什麼要作這個傷身體的工作?」的這種男人嗎?他是一個一個禮拜只上兩天班的男人喔!

 

我是這樣認為的啦!看到別人的外套沒摺好,我是不會順手拿過來摺好;看到別人的眉心皺起來,我也不會無聊到將他揉平;看到別人的襪子上有我討厭的圖案,我根本不會馬上替他脫掉。如果我連著作了上面的三種行為,那只能代表一件事情,我很敢而已,而對於一個連杯飲料都不等尹瑟喝完的金洙元來說,這代表天有異象,他確確實實的喜歡上她而已。

 

坦白說,2010年的韓劇真的都很好看,一檔接一檔的讓我目不轉睛,然而要我拿出良心推薦的兩部必看韓劇,那就是「檢察官公主」跟這一部「秘密花園」,至於「逃亡者」跟「雅典娜」則是因我個人喜好而偏愛的韓劇。

 

秘密花園真的很好看,上次我倒回來寫分集的韓劇是2006年的「宮」跟2007的「奉達熙」,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我覺得秘密花園是神的禮物也是印地安夏日的一則惡作劇!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