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04韓劇◎成均館緋聞﹝1﹞

五百年的愛戀翩然降臨By KateFrom Taiwan on Sep 13 , 2010

 

當凱特我看到片頭一開始的場景,我真以為來到了江戶時代,然後我整個人就開始興奮起來了(不明原因)。

 

支撐著這個世界的支柱是什麼?是聖人賢達等倫序嗎?當然不是!自古聖人賢達者多早逝,支撐著這個世界的,當然是一個又一個淫亂的美少男,爾等500年來求的又是什麼?是淫亂的年代嗎?當然不是!是一個由美少男們為王道的美好年代。奔放的是我狂喜的心情,不明就理的各位,只需走一遭成均館,就可見證這500年來,最淫亂,喔!不!最美好的年代。(拍桌大笑)

 

這真是一個會令人瘋狂的一部韓劇,滿滿的美少男,就算不美,至少也還是少男,那三個美少男們,隨便一個都可以拉出來當男主角,每一個都秀色可餐,每一個都有獨一無二的氣場,足以支撐著一部戲劇的氣場。

 

當宋鍾基出場的時候,我以為他就是男主角,那油腔滑調的舉手投足,那飄浮卻又篤定的口吻,這個男主角是我能接受的版型。

 

當朴有天出鏡的摩門,我猶豫了,他的眼神也像男主角,他的氣場也大的驚人,於是我開始全神灌注找答案,是朴有天還是宋鍾基?

 

天殺的是,當劉亞仁滾出來的時候,我崩潰了,雖然最邋遢的是他,但最不羈的卻也是他。

 

於是,我跪了下來,這是奢侈的一餐,把鮑魚、鵝肝跟松阪牛一起上菜,我也只好擦拭因感動而流下的淚水後,趕緊用餐。(兩手真露、快!)

 

而且,最令我欣喜的是當我用餐時刻,餐廳放的音樂,既悅耳又動聽,深得我心。

 

朴有天的長相不是我偏愛的那一款,朴敏英的容貌也非我愛看的那一型,但奇妙的地方在,只要他們倆個一接近,我就能聽到電流滋滋的聲音,不論他們兩個是誰去摸誰(趴桌大笑),那電流之強,讓我目眩神迷,這閃電交加之美景,唯有暗夜才能親眼一睹,我真的被朴有天跟朴敏英之間的氣流給嚇到,曖昧的好美!

 

是誰說朴有天演技不好,切!是沒看到他凝視著朴敏英那專注的眼神嗎?他教訓著她從此要好好的作人,如果這叫沒有演技的眼神,那請告訴我那裡的雙眸叫有演技!(開始整理包袱,?鄭宇盛你等我,年底前我一定回來,反正我水性楊花的緊,我先搬去成均館渡假,你慢慢去拍你的雅典娜!反正我也沒空照顧你,曼蒂會幫我發落你的!)

 

我只是很好奇的地方在,朴敏英的腿到底有多短?朴有天在橋上被成均館的書生們攔下來,那交談雖不到一刻鐘,也不至於只一兩句的時間,他跟他們你一言我一句的爭吵之後,朴有天還能追得上朴敏英的女妝,然後還來得急給她打上一巴掌,就算再不合理,因為朴有天跟朴敏英的閃光,我也決定裝瞎,這絕對是小事情(咬舌中)。

 

我多怕朴有天穿越過色彩繽紛的綾羅綢緞之後,映入他眼簾的是貂蟬姐姐,還好他看到的是紅顏綠鬢的崔允熙,對我來說,這是恩典式的驚喜。

 

我想那絕對是篤定,篤定眼前的這個美人就是剛剛一直追逐的男人,不然頭帶紅巾,一眼就明白是女兒家的妝扮,李善俊怎會出手將之轉身,還試圖打開對方的頭巾。我想是那身高、那身型、那雙眸的神韻讓李善俊篤定,其實這除了代表他沒認錯人之外,也代表著無論崔允熙換了什麼衣裙、妝扮,李善俊都有一眼認出崔允熙的本事,除了他分不清她是男是女之外!

 

盯著崔允熙的圖像,李善俊專注的神樣,一付勢在必得的毅力!誰說那是演技不好?那眼裡的銳利、那嘴角的篤定,那如果不叫演技,什麼才叫演技?

 

從第一集看得出來,朴有天跟朴敏英的關係是競爭的關係,會推彼此到最危險的境地,卻也會一起攜手渡過難關;而劉亞仁的角色就是那種屬於癡情守護朴敏英的那種;至於宋鍾基,目前尚未明。

 

我很喜歡劉亞仁一手矇住朴敏英雙眼的心態,與金賢重矇住鄭素英的雙眼有異取同工之妙,都很曖昧,而且曖昧的很美!

 

我支持的當然是李善俊,而李善俊的最大情敵不會是宋鍾基或是劉亞仁,李善俊的情敵會是那個稱崔允熙紅顏綠鬢的皇帝。

 

PS

Kate字典解釋:

美少男:濃眉、紅潤的雙唇、厚實的胸膛、高人一等的身高(180cm↑),與藐視世間的銳利眼神,且三十歲以下。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