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66.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603其他影下一站說愛你

一個念力可怕的男人!By KateFrom Taiwan on Sep 10 , 2010

For Zec

 

這絕對是一部好看的電影,也是一部經得起妳一看再看的電影。

 

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跟第二次看這部電影、是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最明顯的地方在,我覺得女主角變漂亮了,而男主角變得更深情了。一部會讓妳覺得女主角變漂亮了,而男主角變深情的片子,很少會有人覺得不好看吧?(凱特因不明原因偷偷趴桌大笑。)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還沒去過曼谷,第二次看的時候,我剛從曼谷回來。我想要說的是,曼谷的確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曼谷是時尚與傳統並存,而這則美麗的愛情故事發生地點,就在這個迷人而衝突的城市裡。

 

去過泰國曼谷的人就會明白,現今的泰國與我們印象中的已截然不同;而對泰國電影大多是鬼片的既定印象,業不符合目前現狀。2010年的泰國比我們想象中的更為進步;2010年的曼谷比我們腦海裡的還要浪漫,這一部下一站說愛你將是台灣人一個重新認識泰國曼谷的好機會。

 

認識我些日子的朋友們,應該明白我鮮少重看片子。一是我本來就水性楊花,難有片子讓我愛不釋手的專情於它,二是這繽紛世界的花草何其多,我怎麼可能死巴著一棵樹不放,重看必有重看的理由,就好看兩字而已(我是一個多膚淺的人呀!重看哪來那麼多理由啦!)。

 

我喜歡梅麗的爽朗,也欣賞梅麗的聰敏,好吧!說到底,我承認我和梅麗一樣,單純喜歡大伯帥到掉渣的容貌。

 

大伯有個行徑讓我印象深刻,他竟然把陳年底片放在電腦包達十年之久。

 

或許是時間久遠,早已不復記憶,也或許是大伯習慣隨身攜帶珍藏的記憶,但我相信那段過去的情,在他心中必定有過很美的回憶,與相當程度的傷口。我是一個不會記得兩天前發生過啥事情的人,因此我很難理解把一樣東西隨身攜帶10年的心態,還不是工作需要,就不由自主的帶著

 

因此,我自以為是的,將大伯界定為是一個自以為是的男人。

 

從他珍藏女主角弄壞的所有東西,到歸還這些東西給女主角,這一整個行徑與邏輯,讓我認為他是那種我喜歡妳,我就自顧自的喜歡妳,而我一點也不在乎妳到底有沒有像我喜歡妳那樣的喜歡我。

 

而,歸還東西的行徑更讓我瞠目結舌。

 

那些東西有的並不全然屬於女主角,還有屬於男主角的東西,他是將之全部裝箱後,留在空屋,並託人送交給女主角,然後自己就搭飛機去德國,兩年。大伯有沒有想過,女主角要收那些東西嗎?最經典的是,大伯將留有兩人影象的記憶卡留給梅麗,他並提醒她,人不在身旁無妨,因為有這些相片提醒著彼此,這份愛是確有其事的存在,而非誰去憑空想像。

 

所以,感人的地方在,大伯將記憶卡留給對遠距離戀情信心不足的梅麗,他看似沒帶走任何東西,可梅麗的一顰一笑早跟隨他的大腦一起到了德國,大伯是一個堅定的男人,他可以珍藏一卷底片10年(雖然後來是丟掉而不自知。),他一樣可以珍藏這些回憶恆久。

 

這真是一個念力可怕的男人!而我強烈的推薦給妳們!今天(9/10)是首映。

 

PS

 

更新日期:2010/09/08 03:11 張士達/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泰國 賣的電影《下一站,說愛你》,本周在台上映。儘管亞洲電影盜版橫行,但好口碑仍可吸引觀眾買票進戲院,過去韓片《我的野蠻女友》就曾在滿街盜版下賣出好票 房,因此《下一站》片商大方加碼推出「看電影送DVD」,只要將上映首周前3天票根兩張寄回,等電影DVD發行時,就可獲贈正版DVD,證明好片值得一看 再看,詳情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btls.pixnet.net/blog)。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再一次聲明:

我沒有不讓網民們轉貼手扎,

但希望轉貼我手扎的網民們能給我最基本的尊重。

在妳們轉貼時,

最起碼的要附上我文章的網址聯結,

Kate手扎四字只是我文章的名字,

轉貼別人文章時,

多個一兩排網址聯結很困難嗎?

 

不要再讓我發現轉貼我文章的時候,

完全沒有網址聯結,

我都已經整理好網址聯結讓人轉貼,

請給我最起碼的尊重!

再讓我發現轉貼時沒有網址聯結及文章出處,

我會直接指名道姓。

 

我是出了名的壞脾氣,

不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