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3.jpg   

Kate手扎第601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2 

這是一部可以不用真心對待的戀愛對象By KateFrom Taiwan on Sep01 , 2010

 

我自己知道,就算再過500,李昇基也永遠不會是我的菜!﹝9瓶真露一飲而盡﹞﹝為什麼是500年?九尾狐的年紀嘛!我隨便打打,妳就青菜看看!﹞

 

我看洪氏姐妹的作品,很少不看到男配角那邊去,我搥胸、我頓足,沒辦法就是沒辦法!我根本看洪式姐妹系列的男主角群,打明末清初開始,沒有一個是順眼的。﹝我最anti的就是那隻“保利龍”!偏偏那隻最賣!﹞

 

還記得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第一集,我是怎麼熬過來的,這跟李昇基完全沒有關係,事實上,李昇基已經算是洪氏系列男主角群,最讓我最心平氣和的一個了,我這是邊喝咖啡提神,邊看電腦右下方的時間,這樣子看過來的。

 

洪氏姐妹作品的優點就是一開始清新流暢,缺點就是中後段鬼打牆兼卡到陰。前四集是永遠的輕鬆笑點,第五集開始便玩些許曖昧,第八集就快馬加鞭的揪觀眾的心,絕少有例外。坦白說,我從來就不期待洪氏的作品,但看到沒戲好看的時候,第一個拿出來的還是洪氏的電視劇。

 

洪式姐妹的電視劇,除了豪傑春香跟My Girl這兩部大賣,其實其他作品的收視率都不怎麼樣,但神奇的地方在,她們的每一部電視劇,都能養出一大堆某偶像的新影迷,這就是洪氏姐妹的厲害之處,擅長培養新影迷。

 

其實,申敏兒並不特別漂亮,但她的五官真的很清新,至少在韓國是那種不妖的清新,而韓國正缺這種自然系美女。

 

看著申敏兒,我總想起李奈映,以前從不覺得她們神似,現在看了九尾狐,竟發現申敏兒有著李奈映的神韻,而我比較喜歡李奈映就是了。

 

一直覺得申敏兒沒什麼觀眾緣,明明就笑嘻嘻的一個女孩,但過去的作品似乎並未替她加分到,雖然這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收視率不好,但這個角色應該會為她增加很多新粉絲,就像朴新惠,在演原來是美男之前,我從沒聽過她有什麼女粉絲,原來是美男播出後,她竟然可以開影友會,這真的令我有訝異到就是了。

 

我覺得洪氏姐妹應該也是寫到沒東西可寫了,從春香傳,到九尾狐,開始找古人的傳說延伸時,通常都是出現瓶頸的徵兆,但這也不一定準確,因為她們常常參考古人的作品。

 

喜歡李昇基的人們兒一定要看這部電視劇,因為九尾狐有滿滿的李昇基;不喜歡申敏兒的人們兒,不用排斥這部電視劇,因為她這次的演技真的還不錯;著迷洪氏姐妹作品的人們兒,要有心理準備,這次前四集的步調有慢下來,不像以前的快速,而且很明顯的在拖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劇本頁數不足之故。﹝瞇眼:拖的真的太明顯了好嗎!這是瞞不過我阿機媽的利眼的。﹞

 

話說,找盧宇來當男配角,這真是幹得好!盧宇是我看九尾狐的最大動力。

 

我對車大雄怎麼從慧仁身上轉移到尾狐身上,這過程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車大雄要喜歡誰,對我來說完全沒差﹝我不關心男主角,是一件不太妙的事情。﹞那個長得很單薄的慧仁別看到朴東洙身上就好!

 

劇情的走向不會有意外,主要是看編劇想放多少的粉紅顏料而已,至於結局,無論怎麼走,都不會是朴東洙一刀刺進尾狐的身上,三神奶奶一定會出來收狐,但奶奶可能也會心軟的讓狐變成真正的人。

 

我知道東洙絕不可能跟尾狐白頭,但妳們放心好了,吉月總可以投胎吧!東洙跟吉月會再相見的!我非常肯定。

 

這是一部可以拿來殺時間的戀愛對象,交往時間可以多過一夜情,但還是不用太認真啦!不用到一季,又會出現所謂500年來,刻骨銘心的愛啦!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