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p-01.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95韓劇單身爸爸戀愛中(1-4

小品愛情的面具,刻骨銘心的愛情By KateFrom Taiwan on Jun 25 , 2010

 

百分之八十的韓劇大概會這樣,前四集都在寫流水帳,如果不是那部韓劇主角們的粉絲群,其實,大部份韓劇的前四集,真的都可以可看可不看,這部「單身爸爸戀愛中」其實也不例外。

 

也就是說,妳要是看到前四集有人親吻,那麼這一對人兒到最後一定不會愛得死去活來;再不就是,在前四集已經在一塊的人們兒,妳們放心好了,我敢打包票的是,這兩個也絕對不會白頭到最後一集,韓劇的前四集大多是拿來聲東擊西,混淆視聽的。

 

所以,妳們今天從第五集開始追這部韓劇是對的,完全跟上步調,而且開始慢慢地進入高潮,我常常有一個感覺,韓劇的前四集都是拿來交代劇情的而已。

 

這一部韓劇的劇情有點兒離奇,一開始會以為是小品愛情,後來才發現玩得竟然是刻骨銘心;男主角的前妻為了進修,拋夫棄子追隨女主角的父親離去,然後男主角與女主角相遇

 

光是看劇情架構,就知道不論是哪一對的愛情,絕對不會平坦的是康莊大道,一定會是崎嶇不平,男女主角肯定摔得遍體鱗傷,觀眾們絕對哭得哀鴻遍野,這是韓劇的基本公式,我顫抖著雙手算出來,這次的淚水會是以斗量計。

 

男主角是「幻想情侶」的吳智昊,雖然長得高大又帥氣,但我一直聯想到水電工;女主角是「宮S」的許怡才,即便長得可愛又美麗,但她主演電視劇的收視率一直不太好。

 

但長年的看韓劇經驗告訴我,韓國那邊的收視率一向不能拿來當看片的參考,就像男人,要交了才知道,就像愛情,要談下去才明瞭。

 

所以妳們可以看一下中天這檔「單身爸爸戀愛中」,會有想不到的感受,那就是感動。

 

因為這部韓劇是翻拍真人真事的電視劇,所以結局是無法讓編劇大媽胡改的,而更重要的是過程,這過程非常的賺人熱淚,保證妳們會哭倒在漢江岸邊然後爬不起來。

 

吳智昊這次的表現有別以往的硬漢形象,也迥異於「幻想情侶」中的戲路,然而不變的是他始終不變的癡情相守,如果問我說這部韓劇的賣點是什麼,我會說是整個看戲的過程,就是當妳以為是小品散文的格局時,吳智昊已經佈下天羅地網的陷阱等妳淪陷。

 

我一直喜歡從冷門的戲劇裡翻被遺落的好戲,僅此而已。

 

PS

 

中天綜合台

頻道:36

99621

星期一到星期五

晚上8點(首播)

重播時間:隔日凌晨0100、上午0600、下午1600與傍晚1900 (重播四個時段)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