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何篤霖.jpg

 

↑ 凱特問:「像不像何篤霖?」;娜娜回:「是像王夢麟吧!」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94台劇呼叫大明星(1 

回歸台劇趴吐By KateFrom Taiwan on Jun 11 , 2010 

 

看完「呼叫大明星」的第一集,我終於明白了賀軍翔的自信來自於哪裡?(詳如PS1);然而,我也了解到為什麼這部偶像劇的平均收視率無法破一的原因。 

 

先說,賀軍翔在這部偶像劇的演技變好了說(大喜),但是,他的帥氣卻扣了一點點分,不是他變醜了,而是頂尖帥哥的氣場不見了。

 

我一直不太能接受幾個地方、不同口音的演員合演的戲,就是會有一種違和感讓我坐立難安,那種感覺在「就想賴著妳」的時候就很明顯,到了「呼叫大明星」的時候,這種違和感依然存在(不同導演來著,這我明白,低頭走開。)

 

其實,在台灣的收視率不好,也沒關係,不要太難過(墊腳拍某人的肩),反正還有外圍市場,只是新聞通稿能寫的又少了個地方而已。

 

不過,從很早以前,我就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在亞州各地能大賣的電視劇,台灣市場不一定買單,但是,在台灣市場大賣的各國電視劇,在亞州各地都不會賣得太爛。

 

約莫十集前的場景在台灣,大概十集後的場景拉到上海,所以劇組真的很忙,然後整個劇本應該也會讓編劇寫得很忙,就一個事件讓男女主角認識,再一個誤會把他們兩個綁在一起,之後再安排幾個衝突與親吻。

 

看似王子的,其實是平民(搖頭),看似平民的,其實是小開(大驚),然後女主角一開始是灰姑娘,結果她其實是公主。一開始就是騙觀眾就對了,然後再給觀眾滿滿的驚喜?(但是要弄得不好的話,就會有驚無喜!)

 

賀軍翔在這這裡演技變好了,沒以前的浮,但氣場不見了,他以前的偶像劇,演法雖然很浮,但是那氣場十足,這次的他,除了好像2000年的藤木直人外,他的氣場不見了。(詳如PS2

 

「呼叫大明星」是一部很整齊的偶像劇,所有人的表現都很整齊劃一,包括阿SA,不得不大讚她真是天生的明星,每個角度都無懈可擊,真是好可愛的一個靚妹,配上賀軍翔這個靚仔,畫面真美好!

 

言歸正傳,林合隆導的偶像劇,節奏不會糟到哪邊去;這樣劇情架構的劇本,也不會單調到哪邊去;男主角長得帥(而且演技進步了喔!),女主角很有觀眾眼緣(凱特是刁婦,真的!),一堆實力堅強的演員群(我看到姜厚任的名字耶!),這戲不會不好嚥,只是,是不是妳的菜而已!

 

我想等阿SA回上海接爸爸公司的時候再接下去,坦白說,這部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我很喜歡阿SA

 

PS

 

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1/4/279m0.html

 

2

對我來說,韓劇「OH MY LADY」真的不好看,但,崔始源在裡頭的氣場,就是巨星一枚。

 

3

我強烈推薦賀軍翔來演台版「愛情革命」的須賀英一郎。

 

4

祈雨孃問我泡沫之夏的劇情。

於是,我很認真的回了

洛熙一直對尹夏沫說:「妳是喜歡我的。」﹝一直重覆﹞;

歐辰一直對尹夏沫說:「妳是我的。」﹝一直重覆﹞;

然後,尹夏沫就一直呈現媽祖婆的微笑而冷漠的眼神(沒有變過)

男主角歐辰,他是一個智商最高的道明寺司,比台日韓三地都還高。

 

至於洛熙,如果不是黃曉明來演(無語問蒼天)。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