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93台劇泡沫之夏(1

回歸台劇By KateFrom Taiwan on Jun 4 , 2010

 

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姐妹們,這次千萬不要放過「泡沫之夏」,「泡沫之夏」簡直是言情小說界的「紅樓夢」,漫畫界的「華麗的挑戰」,我不是指情節神似,而是指瑰寶的崇高位置。

 

女主角叫尹夏沫,男主角有兩個,一個叫歐辰,一個叫洛熙。一開始聽到這三個名字的時候,我真的有腳軟了一下。試想一下,在大街上,突然看到同學的背影,歐辰我已經快叫不出來了,另外兩個名字,妳就算是打扁我的頭,我都不會叫出口的,真的是好好笑的名字啦!

 

夏天的泡沫、嘔沉、落西,頂著這類諧音名字長大的小孩,個性一定會不開朗的嘛!光聽就笑死了的名字,沒錯!我就是那種討人厭的同學,會幫同學取諧音,而且,還會笑到同學翻臉的那種。

 

昨天,跟噗友們討論象牙白的皮膚、海藻般濃密的黑髮,眼睛像海水一樣,微笑時眼珠卻無比淡漠。」這段形容女主角外貌的形容詞時,我是笑翻了。前面三句,分開條件的話,是很好找;但都具備的話,肯定沒有,尤其是東方女子。但最後一句真的很抽象,女神波波小花說:「這會很像死魚眼」;showxl則說:「媽祖跟觀世音菩薩都有微笑時眼珠卻無比淡漠的感覺」。妳們憑良心講嘛!我能不笑到跪下來嗎?

 

言歸正傳,大S真的有演出那特有的淡漠,人是冰冷的,笑是冷漠的,尤其她的雙眸,更是有一股很深沉的憂鬱;而黃曉明,他最拿手的就是詮釋帥哥,怎麼帥氣,他就怎麼演,演帥哥,他是個中高手,女人呀!不用為他擔心;至於何潤東,他是我看泡沫之夏時,唯一的遺憾。

 

要是打算破壞,就要試圖建設!是的!我的確認為何潤東扛不起歐辰這個角色,或許,後面的劇情會讓我改變,但在我心目中的歐辰就要是Robert Pattinson這型的男人。至少鼻子要夠挺(鼻子不是大就好,不然房祖明演更好。),這樣看起來才有英氣,至少嘴唇的線條要夠硬,這樣看起來才夠像會耍狠的男人,反正歐辰的爸爸不是法國人嗎?怎麼會是由何潤東來演歐辰,我知道他是投資主,但歐辰的臉,我真的沒辦法替換成何潤東的臉呀!天呀!

 

不管洛熙長得再漂亮、對尹夏沫再怎麼癡情,我永遠會是歐辰控!就算我再怎麼抗拒何潤東的五官,就算我覺得暗香的程遠很迷人,我也仍然會是歐辰控!

 

「泡沫之夏」是一段美得很不真實的愛情故事,兩個癡情的男人,到老至死都死守著同一個女人,大S舉手投足都很尹夏沫,而黃曉明則是演出屬於自己的洛熙,至於歐辰,靠的則是明曉溪給予這個角色的魅力。

 

這一部偶像劇,還不錯看,MARINE阿計!妳真的可以看看!真的是很美的一段愛情故事。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