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89韓劇檢察官公主(14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By KateFrom Taiwan on May 26 , 2010

 

我看電視劇這麼多年,不論哪個地方的電視劇,鮮少發生男女主角都喜歡上的事情。男女主角都喜歡上的,全都發生在港劇,一部是「火鳳凰」,另外一部則是「我本善良」。其他的,我清一色都看到男主角那邊去,爾今,終於在韓劇,第一次發生男女主角的個性,我都喜歡上的事情,那就是「檢察官公主」。

 

從第一集開始,我就很喜歡馬惠理,一開始我是欣賞她的我行我素,再來則是喜歡她不把徐仁優跟尹勢峻看在眼裡的清朗態度。後來,我發現她雖然很單純,但卻是相當聰明,除了我行我素之外,她還很隨心所欲,最重要的是,馬惠理是一個非常開朗的女人。

 

尹勢峻有段話說得還挺感傷的,他對陳靜善說著:「如果智恩跟她一樣開朗,或許,她就不會得癌症了。」尹勢峻其實是很喜歡馬惠理的個性,看著馬惠理,想起智恩的他,難免不舒服,真正讓他放棄馬惠理的原因,其實是他女兒彬兒的淚水。

 

從尹勢峻還是很開心的飛奔到馬惠理的住處,就可以得知他還是挺喜歡她的,但尹勢峻是非常敏感的一個男人,從馬惠理欲言又止的態度,他馬上明白了這女人的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了。

 

我非常讚嘆馬惠理處理尹勢峻的手法,與面對陳靜善的態度,一整個光明磊落,完全的抬頭挺胸,雖然我真心覺得馬惠理害怕陳靜善的成份居多,我一直認為馬惠理跟尹勢峻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時時刻刻擔心的,只是被陳靜善扯頭髮而已。

 

馬惠理處理感情的態度,就跟她的腦袋一樣乾淨俐落,截止14集為止,我沒有看過她混亂過任何事情,工作、同儕與愛情都是清清楚楚、乾乾淨淨,她其實是一個很不韓劇的女人。

 

當馬惠理聽到徐仁優的錄音時,徐仁優的錄音從頭到尾完全沒有我愛妳三個字,但蕙質蘭心的馬惠理馬上聽懂徐仁優的話語,她那刻不容緩的走上樓去,長驅直入徐仁優的房間,我很佩服的是她的自信。

 

是的!馬惠理從朝夕相處之間感受到徐仁優對她的愛戀,但她怎能肯定可以順利瓦解他築起的城牆呢?所以她知道他深感對不起,因此她要親耳聽到他說對不起,她早知道答案是什麼,這就是她的自信。

 

徐仁優根本拿馬惠理沒辦法,他只能躲她,一次又一次地叫她站在原地別動,這根本讓徐仁優曝露自己的弱點,那就是他真的很怕她靠近。

 

我很喜歡這個吻的原因,不僅僅代表他們已經心意相通,更多的是代表著徐仁優迫切的需要馬惠理靠近,因為他需要她,所以他害怕她,這是很矛盾的心情,那就是馬惠理是他的弱點,而徐仁優最慘的地方在,馬惠理知情!

 

徐仁優一聲又一聲的:「不要」是無法阻止馬惠理的入侵,她根本完全無視他的抵抗,其實馬惠理是在疼惜徐仁優般的哄他,你只要跟我說對不起就好了,我真的不會責怪你,而徐仁優就只剩伸出手擦拭馬惠理臉上淚水的力氣。

 

一個低頭的親吻,就代表我對不起妳,再一個忘情的吸吮,更是代表著我早就喜歡上妳,一遍又一遍的緊緊將妳抱緊,我只卑微的希望妳能明白我是真的需要妳,我的右手不曾離開過妳的腰際,我是絕對不會放妳遠去。

 

3年的守候,還有15年的孤寂,在此,都變成了一個接著一個停不了的吸吮,徐仁優不光是親吻馬惠理的嘴唇而已,徐仁優用每一個吻,一次又一次地對著馬惠理說我愛妳,徐仁優也用每一滴淚,一滴又一滴地對著馬惠理說對不起。

 

我說過馬惠理是狠角色,在她得到她要的答案之後,在她可以正常的呼吸之後,她馬上冷靜,而她不管的是,眼前的這個男人有沒有辦法跟她一樣,馬上片刻冷靜。

 

當徐仁優閉著眼睛抱著她,用瘖啞的聲音對她說:「妳還要多恨我?妳還想受多少苦」他的這一段對白完全異於徐仁優平常的聲音,是比往昔低沉,卻比從前清晰,韓劇中,男女主角親吻過後,男主角聲音變低沉、變溫柔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李信。

 

前一秒還在徐仁優房間熱吻,下一秒就在樓下公園談心,兩人坐遠遠地,為了什麼,還能為什麼,若真要談事情,徐仁優的房間要是太黑,樓下還有一間很亮的馬惠理房間!深夜,兩人一起到樓下談心的原因,這還能為什麼,就是讓徐仁優冷靜呀!

 

徐仁優完全是鬆懈下來的坐姿,而正襟危坐的馬惠理代表著,她一直很小心,無論如何,徐仁優剛剛在樓上那一場沒在怕的親吻,肯定有嚇到馬惠理。

 

馬惠理終於想起15年前徐仁優的臉龐,她仔細的端詳,從臉龐、從個子,她慶幸的是這個男孩是這樣子的面貌走到她眼前來,徐仁優完全是不好意思的讓馬惠理好好看個仔細,整整14集,馬惠理終於想起他來!他的馬惠理終於想起15年前的他來(遞手帕給妳們)。

 

這對情侶要是聯手辦案,肯定天下無敵。

 

我看到他們倆個一前一後去找申正南的時候,我就快笑死。一個去嗆聲:「我是馬長泰的女兒,他是徐東根的而子。」另外一個接著去補一槍:「她說的沒錯,而你欠我一個人情。」

 

馬惠理擅長的就是理出紊亂的頭緒,她記性好,手腳快,人又聰明,徐仁優厲害的就是有耐性,還有慢慢地佈局。一個沒耐性,另外一個卻沉得住氣;一個記性好,但不記仇,另外一個記性也好,除了記仇,還會記得念舊情。馬惠理跟徐仁優他們不是天敵,他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神仙眷侶。千萬別惹他們,馬惠理是不會計較,但她的男人心眼很小,他牽著她的手離開的時候,一定會補踢仇家一腳,這點我很肯定。

 

我覺得徐仁優的天真不亞於馬惠理,我想跟他說的是,沒事跑去跟人家父親說:「我會搶走你的女兒。」、「我會帶走你的女兒。」人家爸爸會放過你嗎?

 

我一直覺得馬惠理身邊的那兩個男人,是很有能力,但絕對沒有馬惠理聰明,倆個男人談判的結果竟是:馬長泰去自首,徐仁優放棄馬惠理。他們兩個男人要不要一起去問一下馬惠理的意見呀!事情不是你們兩個說了就算呀!

 

我一直覺得徐仁優佔有欲很強,連人家的女兒都要搶,人家好歹養了27年,要帶走,也要有禮貌的帶走,妳們看過這等氣焰囂張的女婿嗎?

 

主動到丈人的辦公室,除了要丈人去作牢之外,還強勢的對丈人說:「我要你的女兒。」換成你們是馬長泰,會不會氣到腦充血!

 

發個帖子之後,至少也買束花,再去拜訪丈人,進門的時候,鞠個九十度的躬,先謝謝丈人把女兒養得如此漂亮,再跟丈人委婉的描述一下:「我看過你女兒的裸體,我抱過你女兒的身體,我親吻過你女兒甜美的嘴唇,不只一次。白天,我煮東西給你女兒吃,晚上,等你女兒睡著之後我才離去。」講這樣才得體嘛!不是嗎!(馬長泰沒爆青筋,高凱特隨便你!哈哈甩髮離去

 

哪有人像徐仁優這樣啦!這樣分析好SWOT給馬長泰看,徐仁優肯定就不用遵守那個鬼約定啦!

 

還來個一日遊,還沒合照過,還淒楚的說:「在我眼裡、腦裡、心裡,滿滿都是妳的身影!」

 

馬長泰從頭到尾只是氣徐仁優不是單純因為喜歡他女兒才接近馬惠理的,這世界上的父母沒有能贏過子女的,馬長泰是鬥不過他女兒的,更何況還有個朴貴子聯手。

 

如果說徐仁優為了回韓國準備了15年,那麼他心心念念馬長泰多久,就會思念馬惠理多久,這完全是邏輯內的事情,因為是馬長泰讓他有活下去的意志力,當年那個小女孩也會成為他飛回來得原因之一。

 

不知從何時開始,徐仁優就常常是受驚嚇狀的捉住馬惠理的手腕,馬惠理回應他的都是不在意的笑笑而已,馬惠理不知道的是,徐仁優是真的怕失去她,在他的心裡,她已經足以撼動父親的位置。

 

一個12歲的小男孩,同一年失去父母親,還在他鄉異地,他的個性肯定不會開朗到哪裡去,孤單、寂寞、冷清,他是那種沒有任何血親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到死都會緊抱住馬惠理的人不放,他的離開也只是暫時而已。

回來或許是因為馬長泰,他日,徐仁優要是再度離去,我真的相信,他一定會帶走馬惠理,對徐仁優來說,馬惠理只是馬長泰的女兒,但,馬惠理的整個人,則只專屬於他一個男人而已。

 

不管是尹勢峻,還是馬長泰,徐仁優真的從來沒把馬惠理身邊的其他男人看在眼裡。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