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86篇◎韓劇◎檢察官公主(12)
同生共死By Kate(From Taiwan) on May 22 , 2010

馬惠理的能力,真的比徐仁優還要強(凱特親手蓋張+護貝!)。從她發現事有蹊蹺,到找到她父親當年的不在場證明是假的證據(那兩張相片),這中間才花了幾天的時間而已。而,徐仁優花了15年的時間,來準備還原事實,其中還花了3年的時間,去接近多位當事者,第12集,或許,是粉紅戲碼最少的一集,但卻是證明馬惠理是有多麼優秀的一集。
 
沒錯!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徐仁優要藉著馬惠理的手,去為自己的父親伸冤?沒錯!由自己的兒媳婦為自己申冤,這的確是很有創意(凱特仰天長“笑”,徐父地下含笑),但是,這也拐太大彎了一點吧!

一直困擾我的一點是,徐仁優為什麼一定要拖馬惠理去淌這趟混水呢?(雖然馬惠理本來就在這池子裡。)

如果,徐仁優沒用接近馬惠理這招,他直接自己出手,雖然能不能在15年的追朔期限內逮到馬父的辮子,這還不知道,但他也不能保證接近馬惠理,就一定可以在追朔期限內逮到呀?所以,這15年的追朔期限肯定不是主因。

又,如果,徐仁優沒用接近馬惠理這招,他直接自己出手,那麼他與馬惠理之間的關係,就單純是對造之間的關係,馬惠理對他,會是不帶其他情感的討厭他而已,這對吧?

然後,馬惠理王國瞬間崩塌,徐仁優揮揮衣袖回他的美國去,如果徐仁優不接近馬惠理,自己出手的話?

我個人認為(推推眼鏡、清清喉嚨),徐仁優之所以選擇將自己的命運跟馬惠理綁在一起,一定有他的原因,回到最初,徐仁優一開始就對馬惠理表明態度要追求她,關於這點,徐仁優完全光明正大。

後來,是馬惠理閃到腰去看到尹勢峻那邊去,徐仁優還是沒離開她,甚至表明還是當朋友就好,就是硬要待在她身邊的態度。那麼一開始,馬惠理要是就喜歡上徐仁優,那徐仁優是不是也像會第12集這樣飛回美國呢?

不論,是什麼樣的策略,將自己與對方綁在一起的方法是最愚蠢的一種,對方死的話,自己也活不了,因為我們綁在一起,而,徐仁優先生選擇了最愚蠢的一種方法的原因是,他本來就打算跟馬惠理同生共死?

這一關,如果馬惠理過不去,想必徐仁優一定也跟著去,所以,徐仁優一開始就盤算著跟馬惠理同生共死?

因此,就只有一個可能性,那就是徐仁優從15年前就喜歡馬惠理。為父親還原事情的真相是其動機,徐仁優接近馬惠理是其手段,讓馬惠理喜歡上自己是其最終目的,而這十六集的「檢察官公主」就是徐仁優的犯案證據。

從徐仁優消失那刻開始,馬惠理就整個人開始不行,沒錯!馬惠理果真掉進徐仁優設下的愛情陷阱,但,我的疑問是,徐仁優應該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呀?那他原本的對策是什麼?擺爛下去?拯救愛妻?見死不救?同生共死?徐仁優到底他的盤算是什麼呢?

我說過馬惠理是一個很可怕的女人過了嗎?

當馬惠理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她會主動熱情追求,管當事者受不受得了;當馬惠理發現不喜歡這個人的時候,她也會主動告知,管當事者受不受得了。

馬惠理是那種,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女人,還好,尹勢峻對陳靜善應該很早就有情愫,只是自己沒發現,但是,徐仁優不同,徐仁優對Jenny完全是兄妹跟朋友的成份,徐仁優在碰到Jenny之前,他就對馬惠理動情,徐仁優可是思念馬惠理15年的男人。

馬惠理果真很帶種,坦白說,我認為要她跟尹勢峻說明白,她已經不喜歡他了,她一點都不怕,馬惠理怕的應該是被陳靜善扯頭髮!(凱特笑到滾來滾去先!)記不記得,打從一開始,馬惠理無論跟尹勢峻作些什麼事情,她一定事先告之陳靜善,我常在想,馬惠理搞不好還比較在乎陳靜善的感覺多過尹勢峻。

徐仁優絕對不是馬惠理的對手!論纏人的功夫,他輸她;論帶種的功力,他還是輸她;說到記憶力,根本沒人贏得了馬惠理。

徐仁優飛回美國是為哪樁?因為他快招架不住自己的良心!徐仁優飛回韓國又是為哪樁?因為他也是快招架不住對馬惠理的愛情!徐仁優飛來飛去都為馬惠理一人而已。

當我看到馬惠理一直亂徐仁優,徐仁優冷冷地回應她的橋段,就覺得很好笑。真想躲一個人,就乾脆搬家嘛!但他又說懶得搬;真不想理會一個人,就別陪她出去吃燒肉嘛!(日本人說,可以一起吃燒肉,就是可以上床的關係;至於韓國人,...,徐仁優連她光溜溜身體都看過了,他想對她幹嘛,應該都可以!);馬惠理喝醉了,他還可以抱她到床上去,幫她蓋好被子,面對馬惠理一直亂他,徐仁優說得出口的只有那句:「妳站在那裡,不要走過來!」而已,好可憐的男人,碰到一個天生就是來亂他的女人。

對於愛情,馬惠理很會亂徐仁優;對於工作,馬惠理很會亂地中海部長;對於友情,馬惠理一樣很會亂她的手怕交,馬惠理是一個沒在怕的女人,徐仁優是真的很可憐,準備了十五年,就只為了飛回韓國,給馬惠理一個女人來亂而已。

這樣的一個可憐男人,還有什麼好罵的嘛!馬惠理從第一集就開始在亂徐仁優,她一直亂他到最後一集耶!

所以,我發現,徐仁優真的是打定主意跟馬惠理共死。(現在偷笑的人應該是尹勢峻,哈!哈!)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