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53297794201003061054431539772231408_000.jpg 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79篇◎韓劇◎個人趣向(1-10)

將曖昧玩到極致的全振豪By Kate(From Taiwan) on May 4 , 2010

 

這是一部很妙的韓劇,真的!

 

我看到很多人說劇本爛,但看到第10集,我真不知道這劇本到底是爛在哪裡了?

 

坦白說,這韓劇還真的還不難看,但是這並不代表演員就演得好。說實在的,撐起這部韓劇有四個很重要的腳:一、孫藝珍的演技,二、很用心的編劇,三、夠悅耳的配樂,以及李敏鎬的粉絲們。

 

 我還真的不知道李敏鎬的演技,怎麼可以爛成這副德性!第1集到第4集,他完全沒有進入狀況,因為他的狀況外,這部韓劇一開始我只給兩顆星,到了第五集開始,感覺就順了喔!然後,這並不是他演技變好了,而是我看習慣了。

 

過了第六集之後,這部韓劇再再因為前述三個重要的腳,變成有三顆星的水準,而我想要說的是,孫藝珍微笑起來的眼睛越來越迷人,人人喊打的編劇,將劇情變得越來越濃郁,那高大俊帥的李敏鎬先生,卻還是依然固我的「走」他自己的全振豪。

 

很妙的是,自尹恩惠在第八集中後段出現後,李敏鎬跟尹恩惠才沒幾秒的戲,那曖昧的氣場直接將孫藝珍演的朴開仁殺退,整個畫面我只看得到全振豪跟尹恩秀(GAN!她戲裡的名字,我一下就記住!),朴開仁活脫是女配角一樣無關緊要的人物,完全介入不了他們之間粉紅的氣流。

 

這韓劇是從尹恩惠出現之後,才有3.5顆星的水準。但不是尹恩惠帶得好,而是她跟李敏鎬之間,就有種超強的氣流出現,類似那種影幕情侶的味道,不用摟摟抱抱,就會出現很有劇情的畫面。

 

我很推薦大家看這部韓劇,因為這部韓劇將男女曖昧之情,表達得比日劇「干物女」還要好很多。男女之情從無到有,這部韓劇的層次,給得很分明,編劇是下過苦功的;配樂群更是用盡心思去點綴每個瞬間;在交代男主角與女主角之間的愛情,這部韓劇的導演,則是非常努力去刻畫出來男主角與女主角之間的那條線,牽繫著他們兩人的姻緣紅線。

 

一度,我好希望是崔始源來演全振豪這角色,「OH MY LADY」的角色設定很浪費崔始源,崔始源的演技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他有種鎖人眼球的能力,而李敏鎬演的全振豪,只有考驗我耐性的能力。

 

全振豪這個角色是非常吃香的,那給觀眾的好感度絕不亞於黃泰京,基本上,全振豪這角色只有大賣的結局,不可能出現滯銷的問題。

 

但李敏鎬先是「走條」卡到我的眼睛,他走起路來根本是不男不女,再是「表情」礙到我的心情,他總會出現不對的表情在全振豪的臉上,但明明全振豪又是如此吸引人的角色,所以我才會說這是一部很妙的韓劇。

 

這部「個人趣向」到了第10集,已經比「灰姑娘的姐姐」還要好看,我很推薦大家可以看看,突然想起,尹恩秀對朴開仁說的那一段話:「…他很不好相處吧!不是長這張臉,早被排擠死了。…」我也想對妳們講的是:「…他這次演得很狀況外,不是長這張臉,根本撈不到這角色。…」

 

說真心話,我好佩服那些說李敏鎬這次演得很好的粉絲們,妳們真行!

 

另外,我不是廣告主,也非出資者,收視率好壞不關我的事情,因此,我看戲從來不鳥收視率,不然「九局末、二回上」與「聚光燈」我也不會看得那麼高興,而且要看史上完全沒有吻戲,與粉紅氣流的韓劇,就屬「聚光燈」了。

 

檢察官公主」4顆星〉「個人趣向」3.5顆星〉「灰姑娘的姐姐」3.5顆星〉「被稱為神的男人」3顆星〉「富翁的誕生」3顆星〉「OH MY LADY」2顆星。

 

上述是我目前心目中的排序,我個人是強烈推薦前三部是一定要看的韓劇,而前三部的排序,單純是我個人喜好問題而已。

 

雖然我很ANTI李敏鎬這次的演繹,但我還是強烈推薦這部韓劇給大家看,這真的是一部很妙的韓劇。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