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8174020100428155217077.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 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78韓劇檢察官公主(3-4

偽裝友情的愛By KateFrom Taiwan on Apr 30 , 2010

 

我不並認為馬惠理是屬於自我感覺良好那一類的人物,我倒認為她是很清楚自我本質的女人,她是豪門千金,對於她擁有的這一切,都非坐享其成,她有違背自己的本意放棄服裝設計,為了繼續過優渥的生活,她選擇了一條崎嶇不平的道路,她自己並不是不清楚:「要捨才能得。」的道理。

 

尹世俊愛的女人,永遠都是那位病逝的妻子,馬惠理只是替身,如果不是那付相似的容顏,馬惠理無論再怎麼努力,改變再怎麼巨大,尹世俊都不會多看她一眼,然而,也是因為馬惠理與他病逝的妻子極為神似的容顏,他才再度開啟已經封閉的心房,但打開那扇門的是馬惠理,最後走進去的女人,卻會是陳靜善檢察官。

 

徐仁宇則是完全不同。無論馬惠理是怎麼樣的型,他都會為她靠近,不論馬惠理是怎樣的性,他都會為她淪陷,愛情的這個位置,徐仁宇早已經留給馬惠理,只要馬惠理是當年拿給他那蛋糕的小女孩,他就會為她瘋狂,這是不變的例律。

 

「原來妳不高嘛!」

 

當徐仁宇看了馬惠理一眼後,笑笑的說出這樣的對白,原來徐仁宇以為馬惠理很高,不知為什麼,我聽出他話裡的鬆一口氣,很妙的是,這種語氣大多來自男對女,而且那男的肯定很喜歡那女的,他潛意識裡也都帶著想征服與保護這女的矛盾心情。

 

「妳真的太瘦了!」

 

當徐仁宇帶馬惠理回家換一身乾淨的衣物時,馬惠理穿著一身過於寬鬆的衣物(那不知是打哪來的衣服,還不知是男裝還女裝。),徐仁宇又搖搖頭的說出這樣的話語。他肯定知道她從來沒吃飽過,從第一集打一開始,他為她準備了凱撒沙拉當正餐,他其實就知道她一直在節食,或者他是在暗示她,日子可以不要這樣過下去,現在作不到,但我相信日後,以徐仁宇的個性,絕對不會讓馬惠理再這樣過日子下去。

 

「妳為什麼不獨立?」

 

徐仁宇對馬惠理的這句話已經超過一般普通朋友的份際,看著極度恐懼父親的馬惠理,他看穿她雙眼中的害怕,因此不再遊說她,作尚作不到的事情,都已經依賴父親二十幾年的金援,放棄不是一朝一夕就辦得到的事情,總覺得徐仁宇是帶著愛與始命接近,他一直愛著忘了他的馬惠理,愛著她的他有著讓她茁壯的始命,讓她離開她爸爸,是必須付上代價,而付出代價的人將會是徐仁宇,而非馬惠理。

 

我對流轉在尹世俊與馬惠理之間的情愫,是絲毫不在意,人的感情有千萬種,馬惠理對尹世俊是崇拜的感情,而尹世俊對馬惠理更是轉移對病逝妻子的思念之情,要說這是愛情也行,但一但馬惠理換了容顏,尹世俊也會跟著沒了那份轉移之情,他深愛的女人始終是那位早逝的髮妻。

 

我對守護尹世俊父女的陳靜善檢查官,感到慶幸,是的,尹世俊怎麼樣還是會跟馬惠理走上一段,當這一段進行的時候,陳靜善肯定不好過,可沒辦法,這是一條她必經的坎坷路程,過了這段的陰雨綿綿,就可迎向眼前那閃著陽光的綠蔭。

 

徐仁宇早知道自己會愛上馬惠理,但他也預期馬惠理會對自己無法自拔到不行,不在他預期值的男人就是尹世俊。

 

聰明的男人擅長算計,聰明的女人大多是小聰明,徐仁宇跟馬惠理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兩人都非常聰明。而聰明的男人往往無法對自己心愛的女人算計,但聰明的女人對心愛的男人施點小聰明絕對沒有問題。

 

馬惠理診視過徐仁宇為什麼屢屢出手幫自己,她找到原因就是他對她動心,而徐仁宇也大方承認自己的意圖,馬惠理要他離開自己的視線,因為現在讓她動心的男人是尹世俊,而徐仁宇並不強求她接受他,只要求她讓他站在原地。

 

一個不肯離開的男人事出必有因,除了未完成的始命,還有她還不知道已然成形的愛情。

 

那一個拉她回來,擁進懷中的動作就是在對她說:「不要走。」對她,他總是有那麼一點任意妄為,這樣的態度來自於佔有,徐仁宇的心理,應該認為馬惠理到底是屬於他的人。

 

PS

因為Ning的關係,我突然對個人取向很有信心,next one就是個人取向了。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5358174020100428155217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