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003.jpg

【討論區:http://tw.cluKate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74篇◎韓劇◎OH MY LADY(1~2)

少10歲的「我人生最後的緋聞」By Kate(From Taiwan) on Apr 13 , 2010

 

如果說言承旭的笑容,總帶著一抹玫瑰芳香的嬌羞,那麼金範的笑容,就是帶著柑橘味的甜美,而崔始源的笑靨,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亦正亦邪的罌粟(罌粟的本身是很正面的,是人類使用的很邪惡)。

 

濃眉、大眼、臥纏、挺鼻、酒窩,光是文字敘述,不需要照片的確認,我就可以肯定擁有上述特點的男人,肯定是尤物,而崔始源就是。崔始源比起目前線上的美少男來說,又多了一份亦正亦邪的氣質。

 

坦白說,蔡琳是娃娃臉,在她身上也找不到韓國大嬸的滄桑,由她詮釋這個角色真的很難說服人,這樣角色的最佳代言人,還是類似崔真實、鄭多彬這類氣質的女星比較適合。

 

至於李賢宇,從「屋塔上的小貓」到現在才沒幾年,他身上的氣怎麼都不見了,那個劉詩俊這個男配角的角色,雖然不若男主角般的重要,但也不能沒有氣,他演起來空空的,完全少了當年一股很特別的書卷氣,現在我覺得在韓國,很適合劉詩俊這角色的男星就是Alex。

 

「OH MY LADY」其實就是少了10歲的「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所以劇本不令人眼睛一亮,演員群又不能說服我,所以這戲真的是專拿來騙蔡琳跟崔始源的影迷的。這部韓劇,適合的族群就是蔡琳的影迷,跟崔始源俱樂部的妹妹們。

 

第一集一開始的劇情,真的很好笑,崔始源根本不用演,氣質就很符合劇中那個來混的俊美男星,不管他有沒有影射誰,他的舉手投足都虛得很真實,事實上,我覺得應該給他更有重量的角色,他的外型不只可以演一個很虛的肥皂劇,如果他用心,他戲劇方面的成績會很出色,他絕對有這個天賦與實力。

 

至於蔡琳,她就是一整個甜姐兒的外型與路線,叫她演韓國大媽,我真的無法融入劇情,她演了十幾年的戲了,眼睛直視前方,鏗鏘有力的握緊拳頭大喊:「a za a za!」這種淺而易懂的角色不會難倒她,是能不能說服人而已,她又不是陳美鳳,現實生活中穿香奈兒,電視劇中演歐巴桑,蔡琳還很年輕好嗎!重點是她臉上沒有滄桑兩字,她也演不出來滄桑的感覺,拜託。

 

第一集中最出色的就是主題曲,超悅耳動聽的,還是該說是很朗朗上口,我發現要是歌手轉去演戲的韓劇,配樂都會很好聽,這或許是偶像歌手演戲最大的福利。

 

坦白說,我並不推薦這部韓劇給我的好友們,雖然我覺得崔始源很養眼,但這劇的劇本真的很普通,市場取向很明顯,如果不是蔡琳跟崔始源的影歌迷,我真的不知道其他族群看這部韓劇的誘因在哪裡!

 

當然,8集以後可能會開始玩「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的橋段,如果很buy這樣橋段的人是可以看看,而我看完兩集後的感覺是決定PASS。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