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08120218102_081829_0.jpg

 

↑年紀三十歲以下的男孩,綁沖天砲頭;年紀四十歲以下的男人,綁小小馬尾。韓國規定?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71篇◎韓劇◎被稱為神的男人(2~4)

當局者迷、即使是神By Kate(From Taiwan) on Mar 19 , 2010

 

女人的直覺有時候真的異常準確,往往比當事者還了解他自己的感受,因為「當局者迷」。

 

妳們有沒有發現到,Vivien對陳寶貝非常排斥,從一開始就排斥到過了頭的地步,憑她Castle繼承人的身份,擁有完美無暇的條件,她對自身因有百分之百的自信心,所以她對陳寶貝的反應定其來有自,而我認為真的不是Vivian想太多,真的是崔強達沒有發現到自己的轉變。

 

在第一集中,陳寶貝對崔強達來說,真的就是沒有關係的局外人,因此他出手救了她;到了第二集,崔強達無意中發現他的復仇標的之一黃宇賢,與陳寶貝好像有特殊交情,於是他給了她禮服,將她拖進這一場混水中。

 

從第一集到第二集,我很肯定的是崔強達對陳寶貝的心情,就如同他對張美一樣。因為陳寶貝是黃宇賢的關係人,而張美也是張勇的關係人,對他來說,她們倆位女子都是他復仇路上的跳板而已。但兩位女子不同之處在,他明顯感覺到張美對他有好感,在她屢屢對他上下其手之際,他並不主動,只偶爾回應,誠如Vivien應付jang ho(張美的哥哥)那樣,並無不同;而他當然也發現陳寶貝本人並不輕佻,單純是為追新聞而接近他的時候,他會捉弄她,但並非挑戲她,除了故意挑起黃宇賢的神經時,故意攬她的肩,或是摟她的腰之外,他其實對她是尊重的態度,與對張美的輕挑態度明顯不同。 

 

轉變在第三集,當崔強達這樣的男人會問陳寶貝是為了什麼而當記者時,不管陳寶貝回答什麼那都不重要,重點在崔強達開始關心陳寶貝,並且好奇陳寶貝的心理想法,這點是關鍵。

第四集有段回憶的劇情,當崔強達對陳寶貝說:「妳真的很單純,不適合當記者。」這就是他正在干涉她的生命,也與他之前拖陳寶貝進這場復仇游戲的立場衝突。

 

所以Vivian是正確的,她的嗅覺是敏銳的,她視為神祇的神,現正慢慢變化成人。

 

讓我更訝異的地方在,在馬場上,他比黃宇賢還早發現陳寶貝處於危險當中,當然他受過特殊訓練,但黃宇賢也非等賢之輩呀!由此可見,崔強達一直是在注視著陳寶貝的身影,所以他才能在她危險之際,即時出手救她,雖然後來黃宇賢表現的比崔強達還要緊張陳寶貝,但在我的想法中,對於過去交往過的兩人來說,這是人之常情,而且是陳寶貝求他帶她來學騎馬的。

 

Vivian是誤打正著,讓黃宇賢在崔強達面前透露出過多關於他對陳寶貝的情緒,而崔強達的出手太快,也讓Vivian心頭大驚。

 

其實在這個時候,就崔強達自我的認知來說,陳寶貝就像他口中說的:「無辜的局外人。」但是在他透過監視器看到陳寶貝死纏爛打的要去見Vivian,他用計讓陳寶貝知道Vivian的行蹤,好讓她跟到馬場來。

 

這已經很明顯是口不對心,既是局外人,就該避她遠遠地,若是關係人,對陳寶貝他又太關心了一點,崔強達他是自己還沒發現,卻已讓Vivian一眼看透。

 

一到四集,第三集最精彩,第四集完全冷掉,後來發現,我特愛看Vivian吃醋的鏡頭,原因是她一吃醋,那就代表崔強達正在慢慢地從神變成男人的路上了。

 

崔強達比陳寶貝還要早愛上對方。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