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followstylecn_ylsmna_EP05_0026.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55篇◎韓劇◎原來是美男呀(5~6)

我是凡夫俗女,鞠躬。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26 , 2009

 

請問,如果SS501的FANS MEETING結束之後,全部的團員都站在大廳為歌迷簽名,就缺團長金賢重跟許永生兩個人,妳們覺得凱跟娜(泛指金賢重與許永生歌迷們的代名詞)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當,我看到姜新禹跟Jeremy忙著為歌迷們在大廳簽名的時候,團長黃泰京跟高美女,跟某報記者在樓梯間忙著追趕跑跳碰,然後,都沒歌迷發現團長跟某新成員不見了,當下,我就覺得那些歌迷太不專業了一點,團長都不見了,就像:金賢重不見了,竟然沒人發現耶!

 

這不是重點。

 

「…真是看不出來…,妳們身高不一樣,身材也不一樣,她一點也不像妳,用不著擔心,國民妖精。」黃泰京說道。

 

那句:「用不著擔心」,是黃泰京講給自己聽,也是安慰自己的話,完全不是講給Uhey聽的。

 

這麼說好了,有些人是跳躍性思考,以至於說話也會前後不一,往往會造成聽者的誤會,黃泰京一開始的喃喃自語完全是在分析,高美女與Uhey的差異處,在他心裡,兩個完全不同的女孩,怎麼會被錯認為同一個人,於是乎,他明白了一件事情,高美女(在此,黃泰京還不知道她叫高美女就是了。)安全了。

 

坦白說,黃泰京是一個自私的孩子,在他的眼裡,他只關注他在乎的事情,或許,這世間,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自私,而我想強調的是,黃泰京更嚴重些,很多時候,黃泰京在乎他在乎的事情的比重,會重過他自己。

 

黃泰京根本沒想到過的是,Uhey的感受。Uhey也是一位大明星,而這是一則烏龍緋聞,假的緋聞傷到Uhey,他根本沒關係,因為高美女安全了,更別說,他自己也是一個大明星,緋聞傷到他,他也無所謂,因為高美女安全了。

 

第五集的黃泰京,就只有一個心情,把高美女是女的秘密藏起來,之後,高美女就會永遠在他身邊了,這是他下意識的想法,而他自己還沒發現到。

 

姜新禹的眼神其實是一個sign。新禹的眼神越落寞,那就代表著泰京與美女的距離越來越接近。

 

這三個大男孩,最沒心眼的是Jeremy,心思最縝密的是新禹    ,而內心最脆弱的是泰京。

 

Jeremy就是最沒心眼,他才沒看見泰京與美女之間的氣流越來越不對勁;新禹就是心思太過縝密,愛情經不起太冗長的部署,因為在部署的同時,契機就會剎那間流失,新禹是輸在男配角的身份,並且太多的第一次,美女都在新禹的眼前,獻給了泰京。

 

第一次的吻,雖然不是兩人刻意的,但那也是吻,何況,這吻的畫面,還是泰京、新禹以及Jeremy一起共同擁有的;第一次的女裝,是美女為了脫身,而在泰京面前曝了光,雖不是精心為泰京打扮,但卻也讓泰京目瞪口呆的接受美女是貨真價實的女孩;第一個知道高美女閨名的男人(經紀人不算,別鬧了妳們!),也是黃泰京;最要命的是,在仁川機場中,撿到高美女機票的那個男人,還是黃泰京。

 

本來明洞那一場約會,是可以讓新禹力挽狂瀾的,我相信那轉身瞬間的震驚,是可以讓新禹在美女心中搏下不少疆域的,但就差那一秒,就那一對情侶,讓美女永遠是泰京的。

 

最好全首爾就只剩下那一間西餐廳,看樣子只證明了一件事情,慕蘭華很適合跟姜新禹一起去用餐,他們兩個竟然訂了同一家西餐廳,讓黃泰京與高美女在男廁不期而遇,連這樣都還是能兜在一起,姜新禹怎麼可能搶得過黃泰京。

 

黃泰京的確是一個很脆弱的孩子,我說過,我獨鍾男病特質的男主角,在這,我只能說,黃泰京病得可不輕,心病一堆,又很難養,也難伺候,更難相處,他是一個很容易看人不順眼的男孩子,這樣的男孩子,日子一定過得很辛苦,因為「別人」很容易礙到他的眼睛,眼睛不舒服,心頭又怎麼會好過?

 

矛盾的地方在,黃泰京又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可他又像是一隻自戀的波斯貓,非常容易生氣,卻也更容易受傷,而生氣的源頭,往往只是他在乎的人,不是那麼在乎他而已。

 

就像黃泰京認知中的高美女,她心目中的好看第一名竟然不是他,他就會生氣,然後力圖改變,這代表著黃泰京不是一個坐以待斃的男孩。

 

就像黃泰京最在意的慕蘭華一樣,從小到大一直記不住他對蝦過敏,他非常傷心,怎麼他就在她的心裡,這麼的不著痕跡。(他不明白的是,當年,他的母親根本不知道他是因蝦而過敏,這可憐的孩子,摸頭。)

 

所以,「…連妳都記得的事情,她怎麼就記不住…」這句黃泰京對高美女感慨之言,讓我覺得好溫馨。

 

明白嗎?這代表黃泰京跟高美女之間,是流動著溫度,那溫度是互通的,黃泰京可以感受到高美女的溫暖,而,黃泰京也不介意。

 

一個在最脆弱的時刻,所感受到的溫暖,那感情會是最牢固的城堡,城牆會是完全沒有縫隙,黃泰京對高美女的感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慢慢地累積,從高美女第一次唱歌給黃泰京聽開始,從黃泰京倉皇失措的追逐載走高美女的貨車開始,從黃泰京跳下游泳池要救高美女開始,那些黃泰京的情緒就像是貨幣一樣,一點一滴的存進高美女的銀行,此時,高美女其實已經擁有了很多黃泰京的個人情緒,這是一件很讓人感動的事情。

 

對慕蘭華,泰京是在意;對高美女,泰京是在乎。差別在,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

 

記得黃泰京形容慕蘭華用過的詞:「太任性、太善變。」,可見他並不喜歡這四個字,但我不認為他就會討厭這樣的人,我認為他是怕這樣的人。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把慕蘭華減個三十歲,會不會就是另外一個Uhey?

 

別人是一見鍾情,黃泰京對Uhey可是很精準的一見相斥,我一直覺得他是從Uhey身上嗅到他母親的味道,虛假、直白、只有自己。

 

我一點都不討厭Uhey,同樣的,連Uhey我都不討厭了,我也不會去排斥高美女。如同新禹的錯失先機一樣,Uhey只輸在上帝先為黃泰京欽點了高美女,而高美女又跟上帝很熟,如果沒有高美女,黃泰京最後愛上Uhey也不是沒可能的事,但在此刻,明心見性的是,黃泰京已愛上高美女。

 

從黃泰京誤以為Uhey手上握有重要相片,就馬上飛奔而至,可見他多擔心高美女偽裝的事情曝光開來,別忘記了,前一刻,黃泰京連門都不打開,連話都懶得說,他對Uhey冷感的程度,可是讓我瞠目結舌,只要Uhey不要踩他地雷,他都是冷冷地飄來盪去、酸酸地話來刺去,但是,只要Uhey正中黃泰京的要害,黃泰京馬上會變成神經病。

 

所以,黃泰京在我驚訝的眼神下,把Uhey的鞋丟進湖裡,然後,黃泰京又在我O字的嘴型下,把Uhey的鞋踢進湖裡,黃泰京沒什麼事情作不出來的,這時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一個把女孩的鞋子丟進湖裡的韓劇男主角,黃泰京是第一人,空前絕後,他可以再創新一點,我挺得過去。

 

之後,Uhey不小心被球擊傷,讓Uhey狼狽是黃泰京的本意,但使Uhey流血卻不是黃泰京的初衷,我只能說,如果看著Uhey流血而不出手相救,黃泰京便於禽獸無異。

 

只是想整人,單純是發洩可能會遲到的怒氣,一開始,黃泰京只想這樣而已。

 

黃泰京以為高美女想作高美男,反正他剛好也想她留在這裡,而黃泰京完全看高美女一句話而已,她想作高美男,他就成全她是高美男,她想曝光,他還怕她曝光,將錯就錯,黃泰京其實是以高美女的意念來行事,聰明如黃泰京,此時怎麼反而聽了一個沒他聰明的人的話語?證實了,愛情使人盲目,慌亂作錯事情。

 

在那刻,高美女其實是想以高美男的身份留在他身邊而已,而為了讓高美女如願,黃泰京只好用最終極的手段,顧全Uhey最在乎的面子,別忘了,黃泰京之前是如此貶低Uhey。

 

黃泰京是聰明的,他知道高美女想留下來,他當然也明白Uhey此刻會是多麼的怒氣沖天,想要瞬間平息Uhey的怒氣,只有一個似假亂真的吻,來哄騙Uhey,欺騙樓下的所有媒體。

 

黃泰京成功了,他騙過樓上的高美女,也騙過眼前的Uhey,更騙過了樓下的八卦媒體,但他騙得了自己嗎?這個吻絕對是個分水嶺,讓他認清自己心意的分水嶺。

 

他是如此介意陌生人碰觸到他的身體,更何況是他一直冷感與排斥的國民妖精,他連她身上的香水都受不了,要他去吻她,這不是一件水深火熱的差事嗎?

 

一個過了界線的犧牲,會讓黃泰京意識到某些他沒發現的情緒,那就是他對高美女的愛情。(最好是,反正我放火燒K國電視台已經放習慣了,這只會讓我越來越得心應手!)

 

其實,黃泰京最大的情敵是上帝,新禹根本打不贏他,而Jeremy根本被他踩在腳底,但最可怕的是,黃泰京至今還不知道,他要跟上帝搶女人,我還記得高美女是實習修女,就不知道洪氏姐妹記不記得而已。

 

PS

 

越看,越覺得張根奭跟Uee,抄的是趙寅誠跟李孝利的型。

 

再度重申一件事情,如果不是Uee長得太不正點,我真的會支持團長跟妖精在一起。俗話說的好:「在塞納河畔哭泣」與「在濁水溪河邊靠夭」的不同,只在:哭的人正不正點而已,我是凡夫俗女,鞠躬。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