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009032857307.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54篇◎台劇◎下一站、 幸福(3)

原因是我頭太大了點。(蓋章)By Kate(From Taiwan)on Oct 24 , 2009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開這篇手扎,「制約」這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我現在又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我是不會告訴妳們的,插腰!)

 

愛情能有多重要呢?可以讓人奮發向上!可以讓人放下一切!在電視劇中的愛情,更是放大到塞爆整個視覺空間的程度,一度,讓我很匪夷所思,現在,我還是想不清楚。

 

在劇中,梁慕橙,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何以茜,是一很聰明的女孩,但劇情卡到我的地方在,看了三集,我並不會感受到梁慕橙的堅強,與何以茜的聰明。

 

我承認,梁慕橙很吃苦耐勞,她對生命的活力,對生活的熱誠,都是現在這個虛假的世代裡,一個良善的楷模。

 

但,我真的不認為梁慕橙有堅強到。從她浴室的窗戶裝上木板,就知道那個禽獸財叔應該覬覦她很久了,然而,她是怎麼平安脫身到二十歲的,這不得而知,但,以她一開始對任光晰的強悍,這個中,她到底是怎麼隱忍強悍的個性,而委屈地平安的過了下來,我反而比較好奇這一塊。

 

或許,是每個人對堅強的定義不同,就我看來,我可能會賞禽獸財叔兩巴掌之後,就獨自離開那裡了(那裡、不配稱為家。),當然也有可能發生的是,梁慕橙放不下小阿姨。

 

但是,我如果徹底的站在梁慕橙的角度去看、去想,在那樣負面的環境之下成長,一個勢利的小阿姨,一個好色的禽獸財叔,不論梁慕橙到底是堅強、強悍,還是委屈,她都是活得很辛苦,在那樣的環境之下,還能有這樣正面的思考邏輯,梁慕橙是天使。(我抽面紙。)

 

而,何以茜是以一個異於往昔我們所理解的韓劇女配角的個性在演繹著。她是要聰明的,並且跟其他富家千金是完全不同的,至少,她跟張艾莉是要完全不同的,但,從何以茜脫下高根鞋,試圖去拍打樹上的球,我就無法感受到她的聰明在哪裡?我知道拍她脫鞋、踏草地,是為了強調她與其他千金的不同,是要襯托她的脫俗與反骨,然後在不太妥的點,放上可以的梗,這梗就真可惜了,是的!我又再度被卡到。(是我頭太大,是個人因素。)

 

重要的來了,從一開始,劇情就非常強調任光晰的霸道,是的,這讓我記住了任光晰的霸道了,但任光晰對折霸道的堅持,有沒有辦法從第一集延續到最後一集呢?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貫徹始終是成功的必要條件,國父有說過,劇組要記得。任光晰有種霸道,就從第一集霸到最後一集。

 

這下一站、幸福的最大火花,會是在六年後,當任光晰想起一切的那刻開始引爆,在這之前,都是催眠,都是鋪陳,目前堆積的是觀眾對任光晰的感情。

 

如果說,任光晰對禽獸財叔的拳打腳踢,感覺到相當大快人心,又或者感受到任光晰對安以軒那氣急敗壞的著急心情,那六年後那段想起一切的橋段,應該會讓觀眾完全的瘋狂。

 

如果說,任光晰對梁慕橙綿密的照顧,有相當程度的感動,尤其叫破喉嚨、也沒人理,而一覺醒來,再發現滿桌的早餐,這一切的安排,讓觀眾有想掉淚的衝動,那我真心期待看到六年後的故事趕快發生,勢必精彩。

 

至於八卦天后手機的抄襲美劇,這從來不會是卡到我的點跟梗,我是真心期待六年後的到來,真心的。

 

而這六年後還沒來臨之前,我先去黃泰京那裡一下,那裡美男真多,我玩玩之後,還跟仁醫預約掛號好了,玩玩、看完病就回來下一站,然後大家都幸福

 

PS

 

我發現,把安以軒的五官遮起來,那身型與王珞丹好神似,我是指那骨感與纖細的感覺,我大概明白黃曉明欽點王珞丹演伍月的原因了。結論:安以軒會大紅大紫二十年。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