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3a3dea75ef5.jpg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38篇◎韓劇◎市政廳、City Hall13~14

暴走的愛By KateFrom Taiwanon June 20 , 2009

For溫子

 

愛、從倒數第9分鐘開始暴走!

 

「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為您轉接語音信箱。」

 

「唉…」

 

「為什麼不來?電話也不接?請人家訓練妳,為什麼要翹課?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不接電話?在跟鄰居家哥哥約會嗎?」

 

坐立難安的,是找不到辛未來,祖國那顆七上八下的心,沒有發洩的出口,唯一能大吼大叫的對象,就是那隻最流線型的手機。此時的祖國,就只能對著一隻小小的、長方型,不會反擊,不會回話的科技產物,鬼吼鬼叫。

 

「知道我打了多少遍電話嗎?現在到底在哪兒?手指頭斷掉了嗎?簡訊都不會發了嗎?」

 

「我說:幸未來小姐呀!妳這人怎麼會這樣啊!我不是在等妳,也不是在擔心妳,反正,趕緊打電話給我。」

 

Kate一直知道並且明白的是,祖國是一個極負行動力的男人,他可能會作立難安,但他不會坐以待斃,當內心開始焦躁不安的時候,他一定會走出去,反擊。

 

於是,在天空微亮的時候,小徑上鋪滿露水,一夜未眠的祖國,來到了辛未來家中的庭園前,伸頸探望,為的是尋覓,他找了一夜,卻遍尋不到的芳影。

 

一直聯繫兩方的線,另外一邊,卻突然彷彿斷了線時,平時的自信與儀態,就會瞬間潰不成軍。

 

「應該放自行車上的位置,為什麼沒有車?妳在外面過夜了嗎?」

 

所有的不安與等待,只候那瞬間的爆發開來。

 

奇蹟發生了,祖國在海邊,找到他找了一夜的女人,看著那女人飛舞的身影,祖國的所有不滿的情緒完全爆發。

 

「為什麼不接電話?為什麼?要熬通宵就熬通宵,為什麼不能告訴…」

 

看著辛未來,竟然還沒發現自己已經崩潰的心情,祖國只能無奈並接受的轉身離去,祖國這個男人,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女人,找了一夜的心情,他終於體會到了。

 

手握方向盤,另外一手摸著自己的下巴,對著興奮不已的辛未來,他充耳不聞她的每一個字,他正在盤算…的是,如何讓辛未來這個女人懂得一些心情,一些事情。

 

「電影裡,安全帶都嘛是『男人』繫的。」

 

「男人」這兩個字,終於把祖國從阿修羅世界拉回娑婆世界來,這瘋女人提醒了他一件事情,這瘋女人忘了,她是女人,而他是男人。

 

一句「妳忘了那份身體拋棄保證書了嗎?」把得意忘形的辛未來,拉回現實世界來。

 

「留著!結論就是,這個身體屬於我的。屬於我的東西。我可以為所欲為,對吧?」

 

「…該不是失望了吧?…」

 

其實,Kate相信的是,祖國應該已經忍了很久,忍著不上辛未來很久了。

 

所以,親密是一觸即發的事情,只要辛未來隨便的一個動作,就可以輕易的瓦解祖國所築好的城牆。

 

果不其然,祖國說:「這不是重點,為什麼要來刺激正在忍耐的人呢?那我不忍了好不好?」

 

「妳有沒有在凌晨時分打過男人耳光呀?」這不是祖國在問辛未來,我可不可以吻妳?這是在告知辛未來,就算妳打我,我還是會吻下去。

 

當祖國用左手掌親撫辛未來的右臉頰時,Kate在找的是,祖國的右手掌在哪裡?在辛未來的左肩上!這是一個萬無一失的體位,辛未來的身體,被祖國全面式的壓制住,祖國完全放任她的左右兩手,祖國要的只是那一片雙唇,其他的,一如祖國往昔的作風,不是重點,完全忽略。

 

所以祖國輕輕的吻下去,卻是重重的吸吮辛未來的唇,正如每每祖國戲虐式的對白,卻隱含認真的感慨,愛,就是這樣爆發開來。

 

Kate想,辛未來是聽不太懂祖國的語言,所以她根本還沒體悟到祖國的不滿,當祖國的愛爆發開來,辛未來只得全面接受,呈如祖國越來越深沉的吻一樣。

 

「用語言不能讓她明白我的情緒時,我也只能用身體讓她徹底體會我的感受與需要。」下次再讓祖國找不到人,就是這樣的懲罰,這是祖國的心情。(以上是Kate揣摩祖國的內心旁白,不是他戲裡的對白…)

 

當拉到遠鏡頭,辛未來的右手環上祖國的脖子時,Kate明白的是,此刻祖國的右手,應該已經攬住辛位來的腰際,兩人在這個時候,應該是緊緊相擁,身體與身體之間完全沒半點空隙。

 

如果,辛未來不是一夜未眠,我真的相信,祖國早就跟她發生關係,說到底,祖國還是忍了一些感受與需要下來。

 

為了祖國,辛未來學習等待。

 

為了辛未來,祖國學到的是忍耐。

 

PS

 

Kate還是好想暴走喔!BOSS10呀!

 

【放文區1http://katego.pixnet.net/blog

【放文區2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4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