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36篇◎韓劇◎市政廳、City Hall1~2

自我感覺良好By KateFrom Taiwanon June 15 , 2009

 

就我個人的認知,這是一部沒有俊男美女來擔綱主角的韓劇,而韓劇很少沒有任用俊男美女為主角、配角的例子,但這部韓劇,就是這樣,把劇中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一字排開,男的頂多只能稱得上型男,而女的,就是韓國女人而已,這是重點。

 

所以,這是一部以演技為導向的韓劇?應該算是吧?

 

韓劇就是這樣,擅長把小事化大,大事再化更大,然後搞到連導演跟編劇都無法收拾的地步時,就來個說得不清不楚的草草結束。

 

不能怪我看壞這部韓劇的最後格局,日劇「CHANGE」一集不過六十分鐘,就可以輕鬆交代到木村拓哉當上國會議員,韓劇「City Hall」演了十二集,辛未來才當上市長而已。一樣都是要走過很艱辛的路程,日劇只用一集,韓劇卻用了十二集,信心在此難免嚴重潰乏,我指我對韓劇的節奏,而非單指針對「City Hall」。

 

我相信,再早幾年,大概就是「我叫金三順」前後那幾年,要是端上「City Hall」給我,我一定敬謝不敏。因為劇中辛未來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個性,讓我看了就直接想關上電視。因為我實在不太明白,與同一具軀殼共處34年,怎麼還會如此的不了解這軀殼的「價值」,更甚而的是,是打哪來的自信,可以讓她如此挺起腰桿走出門去。

 

我明白有一句形容詞叫「愛自己」,但過度的「愛自己」,也是溺愛的一種,我的重點在,在那樣的條件之下,是怎麼產生出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感覺呢?我是指路徑,這條自我感覺良好的路徑是怎麼走出來的,真的很令人嘆為觀止。

 

我明白這只是一部電視劇,當然偶爾會有對女主角行徑較為誇張演法的解釋,但是,看棺們,我從來就沒有像此刻的認同與相信,這世界上還真有像幸未來這樣的女人存在,明明是「剩女」,但卻有種莫名的自我感覺良好的氣質散發在身上。

 

真的!辛未來一點都不是虛構的人物,在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女人,而喜歡這樣女人的男人,千萬別放棄,真的!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女人存在!請耐心等候,她真的就會翩然的出現在你眼前,而你千萬要珍惜,因為我想,應該是養成不易。

 

我是某天半夜凌晨一點多打開「City Hall」第一集,然後在大半夜,邊看邊狂笑的看完第一集後,緊接著打開第二集。

 

因為我看到辛未來的行徑,彷彿看到我好朋友的熟悉,我第一次在戲劇中,找到有種我真的認識這樣女人的驚喜。

 

說真的,我完全體會男主角祖國在第一、二集那一種想打死女主角的心情,有時候,我也想一腳揣在我好朋友身上,但我還沒那麼自不量力,原因不便說明。

 

韓劇「City Hall」的編劇群,絕對看過日劇「Change」,那種氣勢與氛圍,不是那種原創的痕跡,但憑心而論,論感動,「Change」可以一腳踩死「City Hall」,但論好笑度,「Change」則遠遠不及「City Hallfunny

 

韓國少有不以男歡女愛為主題的電視劇,放心,這也是一部風花雪月的電視劇,男主角絕對會愛上女主角,而且還是非常的刻骨銘心,妳問我怎麼會知道,我當然是先偷看第十二集。

 

這一部韓劇,我絕對會追,我從來沒在韓劇中看到好朋友的個性,當然要繼續看下去,路徑!我其實單純只是想研究路徑。

 

PS

我已經放頌給身邊的其他好友,要大家一起追這部韓劇,但我們跟各位迷上祖國的粉絲不同,我們單純是想公開批鬥,我們那位個性很辛未來的朋友而已。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