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aid,ㄚ No 最左邊的那個先生,就獨他帶包包,是有啥特殊涵義嗎?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于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525篇◎韓劇◎韓版花樣男子(25

夭壽的結局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3 . 2009

 

看了最後一集的韓版花樣男子,讓我超震驚的,因為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比宮的最後一集還好看,看完第二十五集後,我多熱血沸騰呀!

 

具俊表愛金絲草,這絕對無庸至疑,具俊表根本是為了金絲草而呼吸,而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但相對於金絲草對具俊表的愛,真的沒那麼深刻,感覺上,像是因為你這麼愛我,讓我不得不喜歡你,是那種回饋式的喜歡。不管台版、日版,跟韓版的前面,都讓我這樣覺得,直到我看了第二十五集後,我才發現,這兩個小孩,是同等程度的互相喜歡,甚至,到了讓我體會到至死不渝這四個字的涵義。

 

一開始,就具俊表從雞蛋卷誤認別的女孩是女友開始,金絲草的情緒就非常的低落,但還不至於讓她失常,直到連迎面走來的那個人,過去是如此的照顧她,甚至她還一度喜歡上他的男人,她撞上了他都沒發現。

 

我開始驚豔,這韓版的牧野杉菜,或許,是有什麼我一直沒發現到的東西與感情,其實,是一直存在在她身上,我認真開始專心看。

 

到了金絲草聽到具俊表,將要與其他女人一起去美國唸書時,金絲草再也聽不下去,就默默地轉身離開,然後在游泳池前,與具俊表不期而遇,金絲草開始咄咄逼人地質問具俊表。

 

要知道的是,如果不是認為自己是這個男人的什麼重要關係,一個女人不會膽敢這樣質問一個男人;如果不是被這個男人深深愛著,而且她自己也知道她是被呵護在手心裡的,她不會有那個臉皮地這樣問著那個男人。

 

每一句話都直射紅心,每一個字都撕毀存在在兩人之間的隱形隔膜,雖然具俊表非常困惑,但他依然沒想起眼前的這個女孩是誰,可是曾經被外力拉開的倆人,不能否認的是,此刻的距離真的瞬間變近。

 

第二十五集一開始的具俊表,雖然沒想起金絲草是誰,但很明顯的是,這個女的臉蛋,這個女的語調,都在在地會影響他的情緒,由衷地這樣說吧!看到金絲草的人、聞到金絲草的聲,光是聽到金絲草的名,都會讓具俊表的情緒高低起符。

 

人間的每一對情侶,愛戀是存在每個人的心裡的,但有沒有了解則是不一定並存。

 

當金絲草對具俊表說出:「你、討厭小孩,卻冀望著用慈父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小孩」端看具俊表的表情,完全被擊潰地不能自己,而我竟也有眼睛濕潤的感覺。我感動著金絲草對具俊表的了解之深,那絕對是深愛一個人之後才能有的體會,這個男人孤獨又多情,金絲草對具俊表說出這樣的話,天呀!我竟被這兩個小孩給狂感動著,那是種人間已難尋覓到的純粹的情感。

 

此刻的我,本已震驚不已,因為看到金絲草對具俊表說「我要你親口念出我的名字」隨即在他的眼前,往後仰入游泳池,坦白說,我並不驚訝,讓我驚訝的是,她摔進游泳池後,第一件事是用手去撈項鍊,此時的金絲草,她對具俊表的愛,已有了深度,她對他的愛,不是說扔就扔,隨手可扔的愛情,那不叫愛情,會隨手扔愛情的人,也不值得人去珍惜。就像過往的兩人,你吵我鬧,分手了幾百回,還是分不開,而讓我最最震驚的是,她竟是用命來跟具俊表來耗。

 

金絲草會游泳,就算肩受傷了,只要她腳著地,她不會溺死,她是跟具俊表在耗,你一刻想不起我,我就不上來,試想,如果具俊表真的沒想起來,以具俊表的個性,真的有可能拂袖而去,那末金絲草淹死在游泳池,或是在游泳池嗆傷,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但金絲草就是跟他耗,她要聽到他親口叫她的名字。

 

如果不是用生命愛具俊表,金絲草何苦來這一招,失去一個自己只是喜歡,但他卻深愛自己的男人,沒什麼大不了的,對金絲草來說,只有跟自己愛的男人在一起,她的生命才會有活力,韓版牧野杉菜最經典的一幕,就是她拿命來換回她的具俊表。

 

爾後的具俊表衝下去游泳池,迅速的撈起金絲草,並且對著眼前的這個女人狂喊:「金絲草,妳給我起來,我求妳了」(因為感動到無已復加的情緒,無法完整說出具俊表的對白,讓我先去哭一下再說!揮帕)此時此刻,兩人真的看不到別人,就算具俊表連珠炮的對金絲草咆哮,我都會覺得那是金絲草該捱的,就差那麼一刻,在具俊表的心裡,他差點失去了金絲草。

 

真的,不管台版、日版,我都無法從杉菜身上體會到對道明寺司,那一樣對等的愛,然而我從金絲草的身上感受到她一樣愛著具俊表,只是她無法像天之驕子般一樣的他,那樣肆無忌憚地去愛一個人,我懂得的是,她不是不夠愛他,而是沒辦法用對等的行動愛他,然後就感情上的情緒,金絲草的付出不會比具俊表少。

 

這第二十五集完全地顛覆了之前花樣男子給我的感覺,台版流星花園第二部,花了二十集的時間去說服觀眾,道明寺變成熟了,然後人是變成熟了,觀眾卻發現這不是道明寺了。

 

韓版的花樣男子,僅花二十分鐘的時間去交代具俊表怎麼接掌整個集團,他在電視營幕前面變成熟了,回到韓國海邊的他,讓我驚喜的是,他還是一樣幼稚到不行。

 

人會變,但本質是不會變的,尤其是在愛人面前,就相愛好幾年的愛人面前,那會是最真的容顏。

 

其實我後來發現,之所以接掌集團的具俊表,主要還是為了金絲草,一旦王國到了他的手,巫婆再怎麼也恐嚇不了他,四年的分離,只是讓他羽翼更豐,除了金絲草這個女人,具俊表再也沒人能威脅得了他。

 

這結局,真是夭壽的好看。

 

PS,

 

Kate said,沒別的事,只是他們倆個感情也太好了一點。

Kate said,沒別的事too,單純就是覺得帥氣而已。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