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80篇◎韓劇◎大韓民國律師(1-6

一群個性很怪的人們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1 . 2008

 

坦白說,一開始想看這部韓劇,單純是因為柳秀榮的關係,後來打退堂鼓的原因,是看到了這導演以及編劇過去的作品集。

 

先說男主角韓民國給我的感想,到目前為止,我看到了第6集,不能說我都沒快轉,我是盡量不快轉,就是沒怎麼快轉,韓民國從第1集到第6集給我的感覺就是,6個不同個性的男人。

 

從第1集到第6集,韓民國就是給我6種不同個性男人的感覺。

 

韓民國可以很為他的屬下拼命,活脫是熱血青年的奔放,也可以轉過頭來對他剛小產的前妻說:「真不知結婚前幹了什麼事,怎麼總是流產!」那樣涼薄的話語脫自同一個男人的口中,非常衝突。

 

娶了個頂級明星,也視上酒店為家常便飯,好像是縱情聲色的男人,一轉眼,到了女主角于藝晶眼前,卻像是沒談過戀愛的處男!

 

韓民國從第1集到第6集,唯一連貫到的個性,就是躁動而已,韓民國的躁動真是走來始終如一。

 

換過來看女主角,她個性上沒什麼不連貫之處,怪是怪在一些她與韓民國的互動上,她的反應有點奇怪。

 

譬如說于藝晶跟韓民國在天臺上的嘻鬧,韓民國的手搭上于藝晶的肩已經非常奇怪,而于藝晶的表現好像是他們常這樣打鬧似的自然,更是奇怪,這過程總覺得少了什麼鋪設,就突然兩人變得這麼熟門熟路了。

 

至於于藝晶對於卞赫消失6年後,再度回來的激烈反應,我倒是全然可以接受,不管是兩個巴掌,還是連串的漫罵,我都覺得卞赫的確該受。

 

于藝晶的個性就是很典型的韓劇女主角。

 

話說李愛莉,她應該還是很愛她前夫,看樣子她與她前夫之間,應該是瀰漫了重重的誤會,無論如何,我相信她前夫,就算當初是在沒有多愛她就娶了她的情況下,經過6年,她前夫對她應該還是有著佔有欲,以及存在著感情的,而李愛莉更是在有愛情的基礎上,才決定嫁給她前夫的。

 

我很喜歡有一幕,李愛莉開著白色跑車,倘佯在紅色大橋,她身著一身粉紅色的小禮服,左手很隨意的伸出車外,親吻著每一縷彷若柔情似水的風。

 

說到卞赫,他算是這戲裡個性上比較有一致性的角色,但是他仍然不脫是一個怪人。

 

卞赫可以一次消失個6年,然後突然出現在于藝晶眼前,與之求婚。

 

看似什麼事都不太在乎的他,也可以當著韓民國與李愛莉的面前,拉起于藝晶的手就作勢離開,原因是于藝晶與韓民國出現了過度的親暱,這踩到他的底線。

 

那公寓當初是卞赫買的,也是登記卞赫的名字,雖然他與于藝晶沒有結婚,但是在他不在韓國的這6年,他還是讓于藝晶住在登記他名字的公寓裡,而于藝晶繳了這6年的貸款。但回過頭來看,在他的認知中,那房子是他的名字,回到韓國,回到他的公寓,也沒什麼好奇怪的,而他回到那公寓時,于藝晶仍然住在那裡,奇怪的地方又出來了,如果于藝晶搬走,那貸款肯定沒人繳,然後這兩人要是又完全沒聯絡的話,,所以卞赫是吃定于藝晶不會走。

 

坦白說,第6集一開頭,卞赫衝過去拉走于藝晶的這一幕,是有小打動到我,接下來卞赫警告韓民國的那段話,也是活靈靈的在我眼前閃動一下,所以很顯而易見的是,我是支持于藝晶跟卞赫在一起的。

 

但是從劇名大韓民國律師,就可以解讀成韓民國的律師,韓民國跟于藝晶真的很有可能最後會在一起,但我反對。

 

總不能把他們4個重新洗牌,重新配對吧!

 

到第6集為止,很清楚的是,韓民國已經愛上了于藝晶;而于藝晶對韓民國仍處於不知不覺的狀態;至於李愛莉,還不能說她對卞赫動了心,因為她還愛著韓民國,也恨著韓民國,因為卞赫是她目前唯一可以依靠的,所以她緊捉著他;而卞赫對李愛莉,從他可以很爽快的對李愛莉說晚安兩字看來,卞赫還愛著于藝晶,而且比韓民國還愛,到第6集為止。

 

如果韓民國愛了于藝晶16集,最後回去跟李愛莉在一起,我會有種被裝孝維的感覺;如果韓民國最後跟于藝晶一起,對韓劇來說,雖然這是很有創意的結局,但不符合我的期望。

 

或許,這部韓劇是要擾亂觀眾的視聽,玩那種猜死你們的遊戲,可是我沒什麼興趣參與,我單純是支持于藝晶跟卞赫在一起的,韓民國看他是要再娶李愛莉一次,還是乾脆讓韓民國入贅給韓圜,我都沒意見,只要卞赫跟于藝晶一起就行。

 

所以我決定,這部韓劇我要等他全播完再追,謝謝。

 

PS

為了柳秀榮,最後之舞我是放棄完整看完的,至於1829跟不良情侶,因為他的個性不夠吸引人,所以我看不完,簡言之,結局要是卞赫沒跟于藝晶一起,我就不會追這部韓劇。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