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467篇◎日劇◎Last Friends(1)

我支持同性戀Kate(From Taiwan)on Jun 14. 2008

 

這該怎麼說呢!這部日劇,到目前為止,雖然我只看完第一集,但我大概可以知道劇情方向會怎麼走,我的重點是:我的立場是支持同性戀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反對同性戀的存在,對我來說,同性戀跟異性戀,就跟中國菜和法國菜一樣,只是菜色不同而已。

 

很多人對於同性戀持反對意見,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是要拿什麼理由去反對。

 

是因為同性戀無法生育嗎?如果這個理由成立,那麼無法生育的異性戀夫妻是不是也要被強制訴請離婚呢?

 

是因為不孝這個理由嗎?如果這個理由成立,請問各位父母在做愛前,有沒有先問過他們精子與卵子的同意,願不願意來到這個世上呢?父母都沒先問過子女們同不同意當他們的小孩了,又有什麼資格去阻止小孩們的同性戀呢?

 

同性戀不搶、不偷、不殺人、不放火,完全沒犯到六法的哪一條法律,我想破腦袋,都想不透為什麼有麼多人要反對同性戀!

 

當然要是問我,以後我的小孩要是同性戀,我還能不能這樣大聲的說我同意呢?現在我就可以回答:「台灣的法律要是同性戀結婚合法的話,我絕對不反對,要是不合法的話,那就麻煩請同居,對於同性戀,我真的沒意見!。」

 

回過頭來,想問為人父母者,如果您的女兒有兩條路可以選,一條是嫁給三高(人高、學歷高、薪水高)的男人,但是他很愛打老婆,另外一條是,不會打老婆,而且很愛您女兒,但她跟您女兒一樣是女人,您會作如是選擇呢?

 

普世價值的選擇往往會嚇死妳,很多人可能會寧願自己的女兒被打死,也堅絕反對她跟一個女人在一起,相信我。

 

其他的,我只想說,瑠可真的是很標準TOM BOY的LOOK呀!

 

這一部日劇,推薦,因為好看!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