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64篇◎韓劇◎強敵們(6

愛情如火山爆發,狂妄的迎面襲來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25. 2008

 

我覺得柳冠弼是一個很熱的男人,他的心很熱、他的人很熱,冷的只是他的一張臉而已。

 

基本上,柳冠弼打從一開始就對車英真調情。用他獨特的方式,我想他應該是從來沒對女人調情過,車英真是他第一個調情的女人,真的!柳冠弼一直在對車英真調情、放電、摸來碰去,從未曾停過!我很堅持!非常堅持!

 

光是柳冠弼衝進去女洗手間這行為,如果他真的單純當車英真是同事,雖有同事情誼,但真的顧及同事情誼的話,柳冠弼會像x炳旭那樣,站在廁所外面等候車英真出來,除了男女份際之外,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柳冠弼認為:「車英真!妳沒什麼地方我不能看的、妳沒什麼地方我不能摸的,反正我當妳是我的。」

 

當我看到柳冠弼一副神清氣爽的模樣站在車英真身邊,然後我發現地點在女廁,我就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柳冠弼耶!他是柳冠弼耶!換成是江秀皓,都不一定走得進去女廁,柳冠弼卻是一臉氣定神閒的站在那,除了代表柳冠弼迫不及待想對車英真說些什麼話語之外,就是他只想「單獨」跟車英真說些什麼話,而且他確定不會有其他人出現打斷他的話,因為柳老大已經去看過警衛室唯二女同事:楊前輩的班表,此時此刻楊前輩出勤去了,這女廁再也不會有人走進來,然後他就大辣辣走了進來,慢慢地用他獨特的柳式調情法調情。

 

面對車英真氣極敗壞的對柳冠弼質疑不當她是女人,柳冠弼不疾不徐的對車英真說了:「那我當妳是女人好了」這是最赤裸的調情,很直率的表白,別忘了,地點是在廁所耶!而且擺明根本不會有其他人走進來,柳冠弼對車英真說這些話真的非常的曖昧,原因就是在廁所,而且是女廁。

 

從他走進女廁,也可以看出來,柳冠弼其實是一個很強勢的男人,他根本不在乎車英真到底介不介意他走進女廁。他有話對她說,他便找尋她,找到她之後,也不管她方不方便,他直接闖了進去,一個不屬於他的領域,女廁。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柳冠弼不會表白!

 

常常,我就看到柳冠弼一句:「那不然我對妳動心好了」飄了出來,再不,我又看到柳冠弼再一句:「保持 一米 的距離,好感、壞感都不要」盪了出來。他其實很直接,對兩個打架慣的男女,這樣的話,其實相當直接與坦率。

 

可能打架打慣了,接觸車英真的身體是一種再自然不過的舉動,這其實算好事,也算不好的事,好事是關係走近的很快,不好的事是,搞不好已經睡在一起了,倆個其中有一個還是會覺得彼此是兄弟。

 

車英真右拳朝柳冠弼的胸前打過來,「右邊是槍,左邊是對講機。」柳冠弼口條分明的說。

 

車英真左拳朝柳冠弼的胸前揮過來,「右邊是槍,左邊是對講機。」柳冠弼強調語氣的說。

 

面對車英真的全力抵抗,柳冠弼輕鬆的以雙手緊捉住車英真的手腕,用力的將車英真抵在櫃子前,再一次加重口氣的說:「右邊是槍,左邊是對講機。下次絕對不要再忘了,再把對講機當槍發就麻煩了,實戰中若真有這種事就真死定了。」(這整段對話,重點在兩人的姿勢,不在內容

 

柳冠弼是真心的告誡車英真,而車英真是腦羞成怒,但過近的距離讓我想起當年的情定大飯店,申東賢將徐甄茵強壓在電梯裡的場景,雖然沒有搶吻,但柳冠弼到最後用身體抵住想打人的車英真堪稱一絕,那畫面多調情呀!血腥呀!血腥!

 

要是當車英真是同事,柳冠弼早打了下去,要是當車英真是兄弟,柳冠弼不會一字一句慢條斯理的說出來,在一堆男人面前,柳冠弼肆無忌憚的用身體抵住車英真,那在場的警衛隊隊員,有誰還敢動車英真啦?

 

就因為當車英真是女人,所以一手捉一隻的慢慢對她說,當所有弟兄面前挑戲她,就因為她是車英真,再近的身體距離,柳冠弼也放縱自己靠近她,換個人來想,如果是X炳旭還南道宇,柳冠弼還會這樣一手捉一隻嗎?

 

別的不提,就他們同梯的,根本沒人敢追車英真了,有眼睛的都知道,柳冠弼喜歡車英真,很喜歡車英真,所以柳冠弼一直配合著車英真遊戲

 

這麼熱的男人,怎麼可以叫他冰箱呢!他是烤箱好嗎?我看他熱血澎湃的都快被他熱死了。

 

挺柳冠弼的人們呀!不要懷疑,我們看的真的是同一部韓劇:「強敵們!」至於某T,妳應該是屁股太小,才那麼容易可以移來移去。嗯!結論:屁股小真好。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