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59篇◎韓劇◎強敵們(1

Tone !很跳Tone的一部韓劇!By KateFrom Taiwanon May 18. 2008

 

我必須承認,我很俗氣,非常俗氣,相當俗氣。片頭,第一幕是可愛的蔡琳,不意外,第二幕是年輕的男孩,還行,第三幕是一個我看了會想起台灣類戲劇的男演員,我是完全的震驚。

 

這強敵們的第一集,我必須要強調,是我看過蔡琳所有電視劇裡的第一集,最好看的第一集,真的。

 

看電視劇,收視率一向不是我的考量,我首先想到的是我個人偏好,再來是人情壓力。強敵們的收視率我並不關心,只是我認為關於總統兒子那一段過於冗長的描述,或許在TONE方面,跟其他的節奏與色塊並不是那麼的吻合,好吧!簡言之就是,那個年輕的男孩,在毛巾還罩住頭的時候,有一股吸引力,在謎底揭曉後,不是因為他長得不帥,而讓觀眾轉了台,是沒了張力。

 

因此,就算後面關於蔡琳在訓練時的狀況,還有與同儕之間的角力,都拍得還算緊湊,但那個總統兒子明顯有點拉走張力,突想想起強扭的瓜不甜,果不其然,硬捧的角色不討好,在這裡我支持的是柳冠弼,原來無論我是如何的幼稚,我還是沒辦法喜歡小屁孩。

 

強敵們的第一集,讓我想起很多戲,尤其廚房那一段,讓我想起情定大飯店,一開始廚房準備上菜的那一段,好神似的場景,包括色調都很雷同,是說,我會看到跟申東賢類似的角色嗎?或許這是多想,但誰COPY申東賢我都沒意見,就不要是江秀皓,千萬不要!

 

這也算是一種職場劇,但至少節奏有捉到,我很怕那種看好久,怎麼還沒演完的感覺,強敵們沒有讓我產生想快轉的念頭,這很可喜可賀,不會想快轉的第一集,大多能讓我撐到第十集。

 

在這部韓劇,蔡琳以往杏眼一瞪、嘴角微撇的演法收斂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大多數的時間都用來摔來摔去,以至於沒空眼瞪撇嘴,我想她在後面的集數應該會少了很多摔來摔去的戲份,希望她能維持目前的調性,一直維持下去。

 

我為什麼支持柳冠弼?一是我不喜歡屁小孩,二是我欣賞穿西裝的男人,三是很明顯的,那個江秀皓在第一集就是來亂的,我一向很ANTI來亂的角色,最重要的是當柳冠弼輕輕地靠近車英真的身體,只為了教她射靶,嗯!那一段讓人很有FU

 

從緋聞開始,就會有一個男的長得很帥,另外一個男的就會長得很搜瑞,坦白說,就算緋聞那個哥哥,再怎麼癡情,行為再怎麼優質,都很難打動我,回頭再看到柳冠弼,我想應該是江秀皓自己要檢討。

 

目前的感覺,好看且會追,然後我是柳冠弼這一國的,第一集。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放文區3http://hi.baidu.com/kat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