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王四神記全紀錄】的適合族群:

1、喜歡裴勇俊的朋友。

2、喜歡韓劇超過5年以上的朋友。

3、喜歡浪漫、純愛武俠愛情故事的朋友。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450篇◎韓劇◎太王四神記全記錄
裴勇俊最美麗的一次演出
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20. 2008

 

如果,「情定大飯店」裡的申東賢,是裴勇俊詮釋的角色裡,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那末,「太王四神記」裡的談德,就是裴勇俊所詮釋的角色裡,最美麗的演繹,我的認知。

 

如果、如果,您喜歡「太王四神記」的話?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去看「太王四神記全記錄」一書,妳…真的不會失望!

 

【太王四神記全記錄】的適合族群:

1、喜歡裴勇俊的朋友。

2、喜歡韓劇超過5年以上的朋友。

3、喜歡浪漫、純愛武俠愛情故事的朋友。

4、新台幣充裕的朋友。

 

嚴格上說起來,「太王四神記」並不是一齣典型的歷史劇,其實「太王四神記」是一部大製作的科幻、武俠、愛情戲劇,該編劇群只是借用了歷史人物之名,來敘述一個講究人文的故事而已,如果要被過去的歷史困住,有可能會錯失一個遇見一個美麗愛情故事的機會。

 

看了「太王四神記全記錄」,才發現要維持一個巨星的地位,真的很不容易,經過這些年,裴勇俊竟然沒老到,完全沒老到!!!透過「太王四神記全紀錄」一書的全方位透視,裴勇俊的皮膚之好,讓人瞠目結舌,並自穢形殘不已。

 

如果是來騙新台幣的,寫真書大可以放放幾張美美的相片即可,但看完「太王四神記全記錄」,光是文字部份(有雷)的編排,我就可以感受到該編輯群的誠意,不是把故事大綱放來充數,不但詳述了企劃意圖,還有濃郁的人文精神,裴勇俊的俊美臉龐,此時,成為這本全記錄的錦上添花。

 

看完全紀錄,我比較驚訝的是,金鍾學導演竟然是支持談德與琦荷配,因為我是支持談德與秀芝妮配,呵!當然,金導演有說其支持理由,但我就是喜歡裴勇俊看著李智雅的那一雙眸,很美、很有情。

 

如果,妳喜歡「太王四神記」,那妳一定要看「太王四神記全記錄」,因為妳會發現妳錯過了很多細節,這本全記錄會補足妳所沒注意到的地方;如果,妳喜歡裴勇俊,那妳更不能錯過「太王四神記全記錄」,因為這老大下一次演韓劇,真的是此去經年,肯定會讓人等個幾年;如果,如果,妳喜歡神話,「太王四神記全記錄」會讓妳一窺妳所不知道的神話故事。

 

至於,「太王四神記」的結局,人生哪有事事如意?反正過程是美好的,遺憾就隨風而逝吧!

 

PS,

我,這次並沒參與「太王四神記全記錄」的編輯,也不認識該出版社的哪一隻人物,我,單純看過這本書之後,體會到這本書的用心以及誠意而已!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裴勇俊最迷人的IMAGE之一:憂鬱的45度角...


令人震驚的事實:歲月不曾在裴勇俊臉上駐足...


萬馬奔騰...代表:這部戲花了很多韓圜。


這個女主角有林秀晶的氣質...


【狂推】太王四神記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