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449篇◎韓劇◎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小于!記得去剃頭!謝謝!By Kate(From Taiwan)on Apr 12 . 2008

For 小于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關於這個劇名,我猜,可能是男主角張東澈在最後一集,對所有大韓民國國民的公開宣言。

 

39歲為止,張東澈只交過2個女朋友,第一個是崔真實演的洪善熙,第二個

是朴珍秀演的李娜允,結局是一樣的,一樣被這兩個女人甩掉,從此,他不再用心談戀愛…,然後,花花公子的美名,就如影隨形的跟著他。

 

聽過一個說法,說法來源不可考,那說法,是指這部「我人生最後的緋聞」是中年版的「浪漫滿屋」,對我而言,重點來了,20歲版的「浪漫滿屋」,我都已經從第1集快轉到第16集,更何況是40歲版的「浪漫滿屋」?!我沒事看一群年屆40歲的人演愛情戲幹嘛?我看民視或三立就好啦!這…就是主因。

 

當初「浪漫滿屋」我支持的是男配角,因為我ANTI男主角的個性,ANTI到不行,試問:能想像一個40歲的男人任性、耍脾氣嗎?

 

幸好,張東澈跟李英宰是完全不同的個性。

 

…張東澈在第8集最後,用西裝外套套住洪善熙的頭,緊緊抱住洪善熙,避免她被如潮水般襲來的攝影記者拍攝到,我不經想起在「美麗的日子」中,李柄憲也曾經用這一招保護崔志友,這是源自明末清初的老梗,但出來的效果卻不因改朝換代而有所減損,還是會覺得這個男人很酷,還是會認為這個男人帶種,我想,穿西裝、打領帶的男人,在保護一個女人的強硬姿態,是永遠的迷人,台灣編劇們!要記得這招!

 

所以「我人生最後的緋聞」是一部很典型的韓劇,同樣的橋段、相似的故事,不同的只是,男女主角年紀大了點,但,若是喜歡看韓劇的朋友們,則千萬不能放棄這部韓劇,因為雖然很典型,而且不夠原創,看完後,帶給觀眾的感覺,卻會是一種很熟悉的飽足感。

 

會覺得溫暖,因為張東澈的感情非常牢固,會覺得動人,因為張東澈的眼神很專注。

 

當張東澈發現自己的哥哥,送了洪善熙一雙白色的鞋後,張東澈比誰都還緊張,他戰鬥指數馬上破錶,不惜爽片場的約定,只為帶洪善熙去作眼睛雷射,以為是為了讓洪善熙脫離又醜又土的眼鏡嗎?並不!他只是為了讓洪善熙恢復視力,眼睛睜開之後,第一眼看到的男人,是他…張東澈。

 

他對她說:「妳知道小雞剛從蛋孵出來的時候,它會一輩子跟著第一眼看到的東西,這…妳知道吧?!妳現在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妳這一輩子跟定的是我,妳記得!無論發生什麼事,妳都要站在我這邊,妳看到的是我,妳這輩子只能跟定我!」聽完張東澈對洪善熙上述的這段話,感覺如何呢?

 

鄭俊皓是百年帥哥,他是那種很清楚自己定位的演員,長得帥,也由衷接受自己的帥,不排斥演帥哥,不拒絕演富豪,他的演技如何,他心裡明白就好,他不會無聊的找碴來作,像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演技,接了一些普通人會看不太懂的角色來演,當然,這並不是代表接一些昆蟲、鳥獸戲來演的人就是找碴,只是鄭俊鎬單純就是一個妳開心、我愉快的男人而已。

 

愛情來來去去,只要地球還在轉,就會出現愛情,到第十集為止,張東澈是一個滿分的男人,不折不扣的滿分。

 

要我對張東華的感覺呢?他叫張東華是吧!我不可能對他有所感動啦!我是那種有內涵的女人嗎?下輩子看有沒有可能啦?!看了我七年,沒這點認知,換妳﹝指某人,非小于,其他亦勿對號入坐﹞,去投胎啦!

 

【放文區1: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