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13◎韓劇九回末二出局(11

炯泰(下篇)By KateFrom Taiwanon Aug 27 . 2007

For TWCKS

 

蘭熙對智善說過一句話:「炯泰對會煮飯的女人,不是那麼感興趣,他比較喜歡腳踝長得漂亮的女人!」

 

10集最後的盛花,從助理幫她換鞋的過程中,刻意帶到她腳踝上帶著腳鍊,可以發現到的是,盛花有一雙很美的腳踝,同一集中,炯泰與蘭熙一起去旅遊那次,炯泰稱讚過蘭熙的腳踝很美。所以結論是蘭熙、盛花以及智善都有一雙很美麗的腳踝。

 

重點在於,炯泰認識蘭熙在前,他喜歡蘭熙也是發生在比較早時候的事情,我懷疑當初炯泰喜歡盛花的原因,除了盛花跟蘭熙一樣,同樣擁有美麗的腳踝之外,炯泰應該也從盛花身上,看到蘭熙的影子,可能盛花說過跟蘭熙一樣的話語,還是盛花喜歡跟蘭熙一樣的事物,炯泰一開始之所以喜歡盛花的原因,並不是那麼純粹,我懷疑。

 

炯泰是一個很尊重自己感覺的男人,但他更尊重別人的感覺。他喜歡蘭熙,而蘭熙跟政洙分手了,所以他馬上對蘭熙表白,表白了之後,他等待蘭熙的答案,後來蘭熙跟他說:還是當回朋友比較自在,所以他尊重蘭熙的決定,因為他不想成為蘭熙心中的負擔。

 

回到首爾後,兩人都不自在,蘭熙在躲炯泰的種種表現尤其明顯,炯泰於是對蘭熙發作,他生氣他要蘭熙作他女朋友,而蘭熙拒絕,說好回到朋友那條國界,但蘭熙又作不到,炯泰的確作得很好,炯泰委屈自己的能力是比蘭熙還要強很多。

 

所以我漸漸地可以理解炯泰在20歲那年,在蘭熙家門口等她一夜,本來是為了要對她表白,後來卻等到蘭熙跟別的男人上床的這個答案,炯泰的海量是被蘭熙訓練出來的,他的心臟不是一開始就那麼強,蘭熙的大條神經,慢慢地讓炯泰的心室血管也越來越大,我一直覺得距離這2人爆神經、爆血管的日子不遠了。

 

而第11集最後,炯泰完全是故意把自己喝醉,但他又沒真的喝得很醉,所以他是藉酒意撥電話給蘭熙,他想把蘭熙從相親對象中叫開,所以血液中混雜著酒精的炯泰,比較沒辦法那樣委曲自己了,所以他拿著電話叫著蘭熙的名字,叫著、叫著,電話就撥出去了,而蘭熙也只能馬上從俊穆身邊匆匆離去,炯泰,他真的只有5分醉而已。

 

所以當炯泰踏出小吃店門口以後,我看到的是那位女前輩還坐在店裡面,如果炯泰真的醉,他應該不會一下就找到蘭熙的手機號碼,除非他按一號鍵;如果炯泰沒醉,他是有可能一下就找到蘭熙的號碼,不管是不是一號鍵。而如果號碼是由女前輩來撥,那更有趣了,看女前輩根本不認識蘭熙,想當然的必定不知道她的名字,更不可能從炯泰的手機號碼中找到蘭熙,所以蘭熙百分之百是炯泰的一號鍵。

 

就像蘭熙最在意的女人是盛花那樣,炯泰最在意的男人是俊穆一樣。

 

因為盛花是讓炯泰最痛的女人,而俊穆是蘭熙認識的男人裡,條件最好的男人,所以前面的對手都是來亂的,像政洙跟智善,真正耍流氓的狠角色,應該還是俊穆跟盛花。

 

有個疑惑,第11集中,蘭熙帶的眼鏡,好像都是炯泰的耶!而第11集是我最喜歡92的一集。

 

PS

1

92-12集,我還沒看,很多的疑惑,等我看完12集再說。

2

我要出差2天,所以咖啡17的手扎,我會星期5凌晨PO在我的Blog,先說一聲,我非常非常喜歡咖啡的結局。

 

【放文區1

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放文區2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