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
手扎第400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讓我抱怨一下就好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 27 . 2007

For 雪兔、祈雨孃、Tina、溫子、真情、水媽、水月、MarineLynn、貓大、小于、LDS_D賽(Blog)、新媽(Blog)、清清的雅朵(Blog)、水蓮(韓朝風)、不遜色(韓朝風)、K2526254(韓朝風)、SIUWAICHEUNG(韓朝風)、馬仔06(韓社)、BUTOU(韓社)、PILOTAN(韓社)在期待中等待(韓社)、fanyinhua、柳丁2006(韓社)、mavisa(韓社)、luoqiuzi(韓社)、愛吃德芙的魚(韓社)、雨過天晴(韓社)、滄靈(韓社)、橘瓔珞(韓社)、foonny(韓社)、huangadeline(韓社)、ailin0703(韓社)、bluesprit(韓社)、qyy2269507(韓社)、豆朵(韓社)、ling13929(韓社)、wqyr718(韓社)、upanGT)、容兒、(GT)、小狐貍(GT)、zhangxiangGT)、ahchuanGT)、格格(GT)、信娅(GT)、janeleeGT)、渐渐之石(GT)、魂牵(GT)、映山红(GT)、jennyceresGT)、平淡滴滋味(GT)、ddaisyGT)、dollcomGT)、eisaGT)、萧萧鱼(GT)、subwayGT)、妮妮niGT)、cxyGT)、爱健之露(GT)、fairyjiGT)、lilylucizGT)、jkuo(熱線)、pendantdgung(熱線)、may1113(熱線)、lajiao1229(熱線)、小狐貍(熱線)、bessding (丁丁)(熱線)、qiqi-7(热線)、melody、(熱線)、海之靠 (熱線)、晴天(熱線)、cacatwo(熱線)、真爱神话(熱線)、mossadmossad(熱線)、海上花开(熱線)、simpleyl(熱線)

孔侑的迷不要往下看,尹恩惠的迷也不要往下看,李善均的迷更不要往下看,至於蔡貞安的迷,愛看不看隨便妳們,基本上這一篇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對一個不是自己男女朋友的人表白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嗎?對一個以為自己跟他是同性的人說我喜歡你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嗎?高恩燦對韓潔都說得出我喜歡你,為什麼不能直接對他承認自己就是女兒身呢?

 

是怕工作不保嗎?因為有經濟壓力嗎?還是為了怕破壞目前輕鬆自在的關係呢?如果我沒記錯,高恩燦在第8集以前就曾經帥氣的離職過一次,那就表示她並不在乎工作存不存在的問題,也就是說經濟壓力不是第一要考量的地方,最重要的是,這2個人的相處情形,看似是很輕鬆自在沒錯,但更多時候,2個人的心情都是困在性別障礙裡,也就是外表笑笑、內心瀟瀟的情緒。

 

那末到底是卡在哪一個地方,讓高恩燦有勇氣主動吻一個男人,而沒有勇氣對他承認自己的性別呢?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旁邊的人更怪,這真的很奇怪,妳們把自己設身處地成高恩燦旁邊的人試試看,2007年的今天,在韓國,NO!在台灣,一個因為想爭取到工作的女孩,在自己老闆面前偽裝成男孩,然後要求妳們一起為她圓謊,好一開始為她圓謊,之後呢!看她跟老闆相處起來非常融洽,然後大家還是都不告訴老闆這男的其實是女的?!

 

對我而言,咖啡最棒的地方就是味道,那芳香四溢的味道,而咖啡店子一號店把曖昧的感覺玩得很棒,只是「幾乎」是全部的人都知道高恩燦是女的了,就韓潔一人在以為自己神經有問題,我真的卡在這裡,因為覺得他真的很蠢。

 

然後因為高恩燦選擇繼續瞞下去,而韓潔也乾脆瞎下去,2人就很哀怨的認彼此當「義兄弟」,怎麼不乾脆把韓成找來,一起來個「首爾三結義」呢?來個白癡到底嘛!

 

要玩曖昧可以,愛玩多久都沒問題,因為愛情是曖昧未明時最美,但目前2人困在那裡的原因,是一個原本就不存在的問題,這會讓我強烈的覺得編劇在「強行」製造問題,卻又沒有能力解決問題。

 

我相信絕大部份的觀眾們,智商應該都是3位數,那現在我覺得編劇有點把觀眾的智商設定在個位數族群。

 

要拖戲、沒問題,玩曖昧、沒問題,但不要困在一個不存在的問題困了8集。

 

抱怨完了,回歸重點。

 

韓潔與高恩燦彼此之間,早就像是一對情侶了,會吃醋、會在乎、會吵架、會關心、會安慰,他們很投契,就差那一條分隔線,只是他們2個早就跳進對方的領域裡,我吻你、你抱我,看來性別也不成什麼太世界末日的問題嘛!那高恩燦到底在卡什麼???

 

幾乎百分之百可以肯定,柔珠對韓潔來說,就是習慣加安心,已經沒有喜歡或愛的問題,韓潔心目中的那個位置,永遠是留給柔珠,只是從愛情變成親情而已,柔珠對韓潔而言,根本沒有威脅性,不然韓成不會只在意D.K.,而不在意韓潔。

 

現在很慶幸韓成吻了高恩燦,因為那個吻,而延生出高恩燦的反應,我很確定在高恩燦心中,早就把韓成歸為真正的兄弟了,高恩燦的心目前只對準韓潔一人而已。

 

至於柔珠,我之所以挺她,是因為我看到韓潔對韓成說過那段韓成喜歡改變柔珠的話。

 

很糟、這真是一個很糟的行為,為什麼要去試圖改變自己喜歡的人呢?又不是吸毒、也不是偷竊,總之就不是犯法的行為,為什麼硬要去改變自己喜歡的人呢?愛是佔有沒錯,但可以佔有她的心、可以佔有她的人,這些都可以,但愛的最高表現應該是尊重吧?

 

如果人家不愛你了,是不是也該尊重別人的意念,讓他走呢?就算作不到,還是得學會作到,因為人家跟你在一起不開心呀!

 

那末再轉個彎,如果柔珠不尊重韓成的音樂,韓成會怎麼樣呢?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選擇,更沒有先來後到,永遠不能變心的定律,所以他們4個愛來愛去、換來換去,對我來說都不成問題,我最介意的是愛一個人,卻沒有尊重她的表現,就算是強吻,那也必須是你肯定對方有喜歡你的情形下再作,嗯!印象中,韓成的認知裡,應該是知道高恩燦喜歡韓潔的吧?!

 

到目前為止,柔珠是繼「我叫金三順」裡的柳熙珍之後,第二個有我眼緣的女配角,一切都看在眼裡,不給任何人難堪,有自己的心事,不一定說給自己愛的男人聽,來的了、也走得了,看她爽不爽而已,期待她後面不要瘋狂,但看編劇到第8集的表現,這真的很難。

 

所以更顯得孔侑將尹恩惠三壓在床上的姿態很迷人,他裝醉,只有裝醉,才能觀察他不知道的高恩燦,他喜歡高恩璨是事實、他對高恩燦有反應也是事實、他在乎高恩燦的每個情緒,他自己都知情,他早就明白喜歡上高恩燦,在哪一集笨蛋韓潔才會發現高恩燦是女的,這我不知道,但哪時候韓潔會愛上高恩燦,這我就知道,在韓潔發現高恩燦是女的那刻起,韓潔絕對會義無反顧的愛上高恩燦。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