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

Kate手扎置於左列檔案庫中,歡迎家族成員轉貼,但請於文末、附上Kate手扎網址連結,謝謝尊重!

【討論區: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Kate手扎第389◎日◎花樣少男少女(1

叛逃By KateFrom Taiwanon July 5 . 2007

 

台版的「花樣少男少女」我看不太下去,原因是Ella的演法讓我無法接受,我可沒說Ella演得不好喔!只是那演法不是我的菜而已。

 

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我看得異常開心,雖然在我心目中,小栗旬長得是沒吳尊美麗,但小栗旬的演法,剛好正中我的口味,就是一整個好好看的感覺!

 

我喜歡堀北真希,又是一個父母生得好好的女孩子,眼睛活靈靈的,是女生、很漂亮,是男生、很俊秀,她來詮釋瑞稀,完全不勉強,只要束胸、再把頭髮剪短就好,儼然就是秀色可餐的供品,放在供桌上等佐野泉品嘗,他們2個看起來就好配好配的樣子。

 

日劇的節奏緊湊是最出色的地方,關於這一點不容我贅述,但我更要稱讚這部日版「花樣」整體上的表現,素質很齊,沒有卡卡的地方,找不到明顯的問題,真的是一部完全的偶像劇,這才叫相樣的偶像劇嘛!

 

關於佐野泉躺在躺椅上曬太陽,瑞稀忘形的躺在躺椅背上,導致躺椅整個翻倒,而佐野泉順勢壓在瑞稀身上,沒有突然的親吻卻有更亮的效果,佐野泉無力的問瑞稀:「你在幹什麼?」的表情,那一臉的無力,很逗!再加上瑞稀的不知所措,好想看到佐野泉知道瑞稀是女孩子時的表情。

 

而瑞稀輕聲的問佐野泉:「睡了嗎?」佐野泉馬上回:「睡著了!」這一段對話很甜蜜,我知道在此時2人是沒什異常的情愫發生,但就是覺得佐野泉會是一個很溫柔的男孩子,他表面上是對瑞稀說:「不要煩我!」但骨子裡卻是對瑞稀說:「快來找我!」因為後來佐野泉問瑞稀:「你怎麼會有那些剪報?」沒錯!佐野全很在意,他在意瑞稀哪來那些剪報?因為瑞稀有那些剪報的動機,讓佐野泉的心理頻起陣陣漣漪。

 

爾後,佐野泉在廁所裡聽到第1宿舍的人傷害瑞稀,從他踢開廁所門開始,到他背著受傷的瑞稀離去,這一個過程,不是甜蜜,也不是動人,而是一種暗暗的關心,讓我開始期待下個禮拜2的來臨。

 

這是一種叛逃,從咖啡館帶槍跑到櫻開學院,吃著芒果冰,看著花樣少男少女,真是一個美麗的夏天!

 

【放文區:http://tw.myblog.yahoo.com/umokate/

【備份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